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養出透亮光感肌 皮秒雷射一掃肌膚瑕疵


皮秒雷射身為醫學美容劃時代的突破,與傳統淨膚雷射相比,帶來了更好的除斑、除瑕疵效果,在恢復期方面也擁有更舒適、更方便的感受。夏天即將來臨,要告別厚重遮瑕與底妝,養出如韓劇主角般的無瑕透亮自然光感肌,皮秒雷射絕對是膚質進步的好選擇!
皮秒雷射的原理
皮秒(Picosecond),是一種時間單位,也就是10-12秒,相較於傳統的奈秒(10-9)雷射,皮秒雷射利用極短脈衝輸出方式,短時間釋放能量而產生的震波(機械光震波),直接震碎黑色素,並將黑色素震碎如粉塵般,再經由細胞代謝移除,進而達到淡斑、去除黑色素、膚色均勻的效果。


由於皮秒雷射擊發脈衝時間比傳統奈秒雷射少了很多倍,熱能接觸肌膚的時間更短,大幅減低熱效應,治療後不易紅腫,減緩副作用、降低反黑情形
適合亞洲人的皮秒雷射 高效除斑又「淨」膚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Enlighten(PicoQ)皮秒雷射,擁有Nanosecond(奈秒淨膚) + Picosecond(皮秒雷射)雙重脈衝技術,可先以奈秒擊碎大塊色素,再以皮秒粉碎小塊色素,將黑色素退化為細沙,再以人體自然代謝,以皮秒、奈秒合併治療深淺層色素黑斑,在臨床上認為比單以皮秒雷射治療更有效率。


而PicoQ皮秒雷射之所以相當適合亞洲人施打,原因就在於其532nm、1064nm波長,不同雷射波長所對應的治療標的物並不相同,532、1064nm波長能夠溫和吸收黑色素,對容易造成皮下黑色素被過分刺激的亞洲人膚質來說,較不易產生反黑等術後副作用,循序漸進地改善肌膚問題。

搭載「黃金透鏡」效果加倍 恢復期更短!
每個不同廠牌的皮秒雷射都會使用不同的透鏡來聚焦,而透鏡的「聚焦原理」,是把雷射的能量聚焦在很多的小點上面,將雷射光重新分配,使得每一個小點的能量提高近20倍,搭載透鏡後治療較不易傷害表皮,減少點狀結痂傷口的發生機會,相較飛梭雷射會讓表皮產生破裂傷口,皮秒雷射的術後恢復期更短。 
PicoQ所使用的黃金透鏡,其材質具有高度耐受性,能將能量升級12倍,治療範圍廣,且穿透深度更深,透過兩種波長雷射擊發,刺激皮下產生LIOBs效應(表皮下空泡化效應),透過細胞訊號傳遞到表皮及真皮層,刺激並啟動膠原蛋白、玻尿酸等抗老機制重組新生,達到皮膚回春緊緻的效果,因此除了在黑色素、斑點上有很好的表現,對刺青、膚質緊緻、膚色透亮也有很好的口碑。

目前皮秒雷射的市場發展蓬勃且成熟,擁有「皮秒雷射」療程的診所店家也相當眾多,然而皮膚問題需要回歸皮膚專科,每個人的肌膚問題都不相同,沒有任何一項機器或療程可以治療所有的問題,唯有依循完善的術前評估與療程規劃、交由專業醫師操作治療、並做好術後保養,才能讓效果真正達到理想,發揮治療價值!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