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抹了各種保養品還是各種垂?了解關鍵原因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為什麼抹了各種保養品還是各種垂?了解關鍵原因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是否有過這種經驗?在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買了一堆抗老拉提的高級保養品,各種面霜、面膜、精華液,但無論怎麼抹、怎麼敷,下垂的老態面部就是回不到年輕時的緊實、彈性狀態。 這到底是為什麼?

抹了保養品還是垂的原因

保養品 沒效

使用拉提緊實的保養品在臉部塗抹並配合基礎保養、按摩,在視覺觀感上看,會達到瘦小臉的作用;但會有小臉功效是因為刺激了臉部的肌肉,引流淋巴之間的組織液,所以即便瘦了小臉,也只有短暫的效果,沒有從根本解決老化的下垂。

保養品與醫學美容作用深度比較


再者老化下垂不僅僅只是肌膚表面的問題,更多的是深層的膠原蛋白流失的關係,而就算用遍了各大知名保養品,也沒有任何一款保養品是能夠新生膠原蛋白、填補下垂組織的,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你擦擦抹抹了如此多的保養品,卻沒有成效的關鍵原因。 非常時刻,就需要使用非常手段,這時候的你就需要依靠一點醫美來輔助下垂的組織重新歸位。

緊實臉部 就靠「電波拉皮&Q+音波拉提」

Q+音波拉提 效果

到了一定年紀之後,臉部就會因為老化而又鬆又垂,像是:眼皮下垂眼周細紋變多蘋果肌下垂、輪廓線模糊……等,除了膠原蛋白流失還有肌肉筋膜層鬆弛,而電波拉皮Q+音波拉提,透過不同的作用機制,針對不同的層次讓肌膚回到又緊又提的狀態。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價錢

採取大範圍容積加熱的方式,讓全真皮層均勻受熱,熱能可促進新生膠原蛋白,更有收緊小臉與改善細紋毛孔下垂蘋果肌的效果,更因有些許溶脂的效用,所以連輕微的嘴邊肉、雙下巴都可以改善。

■Q+音波拉提

Q+音波拉提效果

使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專利技術,並使用點狀加熱直達肌肉筋膜層,讓其能收緊上提輪廓線、緊緻下顎線;且透過V型智慧科技探頭能夠更加精準貼合肌膚,提升治療效率。

另外,Q+音波拉提更可精確控制治療的密度,探頭間距可調整至最大2.0mm,讓治療過程更加舒適無痛,也不傷害到肌膚周遭組織。 你問,到底電波拉皮Q+音波拉提哪種好?但要視個人情況而定。第一,要交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評估,因為和個人老化情況及皮下脂肪厚度、皮膚本身鬆弛程度,想改善的目標、期待都有關係;第二,在雙波治療下的成果普遍來說都比擇一施作來得還要好,因同時能夠觸及網狀真皮層與肌肉筋膜層,讓老化問題能夠有效率的解決,必要時合併埋線拉提或注射,讓效果更加乘。


豐盈拉提輪廓線條 選擇「艾麗斯」

艾麗斯效果

如果是老化較為嚴重的人,那單靠電音波治療之外可能還需搭配注射類的針劑,比如艾麗斯(市場上俗稱精靈針),透過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凹陷的部位。

艾麗斯作為膠原蛋白增生劑的一種,能夠客製化的調整濃度,想改善皺紋或是膚質都可以依據濃度的不同來做治療,泡製時間也僅需30分鐘,返家無需特別照護,2-4周後效果就會逐漸地自然顯現出來。艾麗斯注射起來效果自然精緻,更能在肌膚深處新生膠原蛋白並支撐起凹陷的地方,改善凹陷、下垂等問題。

艾麗斯可改善的問題有:
-面部鬆垮、蘋果肌下垂、夫妻宮及法令紋凹陷
-膚質的改善及提升
-拉提鬆弛的下顎線,改善輪廓模糊、精雕面部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回歸到整體的評估與治療如何規劃,而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為皮膚專科醫師,熟稔皮膚構造,能夠客製化的進行療程,且追求自然且平衡精緻的美感。

▲觀看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對於艾麗斯的補充說明。


日常保養 該試試「傳奇電波」

微針電波傳奇電波三極電波拉皮效果

老化除了會導致肌膚下垂之外,也會讓膚質變差,此時注重日常的保養就顯得尤為重要。在這之中,傳奇電波三極電波拉皮)會是日常保養的好選擇,與單極電波相比,傳奇電波三極電波拉皮)使用RF電波,作用深度雖不及單極電波,但其能更加精確的在肌膚表層增加治療的密度且分布均勻,撫平淺層細紋,改善膚質有感,更能讓臉部肌膚緊緻,也適合用於身體部位。 傳奇電波三極電波拉皮)其有兩種模式、四種探頭,以下仔細介紹:

■TriLipo®模式

→Max探頭:可治療腹部、大腿、臀部等面積較大的部位,改善鬆垮的情形。 →Petite探頭:用於臉、頸部、手臂等處,能夠讓臉部緊緻、去除細紋、頸紋和鬆弛的手臂。 →Mini探頭:此探頭使用於較小的部位,如:眼周、唇周、手背。

■微針模式

→Mirconeedling探頭:用於臉部和頸部的膚質改善,能夠使毛孔縮小,效果立即且無恢復期。

傳奇電波三極電波拉皮)無論是用作日常的輕保養,或者其他療程的後續保養,成效都非常好;更因為有多種探頭,故可客製化地替患者量身打造最合適的療程方案,讓你輕鬆就達到保養、拉提肌膚的目的。



你還要再百貨公司花錢購買,無法從根本治療老化的緊緻拉提保養品給自己嗎?俗話說:錢要花在刀口上,這次就丟掉那些瓶瓶罐罐,請選擇對的方式,好好寵愛自己一回!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