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電波】女明星小臉養成術!靠這招不動刀也能改變臉型

【傳奇電波】女明星小臉養成術!靠這招不動刀也能改變臉型


每個女人都想擁有女明星般的精緻小臉,但大部分的人不是天生臉就小,而是她們會使用更精準有效率的方式達到目的,那就是傳奇電波!因為療程做完就能達到緊緻小臉的效果,且無傷口,不會影響到到日常作息,輕鬆就能擁有女神般的美麗小臉!


女明星的小臉秘密-傳奇電波五大優勢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說明相較於電波拉皮,傳奇電波短時間內的體感(小臉)更強烈,而擁有以下五大優勢,儀器具有兩種模式,第一種是三極電波,另一種是微針電波。會依據患者的需求,選擇適合的療程,來達到緊實瘦小臉的效果。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傳奇電波


▌一次療程即可達到明顯的小臉效果

傳奇電波是第三代電波技術,屬於三極電波,透過三式電極設計原理,使能量更集中鎖定於真皮層,產生立即肌膚組織收縮和膠原蛋白增生,所以單次療程就可以明顯看見臉小一號。且因無傷口,隔天就能正常上班,所以很適合當作重要聚會前的急救療程外,更可當常態性的肌膚保養,讓皮膚常保緊實、彈性。

電波拉皮屬於單極電波(黃金電波),能量較深,效果會透過膠原蛋白的新生 逐漸顯現,維持度更佳,經常用於年度固定保養。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傳奇電波

▌低疼痛感

相較過往單極電波( CPT黃金電波)楊兆傑醫師說明傳奇電波利用電極轉換科技,能降低治療區域的疼痛感,提高舒適度,讓操作過程就像做溫熱式的按摩,可以舒適地享受完療程。

傳奇電波四種探頭說明

▌四種探頭滿足不同需求

傳奇電波中的三極電波,擁有三種探頭,針對局部臉上拉提緊緻,會使用TriLipo®Petite探頭;而適用於小面積的TriLipo®Mini探頭,能讓眼周、唇周肌膚更加緊實。

除了臉部,TriLipo®Max探頭還能運用於身體其他部位,例如腹部、大腿以及臀部等面積較大的部位,達到緊膚、橘皮改善的效果。楊醫師說傳奇電波能依據不同的部位搭配不同探頭,不只能讓治療更精準,也能帶來驚艷的術後效果。


傳奇電波術前術後照


傳奇電波術前術後照

▲透過傳奇電波將兩側臉頰向上拉提,變成緊緻小V臉,且一次治療,就能有明顯效果。


▌DMA 動態肌群活化技術

除了以上優勢,楊兆傑醫師更補充傳奇電波的另一大亮點,就是專利的「DMA 動態肌群活化技術」,可刺激肌肉運動,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打造健康穩定的肌肉群,從肌肉底層打造的緊緻拉提,穩定維持長久的小臉效果。

傳奇電波DMA動態肌群活化技術


▌微針電波打擊雙下巴與嘴邊肉

傳奇電波另外一種微針電波設計,主要是針對想改善鬆弛的嘴邊肉或雙下巴或眼皮下垂,楊醫師建議能採用微針電波,透過極細小的微針,將電波完整傳導到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達到除皺緊實的目的。

研究顯示,除了膠原蛋白新生,也會增加玻尿酸及彈性纖維。使得再生的膠原蛋白得以撐起塌陷的組織,有效改善雙下巴與嘴邊肉,同時也能縮小毛孔,不少患者使用後回饋,除了雙下巴、嘴邊肉改善,肌膚也變得細緻很多

微針電波術前術後照

▲微針電波在皮膚表面所造成的傷口細小,且深入真皮層後才釋放電流,不會對表皮造成熱傷害,一般術後第二天紅腫即可消退,微小的結痂大約於一週後脫落。


緊實的小臉,是每個女生的憧憬及目標,但每個人的老化程度、需求、期待希望效果出現時間都不一樣,建議還是諮詢專業的皮膚專科醫師,透過詳細討論後由專業醫生擬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才不會有期待值的落差,也能更加安心、舒適!


延伸閱讀:【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