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波治療】女人凸顯氣質的關鍵是下半臉!


【電音波治療】女人凸顯氣質的關鍵是下半臉!

一般大眾看女人是否美麗,會先看眼睛以及整個上半臉,但說到氣質,其實下半臉才是主宰了整個人的氣質關鍵,也關乎著面部整體的視覺年齡。而當年齡漸漸增長,老化會開始讓皮膚出現鬆弛下垂的情形,除了讓臉型不甚好看之外,也讓視覺年齡更易顯老,給人的感受與氣質就會不佳,故若想要抗老減齡且塑造臉型完美比例,下半臉的維持與保養就非常重要!




影響下半臉氣質的三個關鍵

因老化使得皮膚鬆弛,會導致膠原蛋白流失,也會讓脂肪伴隨著軟組織一起下垂,形成所謂的「正三角臉」進而造成下面問題的出現。

因老化使得皮膚鬆弛,會導致膠原蛋白流失,也會讓脂肪伴隨著軟組織一起下垂,形成所謂的「正三角臉」進而造成下面問題的出現。

█雙下巴

成因: 
1.脂肪堆積,皮下脂肪厚。
2.天生下巴骨架發育不好,下巴短。 
3.老化導致皮膚開始鬆弛。 

每個人成因不同,也有可能是好幾種原因合併,但也有人因為天生臉型較圓,下巴骨架發育較不好,加上皮下脂肪較厚,就易形成雙下巴。而現代人長時間低頭使用3C產品也是一大原因,長期姿勢不良會使得脊椎前傾造成雙下巴的產生。 
※造成的困擾:視覺年齡增加、容易嘴凸。

█嘴邊肉

老化會讓皮下組織滑落、移位,軟組織下墜堆積在下半臉,就會產生嘴邊肉,但若是原本就有肥胖或是臉頰脂肪較多的話,也容易形成此問題。
※造成的困擾:易顯老態、讓臉型看起來變大變圓。

█下顎線

年齡老化會讓皮膚、筋膜層鬆弛,會使得下巴整體輪廓模糊,老態感增加。
※造成的困擾:老化感較嚴重、會給人較沒精神的感覺。




電波+音波雙治療 重現緊緻V型臉

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和超音波拉提,對於上述的問題,其實都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兩者都是利用熱能的原理來幫助肌理組織收縮拉提,輕鬆還原面部年輕。

非侵入式的電波拉皮超音波拉提,對於上述的問題,其實都有著非常不錯的效果,兩者都是利用熱能的原理來幫助肌理組織收縮拉提,輕鬆還原面部年輕。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有著三種探頭,其中針對臉部作用的為DC黃金探頭,能量可深達皮下4.3mm,同時也具有溶脂的功效

採取整層皮膚組織容積式加熱的做法,讓能量打入真皮層,使得肌膚能由外而內改善膚質,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整結締組織達到縮緊效果。電波拉皮有著三種探頭,其中針對臉部作用的為DC黃金探頭,能量可深達皮下4.3mm,同時也具有溶脂的功效,全臉施打可讓整體臉型縮小,皮膚有縮緊的效果,且因熱可破壞脂肪,就能讓雙下巴、嘴邊肉的問題得到改善。術後肌膚表面也不會有任何傷口,無恢復期即可上妝。


█超音波拉提

使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有著兩種探頭,但其中針對下半臉作用的探頭為D4探頭,能深入皮下4.5mm,用單一熱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內,

使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有著兩種探頭,但其中針對下半臉作用的探頭為D4探頭,能深入皮下4.5mm,用單一熱能量聚焦於SMAS筋膜層內,達到緊實拉提的成效。治療完後,可讓筋膜層收緊,更能讓臉部輪廓線條整個向上提升,所以超音波拉提又有著「再造下顎線」的強大效果,對於預防下顎線鬆弛老化非常不錯。


這樣雙治療的結合,不僅可以解決雙下巴、嘴邊肉 、下顎線鬆弛等問題,更可讓其他面部的老化問題雙管齊下一併解決。而楊兆傑醫師也特別提到,電音波療程做完後,後續的保養維持也是非常重要,可搭配像是傳奇電波這種全方位保養肌膚的療程,讓你高效維持精緻臉型,有效打擊抗老,呈現緊實V臉,並達到塑造完美氣質的效用!


電音波雙重治療並搭配後續保養,預防肌膚鬆弛,並塑型完美比例,讓你的氣質與美麗不畏老化,從此展現。

要擁有美麗氣質,精緻不下垂的下半臉是重要關鍵,唯有氣質顯現了,才能替外在形象加分,故及時採取電音波雙重治療並搭配後續保養,預防肌膚鬆弛,並塑型完美比例,讓你的氣質與美麗不畏老化,從此展現。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