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波拉提】抗老不能只顧表面,電波合併音波超有感

【電音波拉提】抗老不能只顧表面,電波合併音波超有感
電波拉皮、音波拉提
一直都是非侵入性式拉提治療的熱門項目,兩者都有抗老拉提的效果,在網路上也備受討論,而實際上兩者的特性、作用方式,帶來效果,甚至針對皮膚抗老的層次,其實都有所不同!




雙波治療打造 內外兼具的年輕

電波和音波都是利用熱能加熱,使皮膚組織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雖然治療作用接近,但其實各有其優勢,能精準分層抗老。

電波和音波都是利用熱能加熱,使皮膚組織收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緊實的效果,雖然治療作用接近,但其實各有其優勢,能精準分層抗老

█電波拉提

作用方式 
利用高頻無線電波,由肌膚最表層將能量傳遞進皮下組織、近筋膜層,透過容積式加熱皮下組織,重組真皮層之結締組織,促進膠原蛋白新生、彈性纖維新生,進而改善皮膚的細紋與鬆弛,達到皮膚緊緻拉提、雕塑臉部的效果。

而術後實際做完電波拉提的患者都回饋皺紋變淡、臉變小了,膚質也變細緻很多。另外電波也能讓皮下脂肪輕微溶解,可改善因為脂肪造成的雙下巴、嘴邊肉內文 等問題,還能搭配眼周探頭,針對眼皮鬆弛達到緊緻的功效,重現明亮雙眼。

電波擁有不同種類的探頭,可以因應不同的區域,像是針對臉部、頸部、身體局部達到緊實與雕塑的效果

電波擁有不同種類的探頭,可以因應不同的區域,像是針對臉部、頸部、身體局部達到緊實與雕塑的效果,可利用DC黃金電波探頭,而ST亮眼電波探頭能讓眼周、唇周肌膚更加緊實,最後電波不只能治療臉部,主要緊緻肌膚,觀察到橘皮改善,如大腿、腹部、屁股、手臂、胸部..等面積較大的部位,可使用DC大玉璽電波探頭。根據不同部位,有三種不同探頭,可分別針對輪廓、眼周、身體等加以治療。

█超音波拉提

作用方式
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穿透肌膚表層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單一個點,而能量作用的深度可以達到肌膚的SMAS筋膜層,以非侵入式的方式聚集熱能收緊筋膜層,同時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是由內而外拉提肌膚底層,拉提本來下墜的輪廓線條,強化下顎線

音波拉提主要作用在筋膜層(SMAS),依據深度可以分為兩種探頭:D4與M7探頭。探頭深度分別為3.0mm、4.5mm。

音波拉提主要作用在筋膜層(SMAS),依據深度可以分為兩種探頭:D4與M7探頭。探頭深度分別為3.0mm、4.5mm。

3.0mm主要為中層皮下組織,治療大多應用在眼周拉提、全臉,頸部緊緻等,維持皮膚彈性。 
4.5mm主要為下臉、雙下巴、脖子的SMAS筋膜層,治療大多應用在全臉輪廓的深層拉提,特別對於下顎線的緊緻口碑甚佳,提升輪廓線達到拉提效果。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解釋電波拉皮由外到內全層加熱,膚質本身能明顯改善,全臉收緊、改善雙下巴;而音波拉提是收緊筋膜層,拉提輪廓線,再造下顎線

至於到底要選電波還是音波,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解釋電波拉皮由外到內全層加熱,膚質本身能明顯改善,全臉收緊、改善雙下巴;而音波拉提是收緊筋膜層,拉提輪廓線,再造下顎線,也觀察到對眉尾下垂改善明顯。因此想要變年輕,不一定要二擇一,電波拉皮、音波拉提兩者結合,都能幫助肌膚層層抗老,達到的緊實與拉提雙重功效。




搭配艾麗斯 讓臉部線條更加完美

不過針對其他特別問題,如蘋果肌下垂、臉頰凹陷,則需透過注射方式,補充膠原蛋白如膠原蛋白再生劑艾麗斯,豐盈凹陷部位圓潤線條,再搭配雙波拉提強化臉部整體的拉提效果。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效果可持續一年半至兩年的長效性促進膠原蛋白再生型填充劑。通過進入皮膚的真皮層促進增生自體膠原蛋白填補皮膚凹陷部位,維持自然豐潤感。


誰說電波音波只能擇一,針對不同人的不同問題,老化嚴重程度,運用不同儀器或注射微整,更針對不同肌膚層處理,裡外都兼顧,讓你有效恢復年輕、美麗緊實的肌膚。

誰說電波音波只能擇一,針對不同人的不同問題,老化嚴重程度,運用不同儀器或注射微整,更針對不同肌膚層處理,裡外都兼顧,讓你有效恢復年輕、美麗緊實的肌膚。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