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讓醫美微整回歸到純粹的皮膚專業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順應時代潮流,肌膚不在單單只是基本的痘痘痘疤、過敏、酒糟等問題,相因應的醫美療程逐年推陳出新,不少人也為了讓肌膚回歸到最細緻的狀態而求助於各大醫美診所,但你真的找對了嗎?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率領專業皮膚科醫美團隊,團隊經年累月累積了豐富診療肌膚問題的經驗,再佐以頂尖技術及儀器進行醫療微整形,讓美麗就此在身上駐足。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由楊兆傑醫師率領皮膚專科醫美團隊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分別座落在內湖(捷運港墘站)、中和(捷運景安站),辰星皮膚專科團隊院長楊兆傑帶領,踏入醫美皮膚專業數年,堅持由皮膚專科醫師來進行診療,因楊兆傑院長認為只有「專業皮膚科醫師」才最為瞭解肌膚層次。以注射微整形、雷射光療來說,醫師需更深入理解肌膚解剖構造,才能給予正確的診斷和治療方式。

以青春痘的治療來舉例,醫師得精準判斷僅有痘痘的問題還是伴隨著酒糟肌,先開藥膏、吃藥消炎,再使用雷射、相關美容療程給予治療,逐一擊破各式肌膚問題

可見,皮膚專科醫師與醫美療程兩者是密不可分的。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院長楊兆傑醫師為台灣、美國皮膚科醫學會會員,皮膚專科相關經歷數十年,擅長各類肌膚問題以及各式醫學美容,小至痘痘問題,大至整體輪廓線的雕塑,皆能將患者的期望放在首要位置,並慎重、仔細的診治評估自然美學,滿足患者對於美的需求並替患者找回自信,正是楊兆傑醫師對於醫學美容的堅持及自我要求。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陳逸懃醫師為皮膚醫學中,指甲疾病專科領域的專家,曾遠赴比利時進修指甲相關治療,幫助了數百例深受指甲困擾所苦的患者。指甲治療相當倚重醫師的手部靈活度及是否有足夠的細心耐心,而這兩者陳逸懃醫師皆俱備,進而達到優秀的治療效果。
另外,陳逸懃醫師也專精埋線拉提技術,曾獲得第二屆金線獎百大線雕名醫的榮譽,發揮她手術經驗的優勢,面對不同的臉部問題,透過判斷、規劃到操作全面為患者改善輪廓上的困擾。除此之外,在一般肌膚問題以及醫學美容上,陳逸懃醫師也有豐碩的治療經驗,深受患者信賴。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陳凱隆醫師出身於台大醫院體系,服務多年以來,相當重視看診時的品質,耐心程度超乎想像,在病患之間傳為佳話;擅長處理極端敏感、乾燥性肌膚,同時也是台灣乾癬暨免疫學會的一員,近年來更服務於台大癌醫中心醫院,對於癬類、各式癌症病友的皮膚疾病治療甚是拿手。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陳文惠醫師曾於三軍總醫院進行完整的皮膚專科醫師訓練,而後前往澎湖進行醫療服務,深切有感皮膚問題治療不易,進而培養出了對待病患的細心溫柔、對於病症的仔細診療,幫助前來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的所有病患,改善自身的肌膚問題


※更多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團隊介紹請點擊

斥資引進高級設備 為皮膚問題鞠躬盡瘁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不惜成本,斥資引進各式高級設備,只為讓患者的肌膚問題得到最好的照護,恢復以往光彩亮麗的模樣,而相關儀器療程可分為四大類:

|雷射光療|

UP雷射:透過10600nm波長,改善嚴重痘疤問題、去除各式增生疤痕、治療灰指甲,更可以使用UP雷射穿耳洞,相比傳統方法更加精準及衛生。

黃金皮秒雷射:改善斑點、毛孔粗大,刺激肌膚組織增生膠原蛋白,使膚質變得更加細緻。

M22彩衝光:配有九種專利濾片,其中血管濾片能夠有效改善酒糟、泛紅,痘痘濾片適用於痘痘肌,可以讓痘痘問題得到更加完善的治療。

維密雷射:可以解決各種私密處問題,如:輕微漏尿、私密處黯沉、陰道乾澀、私密處感染。

■其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更有提供雷射除毛、除痣等服務。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抗老拉提|

電波拉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配備thermage黃金電波拉提,無論是何種肌膚下垂問題,都能獲得極佳的治療體驗。

音波拉提:引進Doublo倍提音波Q+音波拉提,深層聚焦於筋膜層,拉提緊致全臉肌膚。

IntraGen電波拉提:特殊GFRTM分段式網狀射頻技術,使能量平均分布在肌膚表面,達到全面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有助於改善毛孔粗大、撫平皺紋,讓眼部循環變佳等抗老效果。

傳奇電波:療程無痛感,輕鬆消除手臂、臀部、全身的脂肪,緊實肌膚非常有感;另有「微針電波」模式,透過極細小的微針,讓電波刺激膠原蛋白,不僅讓肌膚除皺緊實,更有細緻膚質的功效。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注射微整|

玻尿酸:為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大熱門的療程,使用喬雅登瑞絲朗玻尿酸,精雕細琢各式臉部問題,如:皺紋填補、鼻形雕塑……等。

肉毒桿菌:使用保妥適肉毒,透過精準俐落的注射技巧,改善眉間紋、瘦小腿。

舒顏萃:又名3D聚左旋乳酸,用於深層抗老新生膠原蛋白,重建老化基底,會隨著注射後的時間拉長,效果更加自然澎潤。

艾麗斯:又名聚雙旋乳酸,膠原蛋白新生劑的一種,注射後立即有感,效果自然且維持度佳,有效填補因老化而嚴重凹陷的部位。

消脂針:注射後透過皮下脂肪作用,破壞脂肪細胞在藉由身體循環代謝出體外,達到消除脂肪的效果。

■善纖達:俗稱瘦瘦筆,可降低食慾,多用於運動減肥者身上,進行體重控制的效果極佳。

雙美膚力原膠原蛋白植入劑:俗稱熊貓針,用於眼周,對於黑眼圈有著極佳的治療效果,讓眼周變得較為明亮有神。

埋線拉提:使用可被人體吸收的合格、安全、衛生之線材,將縫線埋入筋膜層,利用倒鉤線材的特性,使鬆弛下垂的肌膚歸位。

■其他:可預約HPV疫苗施打,預防子宮頸癌的發生。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肌膚保養|

活氧泡泡:藉由玻爾效應提供肌膚氧氣,並藉由特殊膠囊將養分深層導入肌膚深處,讓肌膚瞬間高效亮白,並提高養膚質量。

靚透水飛梭:讓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等困擾,利用靚透水飛梭的雙探頭和水光渦流技術來有效清潔肌膚。

酸類煥膚:是最為基本的肌膚治療,使用化學性的方式進行臉部代謝角質、淡化色素,來讓肌膚變得光滑。

指甲矯正:提供凍甲、嵌甲治療的服務,由指甲專家陳逸懃醫師進行治療。

除了以上的儀器療程之外,「複合式整合治療」以及「客製化全方位抗老」,更是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團隊所擅長之項目;透過對肌膚的專業見解,給予最佳的照護,讓醫美微整最終的目的除了美麗之外,也讓肌膚維持健康。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想讓肌膚回歸美麗本質 楊兆傑醫師:皮膚專科醫師的判斷尤為重要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常見的肌膚問題如:痘痘斑點毛孔粗大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認為,要讓這些問題有效得到解決,除了要交由皮膚專科醫師治療肌膚表層「看得見」的問題,更要深入肌膚層次治療「看不見」的問題,這樣才能夠「治標也治本」。

而為何皮膚都要交由皮膚專科醫師判斷並治療呢?因醫學當中的皮膚專科,所學有別於其他醫師,需耗費數年精熟所有跟皮膚有關的知識;才能培養出一個對皮膚各層次皆能精準治療的專業醫師,故肌膚問題若交由不是皮膚專科醫師診察的話,可能會無法發現肌膚真正的問題並且將其根除。

醫美微整 最終需依賴對肌膚層次熟悉的專業醫師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肌膚層次複雜,分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筋膜層等,不同層次的問題皆有其對應的治療方式,需要診療經驗豐富且專業的醫師才能全面掌握。而辰星皮膚專科團隊不僅從仔細查看肌膚問題做起,更針對肌膚病灶、需微整部位進行說明,提供妥善且全方位的治療方案,為患者打造自信又美麗的璀璨模樣,讓肌膚回歸最自然純粹的白嫩透亮。

綜上所述,醫美微整最終還是需依賴,對肌膚層次熟悉的專業醫師;而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不僅有頂尖的儀器設備,更有全皮膚專科的頂級醫師團隊,是進行肌膚治療以及醫美微整形最佳診所。

想要治療肌膚問題,進行醫美微整形,首選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完善的設備,超一流的團隊,專業的技術應有盡有,讓亮麗唾手可得,並使美麗往更高的層次邁進。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替你定義自己的美麗,重啟完美肌膚的新篇章!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