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vs超音波拉提vs電波拉皮 哪一個拉提效果好

埋線拉提vs超音波拉提vs電波拉皮 哪一個拉提效果好

如果面部要做緊緻拉提,一定會馬上想到埋線拉提、超音波拉提、電波拉皮這三大療程。
但這三種療程中,哪一個效果才是最好也最有用的,想必愛美的你一定很好奇!好奇心會使你更加美麗,因為接下來就會替妳一一解析!

埋線、音波、電波到底哪個好?


埋線音波電波到底哪個好?

膠原蛋白的流失是面部老化的主要因素,會讓皮膚下垂且鬆弛,也會增生許多細紋,膚質也不如年輕時的彈性、澎潤、緊緻。而其實這三種拉提療對於打擊老化的成效都很好,只是不同情形、不同症狀要用不一樣的方式拉提,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以下所有拉提療程一次介紹給妳!

▋埋線拉提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表示,時常會有人將埋線拉提與中醫埋線搞混,這兩者不僅僅是線材的不同,連埋放的位置也不一樣。中醫埋線是埋入脂肪層,而埋線拉提又稱縫線拉提,是透過人體可吸收之縫合線材植入皮下淺筋膜層,再利用線上的倒鉤,採取物理性的方式設計向量,將鬆弛下垂的肌膚拉回原本緊實的模樣。
共有四種線材,每種線材的倒鉤角度、設計皆為了因應不同鬆弛問題而有所不同。

埋線拉提線材


1.V-LOCTM(玫瑰線):線材屬多醣體材質,比起蛋白質線材來說較不容易引起過敏,且線材尾端具有「自錨固環」專利設計,讓醫師在擺放位置、固定線材時相當方便。

2.QuillTM(羽毛線):有密集如同羽毛般的螺旋倒鉤設計,為可吸收之PDO單股線材,大小相較於其他線材稍大一些,故在療程時多半會將此線材埋較深,避免被人體吸收前皮膚表層凹凸不平。

3.Instalift(鈴鐺線):線上有特殊的PLLA乳酸聚合圓椎體,較為特殊的是這些圓椎體會被吸收,而線材會留下,當皮膚再度鬆弛時不需在埋入線材,只需將留下的線材重新拉緊即可。

4.Miracle Thread(玫瑰線):也稱做提美拉外科用可吸收縫線,360度雙向倒鉤的設計皆經過嚴密的精準計算,也擁有3-0與1兩種規格。除了一般老化面部拉提的效果立竿見影之外,也適合用於改善鼻型。

BOX.
-適合對象:想立即有效果者、輕熟女、初老族群。
-適用部位:全臉中下部位(臉頰、下巴)輕至中度的下垂鬆弛、改善輕度法令紋、鼻型、讓下墜的蘋果肌歸位、改善嘴邊肉。
-作用原理與優勢:使用可被人體吸收之線材注入皮下組織,用不同線材靈活地針對不同老化症狀復位下垂的脂肪組織,效果可維持1-2年。

▋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提


與其他只作用在真皮層以及淺層的儀器不同,超音波拉提使用特殊的微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可將單一能量聚焦於肌膚筋膜層,使其加熱收縮,效果立竿見影,輕鬆改善老化造成的輪廓模糊、皮膚下垂、下顎線鬆弛等,達到緊緻上提的目的。 同時,根據治療深度也有不同的探頭可挑選: 

■D4探頭:能量深度可達4.5mm,主要作用於SMAS筋膜層,將老化造成的鬆弛肌膚立即緊縮,多用於全臉輪廓的拉提。

■M7探頭:能量深度達3.0mm,作用於淺層脂肪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可保持肌膚彈潤,適用於眼周肌膚拉提、全臉,脖頸緊緻。

BOX.
-適合對象:年齡較大的熟齡族群。
-適用部位:改善模糊不清的輪廓線條、緊實鬆弛的下顎線、撫平提眉紋(眉尾)、面部下垂情形嚴重可使其重新拉提緊緻。
-作用原理與優勢:以往想要收緊筋膜層僅能開刀拉提切除多餘組織,但超音波拉提問世後,非侵入式的能量可深層導入且精準收緊筋膜層,上提下顎輪廓線條的成效極為明顯。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能量的導入採取高頻無線電波3D立體容積式加熱的作法,均勻分布至筋膜層以上的皮膚組織,讓其能夠緊實;此種大面積加熱的方式,對於膠原蛋白增生與增加肌膚彈性有著不錯的效果。輕而易舉即能雕塑精緻臉部對抗老化,也具備了一點溶脂的作用,故深受雙下巴、嘴邊肉困擾的人也經常使用電波拉皮來治療。
而電波拉皮的探頭共有三種:

■DC黃金探頭:改善老化造成的鬆弛及產生的紋路,多用於緊實面部輪廓與撫平線條;上述提及的雙下巴、嘴邊肉,即是使用此種探頭來達到去除的目的。

■ST眼周探頭:此探頭較小,能量僅作用於淺層肌膚,對於消除黑眼圈、魚尾紋、眼瞼鬆弛、淡化唇周細紋頗有治療的成效。

■DC大玉璽探頭:為三種探頭裡最大的,多用於身體大面積部位,如:橘皮紋路、生產後鬆垮的腹部。

BOX.
-適合對象:面部肌膚組織厚實且皮下脂肪較多、膚齡較為年輕者。
-適合部位:全臉收緊、雙下巴、嘴邊肉。
-作用原理與優勢:具有溶脂效果,全臉施打對於整體臉型有著緊縮效用,視覺 上輕鬆就能擁有小臉。另外,音波無法使用在眼睛部位,但唯有電波的眼周探頭可拿來施打下垂的眼瞼肌與眼周細紋。



埋線音波電波療程示意圖


老化導致的面部下垂,雖是每個女人必經的過程,但其實只要用對方式,且諮詢專業醫師建議,重回年輕緊緻的輪廓並不困難! 三種拉提療程各有其特色,全端看需求、情形,並選擇專業且經歷豐富的醫師施做療程,就能達到還原臉部年輕、抗老緊緻拉提的功效,而自身也需好好瞭解這三種拉提療程的作用原理,才能讓老化的標籤就此從身上根除!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