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除皺緊緻 告別初老 電波拉皮懶人包來了!

肌膚的緊緻與否,決定了視覺年齡,不想因為臉部肌膚鬆弛下垂浮現「初老現象」,有不少人會選擇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做為抗老化治療的項目,然而電波拉皮的原理是什麼?又有哪些事情要注意?

▌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電波拉皮的原理,是利用高頻無線電波,將能量傳導進深層皮膚,藉由加熱皮膚深層組織,使真皮層的結締組織重組、緊緻,促進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新生,進而改善皮膚的細紋與鬆弛,達到皮膚緊緻拉提、雕塑臉部的效果。



隨著科技演進,電波設備也逐漸邁向第三代,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的電波拉皮正是第三代的Thermage熱世紀CPT新式探頭電波拉皮,又稱為CPT第三代電波拉皮,所謂CPT,意思是Comfort舒適、Pulse脈衝、Technology科技,用創新科技溫和震動與均勻冷卻的專利技術,讓療程中感受更舒適,並採取3D立體全層式加熱,對於大面積受熱均勻,效果極好。

在加熱過程中,可以利用冷卻探頭專利技術,以噴灑冷媒的方式保護表皮,因此就算真皮層、皮下組織處於高溫狀態,表皮依舊可受到冷卻,讓電波拉皮療程在施打得當的情形中,熱傷害低、且近乎無傷口、零恢復期,重現肌膚緊緻彈力、光澤提升、淡化細紋,單次效果佳,效果大概在術後3-6個月會越來越明顯,可維持約1-2年。


▌電波拉皮可以做哪些部位?
電波拉皮能治療的部位有:眼周魚尾紋|下巴|頸部皺紋|臉部線條鬆弛|妊娠紋|肥胖紋等。根據不同部位,有三種不同探頭,可分別針對輪廓、眼周、身體等加以治療。

1. DC黃金電波探頭–輪廓
主要針對臉部、頸部、身體局部達到緊實與雕塑的效果,相較過去電波拉皮前一代的探頭,能以雙倍容積式加熱作用,能量傳導較深,且熱力更均勻分布於皮下組織,深度達近皮下4.3mm。當深層真皮的加熱溫度至攝氏65-70度,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促進膠原蛋白收縮、改變、重塑,進而改善皺紋、紋路、鬆弛等問題,雕塑臉部線條的表現極佳,是目前非侵入式拉提治療中相當受歡迎的選擇。

2. ST亮眼電波探頭–眼周、唇周
主要針對眼周的魚尾紋、唇周細紋等能達到撫平、細緻的功效,皮下1.1mm的淺層效果,讓眼周肌膚更加緊實,對部分淚溝紋路、眼睛泡泡的人來說也有治療效果。

3. DC大玉璽電波探頭–身體
主要針對身體,探頭的面積大,能量可以分配更均勻,深度與臉部探頭一樣達皮下4.3mm,能改善橘皮、拉提緊膚。

▌我適合做電波拉皮嗎?電波拉皮有後遺症?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依據自身經驗,觀察到對於鬆垮大臉、紋路明顯、膠原蛋白流失的膚質、雙頰緊實度不滿意等族群,特別適合做電波拉皮,因電波拉皮的大面積均勻加熱特性,為臉部脂肪較為飽滿、但不夠緊緻的人來說效果更好。 

說到醫美療程,大家最愛問也最在乎的,無非就是副作用與治療效果,電波拉皮最常見的副作用就是燙傷的風險,楊兆傑醫師表示,會不會燙傷,與醫師的技術、手法有關,要是施打時探頭沒有平貼肌膚,或是能量調整不適當,就很有可能導致燙傷、紅腫、水泡等。


療程選擇固然重要,對的人操作更能讓你接近理想成效,無論任何的醫美儀器,選擇專業的醫師,不僅能提高治療舒適度、治療效果也會更顯著,告別初老症狀,電波拉皮讓你找回青春時的彈力美肌!


延伸閱讀: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