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針電波x消脂針】雙下巴讓你不敢低頭?非手術式拉提能立即有效果?


不論是肥胖、基因,從女孩到女人,再到輕熟女,有不少人一輩子都在和雙下巴奮戰,拍照需要45o高仰角、時刻都必須拉長脖子、戰戰兢兢,就怕擠出肥厚的雙下巴,遺留下可怕的黑歷史照片…面對雙下巴困擾卻又怕痛,想要瘦小臉,真的不靠侵入式的拉皮手術也能解決嗎?

非侵入式微針電波 低頭發現雙下巴消失了!

使用傳統拉皮手術改善鬆弛需要開刀,恢復期動輒一週以上,且術後會有一段腫脹得不能見人的時間,雖然效果不錯,但帶來的修復時間實在不符合現代人對於工作、社交生活的種種需求。


微針電波,是利用無菌的微米級微針,深入皮膚、將電波能量傳導至皮膚淺真皮層,安全、準確、均勻的加熱真皮層;且因為皮膚表面的微創傷口,能刺激淺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新生,使得再生的膠原蛋白得以撐起塌陷的組織,重建肌膚彈性、改善臉部細紋、毛孔粗大、眼袋鬆弛的症狀,且全臉緊緻效果相當明顯。

「膠原蛋白」的再生,平坦了皮膚紋理,並達到「拉提除皺」的功效!




就診間觀察下來,楊兆傑院長發現使用微針電波「除皺」的滿意度非常高,且單次治療效果顯著,尤其是上眼皮鬆弛、眼袋鬆弛、眼周細紋、雙下巴皮膚鬆弛等情形,也有不少患者表示毛孔變得更細緻了,甚至是輕微的凹疤也得以改善


微針電波在皮膚表面所創造出的傷口相當細小,也因為微針是在深入真皮層後才釋放電流,可確保能量作用夠深,不會對表皮造成過多熱傷害,不會有強烈的熱痛、刺激感,術後紅腫大約在隔天就會消退,而微小的結痂屬正常狀態,大約會於一週後脫落,多數患者都認為療程舒適,且效果是肉眼、身旁的人都看得見的!



脂肪太多需搭配消脂針 全臉緊實小一號

楊兆傑院長提及,有些患者的臉部脂肪較厚,單靠電波拉皮、微針電波的療程滿意度可能都不會太高,在術前評估時,醫師便會透過觀察患者臉部的狀態辨別是否可以靠注射消脂針增加臉部緊實的成效,最近有不少案例是透過微針電波+消脂針的療程相互輔助,讓整臉的「尺寸小一號」!

目前消脂針治療脂肪已經正式通過美國FDA,國外也有許多治療案例及研究文獻,接受治療的病患也有極高的滿意度。除了雙下巴,國外更廣泛運用在其他部位,臉部還包括雙頰,以及身體部位,例如:手臂蝴蝶袖、腰側邊贅肉、大腿內外側、臀腿交界處等。




透過消脂針能夠使脂肪溶解並代謝出體外,明顯修飾輪廓,搭配微針電波更可提升緊緻度,甚至可改善橘皮困擾。而我們常說的baby fat(嬰兒肥)、肥厚的雙下巴也是相當常見的治療目標。

不想要冗長恢復期,又想要改善鬆弛臉皮、下巴贅肉,市面的醫美選擇其實已相當豐富,如:肉毒桿菌、電波拉皮、超音波拉提,或是本篇提及的「微針電波x消脂針」等。然而,究竟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療程,則建議還是必須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評估老化情形、膚況、相互溝通理解想改善的困擾後,再去執行會更加有保障!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