網友熱議 微整後超有感的五個部位,讓妳返鄉過年有「面子」!



網友熱議 微整後超有感的五個部位,讓妳返鄉過年有「面子」!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搭上一波波返鄉熱潮的同時,妳有沒有為自己的「面子」做好萬全準備?
與親戚們一年一度的相見,長輩們會討論的可不僅僅是工作、感情、薪水,連年紀讓妳顯得老態,都有可能被品頭論足! 但不用擔心,以下替你蒐集了網友們熱議,臉部微整形後超有感的五個部位,趁著離農曆新年還有段時間,趕緊替自己的「面子」做好萬無一失的準備吧!



微整後超有感的五個部位

有感部位一:尋回蘋果肌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注射過程


所謂的蘋果肌並不是指面部任何一塊肌肉,而是指眼下兩公分呈現倒三角形的脂肪組織,會隨著臉部表情而有所變化;微笑時形狀最為明顯也像顆渾圓的蘋果,故才有蘋果肌此一說法,會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與面部脂肪的流失導致下垂凹陷,這時就容易顯老。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特色

想要快速且立即的尋回蘋果肌,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依不同需求調整濃度,效果施打完就能立即看見,後續更可持續生長膠原蛋白長效維持。

也會有人選擇施打玻尿酸來擁有蘋果肌,但老化造成的面部鬆垮無法單靠玻尿酸填補,而艾麗斯(聚雙旋乳酸)除了可以讓原本下垂的蘋果肌歸位,更能使皮膚重新恢復彈性,膚質向上提升,打造臉部全方位的漂亮精緻。另外,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在施打時也會依據臉型比例、氣質美感等下去注射,讓蘋果肌回到本來的位置之外,看起來也自然又圓潤。



有感部位二:下巴與下顎線條顯現


年紀變化會讓面部下垂、雙下巴出現,也會讓下顎線的輪廓變得模糊;而當這些問題都一一出現時,會給人精神不佳的老態感,但這部分可靠著電波拉皮超音波拉提來恢復緊實的輪廓線條。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電音波比較圖


電波拉皮超音波拉提可改善的問題及深度都不大相同。
電波拉皮的容積式加熱可以讓全臉收緊小一號外,也具備了些許溶脂的功效,故可改善嘴邊肉和雙下巴。
超音波拉提的能量深達SMAS筋膜層,靠著點狀加熱能讓鬆垮的下巴及下顎線條上提,打造漂亮的下顎輪廓。
而雙波合併治療,可讓術後立即就有小臉效果,另外雙波探頭的選擇也多樣化,可依個人需求與醫師討論。

延伸閱讀:【電音波拉提】抗老不能只顧表面,電波合併音波超有感
延伸閱讀:【電音波治療】女人凸顯氣質的關鍵是下半臉!

有感部位三:大臉變成小V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注射過程

臉大會瘦不下來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咀嚼肌過於發達會形成有稜有角的國字臉,給人一種老氣感;臉部脂肪過多會造成圓臉,讓視覺體重增加。但這兩項可以透過肉毒桿菌消脂針來治療,成功達到有感瘦小臉的目的,以下介紹。

▎肉毒桿菌

是一種由肉類天然形成的蛋白質,可阻斷神經與肌肉之間的連結,將過度使用的肌肉達到放鬆麻痺的效果,適用於咀嚼肌造成的國字臉。

▎消脂針

擁有美國FDA認證,透過去氧膽酸可消滅脂肪細胞的特性,來達到消除脂肪的目的,通常以局部塑型為主,因臉部脂肪過多造成的圓臉,就較適合選擇消脂針來施打。


有感部位四:撫平動態紋與淚溝

隨著歲數越來越大,臉部動態紋的增加與淚溝的形成都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像眼周細紋、法令紋、魚尾紋等,都屬於臉部動態紋的範疇;而淚溝的位置位於眼袋的下方,一條由內眼角向外延伸的至鼻子的細溝,久了會讓眼睛看起來憔悴蒼老。

動態紋的解決方式有很多,可利用電波拉皮ST眼周探頭撫平眼周細紋與魚尾紋,而DC黃金探頭可用來撫平法令紋與抬頭紋等其他動態紋。除此之外,也可施打肉毒桿菌來消除,約3-6天會有效果,1-2週效果最為顯著。
玻尿酸填補示意圖


而淚溝可以靠著玻尿酸的施打來填補,但須依照分子大小的不同與深淺注射,才能達到最佳的治療成效。




有感部位五:臉部毛孔縮小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皮秒雷射術前術後照

毛孔粗大一直是許多女性的困擾,而粗大的毛孔也會讓其他人看起來膚質差,上妝怎麼遮也遮不住,但有哪些療程可以讓毛孔縮小?這就來替你解答!

▎Enlighten皮秒雷射

因配備了MLA黃金顯微聚焦透鏡(黃金透鏡),可刺激皮下組織產生空泡效應(LIOB),讓真皮層增生膠原蛋白,使得毛孔縮小,膚質問題也得已改善。

▎M22彩衝光

共有九種專屬濾片,其中的615-1200nm的濾片可解決毛孔問題,在搭配Resurf1565nm梭時雷射,來讓毛孔更小,膚況更為細緻。

▎微針電波

俗稱傳奇電波,結合了微針微創技術,透過無菌的微米級微針深入真皮層加熱,微創的傷口會誘發修復機制,讓增加的膠原蛋白解決毛孔粗大的問題。



網友會熱烈討論,絕對不是沒道理!趕緊趁返鄉過年還有一段時間,好好替自己的「面子」把關,讓新年與親戚長輩見面時,擁有自然亮麗的年輕容顏!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