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艾麗斯】吃膠原蛋白真的有用嗎?

【AestheFill艾麗斯】吃膠原蛋白真的有用嗎?

年輕時的皮膚看起來光滑飽滿柔軟又具彈性,因為膠原蛋白充足,彈性纖維也維持在最佳狀態,但25歲一過,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生成速度還快,漸漸地,皮膚就開始出現衰老的跡象,所以為了對抗歲月痕跡,不少女性會購買膠原蛋白的食品 ,但市售的膠原蛋白商品真的有效嗎?




口服的膠原蛋白效果有限

隨著年齡增加,少了膠原蛋白的支撐,皮膚組織逐漸塌陷,最明顯就是蘋果肌開始消失。所以很多民眾因此開始吃膠原蛋白粉,或是其他膠原蛋白的食品,反正只要灌上膠原蛋白補充的產品,就會造成一波搶購風潮。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解釋,市面上聲稱膠原蛋白食品,吃了可以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其實是誇大了效果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
解釋,市面上聲稱膠原蛋白食品,吃了可以補充皮膚流失的膠原蛋白,其實是誇大了效果,因為膠原蛋白是大分子的蛋白質,進入腸胃要消化、吸收再破壞,到皮膚層已經大幅減少了,如果想真正有效增加膠原蛋白的方式,其實可利用醫美注射填充的方式,來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增生。




AestheFill艾麗斯-讓流失的膠原蛋白自己長回來

AestheFill®艾麗斯(市場俗稱精靈針)是一新型態「聚雙旋乳酸(PDLLA)」

AestheFill®艾麗斯
(市場俗稱精靈針)是一新型態「聚雙旋乳酸(PDLLA)」,由玉米和馬鈴薯等100%純天然萃取而成的聚合物,具高組織相容及生物降解性,可被人體自行吸收,更能通過注射方式進入皮膚深層促進自體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填補面部凹陷、撫平皺紋、淚構、法令紋等部位,維持肌膚自然豐潤感,期效果可維持1至2年。




多層次向量治療,打造自然澎潤肌

注射治療並不是只是將流失體積填補進去就好!如果不在乎是哪裡流失膠原蛋白所導致的,在錯誤位置注射或不適合的劑量,單純填補凹陷處,可能會讓臉部越來越臃腫,失去自然的線條,視覺上,並不會比較年輕。

擁有多年醫學美容經驗的楊兆傑醫師,施打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前,會評估膠原蛋白生長的量規劃劑量,並藉由膠原蛋白流失的部位與原因,製造出整體線條俐落,弧度飽滿平順的自然曲線。

所以必須有豐富的臨床治療經驗的皮膚專科醫師來施行,才能將艾麗斯的效能發揮到極致。擁有多年醫學美容經驗的楊兆傑醫師,施打艾麗斯(聚雙旋乳酸)前,會評估膠原蛋白生長的量規劃劑量,並藉由膠原蛋白流失的部位與原因,製造出,弧度飽滿平順的自然曲線。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與傳統的皮下填充注射相比,最大的差別在於它能依照濃度做調整,如果用標準濃度打底,可達到全臉的誘導膠原蛋白增生;用高濃度可在凹陷處有立即填充改善效果,客製化打造您的青春童顏。

▲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與傳統的皮下填充注射相比,最大的差別在於它能依照濃度做調整,如果用標準濃度打底,可達到全臉的誘導膠原蛋白增生;用高濃度可在凹陷處有立即填充改善效果,客製化打造您的青春童顏。


透過艾麗斯(AestheFill)補了蘋果肌以及夫妻宮

透過艾麗斯(AestheFill)補了蘋果肌以及夫妻宮

▲ 透過艾麗斯(AestheFill)補了蘋果肌以及夫妻宮,讓臉型自然的飽滿豐潤,看起來整體視覺更年輕、氣色更好了。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