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波拉提】為何熟齡女子一定要打雙波拉提?


【電音波拉提】為何熟齡女子一定要打雙波拉提?


歲末年終聚會多,身為熟齡女子的妳該煩惱的不是戰袍穿哪件,因為身材的缺點還可以靠著衣服修飾,但面部的老態可是無法遮掩的,讓他人看見時就會議論紛紛,此時你就需要靠著小耍心機,來讓全場驚豔!

熟齡時易有的面部老態有哪些?

熟齡易有的面部老態


到了一定年紀之後,膠原蛋白的流失是每個女人必經的歷程,而易顯的老態就有以下幾項:

▎皺紋增生

包括魚尾紋、眼下細紋、眉間紋、頸部紋,皺紋的增生會給人衰老的印象。

▎眼皮鬆弛

老化會造成上眼瞼皮膚鬆弛,會讓人感到較無精神、憔悴感重。

▎雙下巴、嘴邊肉

每人成因不盡相同,但若是老化因素大多是因為皮下脂肪滑落形成堆積,導致整體臉型鬆弛。

▎臉頰、下顎線鬆垮

皮膚筋膜層的鬆弛會讓下巴線條輪廓模糊,給人的老氣感會比較重,而面部的立體感也不再明顯俐落。
另外老化也會造成橘皮組織的增生,當皮下垂墜的脂肪堆積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向外突出至真皮層,讓肌膚表面像是橘子般凹凸不平。 身為熟齡女子的妳,是否有以上這些老化問題?別擔心,以下帶妳一探解決之道!


雙波拉提 塑造熟齡完美面部 讓聚會人們為你矚目!

音波拉提黃金電波


電音雙波合併治療,是熟齡女子面部老化時最佳的解決之道!可靠電波拉皮先將面部鬆弛肌膚緊緻拉提,再使用音波拉提針對下顎線、整體輪廓線條更加收緊,達到面部年輕化的成效,以下分別介紹電音波的作用方式及探頭介紹:

▎電波拉皮

採取高頻電波技術,將能量直接打入真皮層,整層皮膚容積加熱的方式可使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收縮緊繃,達到全層緊實皮膚的作用,而電波拉皮有三種探頭,可應對不同的面部老化問題。

電波拉皮三種探頭比較


1. DC黃金探頭:治療能量深達4.3mm,讓加熱容積達到雙倍,且熱能量可更均勻的分布於真皮層,達到改善鬆弛、皺紋等問題,適應部位極廣,臉部、頸部及身體局部皆能達到雕塑拉提的效果,也具有些許溶脂的效果。 
※可解決的熟齡老化症狀:雙下巴、嘴邊肉、頸部紋路、全臉收緊、讓膚質細緻。

2. ST眼周探頭:有著皮下淺層1.1mm的治療能量,可精準的將眼周細紋淡化且緊實下垂的眼周肌膚,讓因老化而下垂被蓋住的眼周重新恢復迷人瞳眸,另外也有著細緻唇部細紋的功效。 
※可解決的熟齡老化症狀:改善眼皮鬆弛、下垂眼尾、眼周細紋。

3.DC大玉璽探頭:為三種探頭中面積最大的,通常用於身體大面積部位,對於想改善因身體老化產生的橘皮組織具有緊緻撫平的效用,能量與DC黃金探頭一樣深達4.3mm。
 ※可解決的熟齡老化症狀:身體部位的鬆弛與紋路、橘皮組織。

▎音波拉提

使用微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將能量集中於單一個點,與電波拉皮同屬於非侵入式的療程,且因能量深達SMAS筋膜層,可將其收緊將肌膚底層由內而外徹底拉提,同時增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對於強化面部輪廓線條極有幫助。而音波拉提有兩種探頭,可因應熟齡下垂的面部做不同的探頭選擇。

音波拉提兩種探頭比較


1.D4探頭:治療深度為4.5mm,能量可直達肌膚筋膜層,將皮膚立即收縮拉緊,對於強化下顎線輪廓的效果極佳,而改善雙下巴也頗有治療成效。

2.M7探頭:主要作用於真皮層,探頭熱能可加速膠原蛋白再生重組,能良好地維持肌膚彈性,讓緊實度加倍提升,多應用於頸部、全臉方面的拉提治療。 ※可解決的熟齡老化症狀:皆可改善下顎線鬆弛、眉尾下垂、重現臉部立體輪廓。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表示,在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協助之下,雙波是可同時合併治療的,且成效會比單波治療來得更加緊實,從一開始就能預防熟齡老化現象。

還有疑問的話可觀看以下影片,讓楊兆傑醫師帶你更加瞭解何謂電音波拉提。





以上有認知到為何熟齡女子一定要打雙波拉提了嗎?就靠雙波拉提隱藏起年齡的秘密,讓熟齡女子的優雅氣質伸縮自如,悠遊自在的漫步在年末聚會裡,成為整場聚會的頭號焦點!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