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 效果】為什麼我打完音波拉提,效果沒別人好?

音波拉皮 效果
想到拉提、緊緻,就會發現非侵入式音波拉提音波拉皮)已然成為主流,而音波拉提(音波拉皮)更憑著高於其他拉皮療程的舒適度、和幾乎無恢復期的特色,成為市場上備受歡迎的療程,但還是有不少人在波拉皮術後覺得效果不如預期,認為音波拉提音波拉皮)普普通通,這其中影響的關鍵是什麼呢?

音波拉提的原理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針對皮膚流失鬆弛、下垂、膠原蛋白等問題,將超音波能量聚焦於單一個點,而能量作用的深度可以達到肌膚的SMAS筋膜層,用來達到拉提及緊實的作用,音波拉提治療完後能立即產生組織收縮,並能有效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音波拉皮 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
也說明隨著年紀漸長,SMAS筋膜層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會逐漸減少。並且,因地心引力長期作用,筋膜層與表皮皮膚也會同時出現下垂,呈現老化的徵兆。除了從表面著手進行抗皺,如果透過音波拉提音波拉皮)掌握底層的SMAS筋膜層,也是緊緻拉提治療時的重要關鍵。



打了音波拉皮效果卻不如預期,沒有太大的變化?

許多人打完音波拉提後,滿心期待一個月後能變成緊緻小臉,但隨著時間過去,會發現臉部拉提效果不如預期
許多人打完音波拉提音波拉皮)後,滿心期待一個月後能變成緊緻小臉,但隨著時間過去,會發現音波拉皮效果不如預期,其實只要注意以下兩個關鍵,就能讓音波拉提術後治療成效更加符合理想的模樣。

關鍵1:發數不夠

楊兆傑醫師解釋音波拉提音波拉皮)無效的原因可能有兩個,第一就是「發數不夠」,有許多人知道治療全臉大概需要500條,但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是一樣500條就可以解決,個人的狀況不同、想加強改善的特定部位不同,都會影響到你所需要施打的能量發數。
所以當音波條數施打不夠,或少條數施打面積很廣,單點面積加熱度不夠,總能量累積不足,當然效果就會不容易顯現。

關鍵2:老化程度嚴重,需搭配其他療程

第二個是妳想要改善的問題,其實需要其他儀器來輔助,並不是所有問題都可以用音波拉提音波拉皮)來解決,像是臉頰凹陷、淚溝 等問題就不是只用音波拉提就可以完全改善,有時候要合併注射治療補充體積、拉提緊實,所以如果只使用音波拉提治療方式,自然是無法改善,也會讓妳覺得音波拉提術後無效。
音波拉皮 效果
楊兆傑醫師擁有皮膚專科醫師執照,除了對皮膚構造的熟稔、豐富經驗,也相當謹慎細心,術前會進行客製規劃,依據患者的需求、想要改善的部位與程度,調整音波拉提施打的能量與參數,讓音波拉皮術後治療成效更接近理想。



Q+音波拉提V.SDouble倍提音波 兩台儀器 各有千秋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共有兩台音波拉提音波拉皮)儀器,分別為Double倍提音波拉提,與甫上市沒多久就引發話題及熱潮的Q+音波拉提,兩台皆為非侵入式體雕,帶你來詳細了解這兩台電波拉提儀器!

■Double倍提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效果
Doublo倍提音波拉提是以高強度聚焦式,將能量聚焦於單一個點,產生高能量作用於肌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其特色為將熱能轉換成極細的熱點緊縮筋膜層,出現類似傳統拉皮手術需切開筋膜層拉緊肌肉的作用,會稍稍疼痛,但臉部的彈性也會更加倍更緊實,下顎線明顯上提,能夠精雕輪廓線。

■Q+音波拉提

音波拉皮 效果
Q+音波拉提其最大特色為「無痛感」、療程舒適安全,除此之外,還有多種治療深度探頭,能精確控制探頭密度與間距,且探頭為「V型智慧科技探頭」能夠密切貼合臉上各種角度,緊實層面更廣更細膩,做完療程即會感受到緊實感,沒有任何恢復期,日常生活也毫不影響。



客製化的複合式治療

█玻尿酸重建深層支撐力

玻尿酸功效
▲瑞絲朗Restylane玻尿酸,主要來源為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對人體沒有副作用,亦不會產生排斥,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肌膚活化再生,及改善皺紋、凹陷等問題。

玻尿酸,為注射填充時經常使用的材質,可以填補臉部各種皺紋與修飾,質地滑順、黏稠度高、塑性佳,易於注射,可以撐起凹陷的肌膚,達到緊實原本下垂、移位的部位。



電波拉皮大面積加熱緊實肌膚

台北電波拉皮
你是否常常聽到「雙波合併治療效果更優!」,這裡的雙波除了音波拉提音波拉皮)之外,另外一個指的就是電波拉皮電波拉皮透過容積式漸漸加熱,大面積擴散至網狀真皮層,讓網狀真皮層隻上有縮緊臉部、緊緻肌膚的效果,也可將雙下巴、嘴邊肉的脂肪稍稍溶解,得到些許改善,再搭配上音波拉提音波拉皮)的點狀式加熱拉提筋膜層,就可以得到不錯的治療成效。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讓深層膠原蛋白新生

精靈針
新型態聚「雙旋」乳酸,專利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屬於自然再生型填充劑,能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可長效維持至少 18~24 個月,適合大面積填充,更能依照施打濃度的不同,以自然安全的方式持續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飽滿圓潤,而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2-4週即能逐漸看出來。

玻尿酸價格
如果患者臉部有體積凹陷的問題,楊兆傑醫師建議使用複合式治療,用大分子玻尿酸重建深層支撐力,或是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讓深層膠原蛋白新生,再用音波拉提音波拉皮)讓表面肌膚更加緊緻,這樣的治療能讓效果達到更好的境界。


簡單來說,音波拉提音波拉皮)失敗的原因往往是因為在最一開始諮詢時沒有與專業的醫師共同瞭解皮膚結構及狀況,加上選擇的療程不適合,可能才會產生治療後未達果的失落感。所以,慎選有經驗又專業的醫師才是達到完美療程的不二法門!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