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功效】打完皮秒雷射就變白?皮膚科醫師說真話

 

【皮秒雷射功效】打完皮秒雷射就變白?皮膚科醫師說真話

聽說皮秒雷射不只可以除去臉上的斑點瑕疵、新生膠原蛋白,最重要的是可以全臉亮白,這對黃皮膚的亞洲女子而言是一大吸引,然而皮秒雷射真實的價值遠不只是單純的除去斑點、全臉亮白,更能為你打造自然透亮的好肌膚。

皮秒雷射 全臉亮白的秘密


皮秒雷射奈秒淨膚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的Enlighten(PicoQ)皮秒雷射,擁有Nanosecond(奈秒淨膚) + Picosecond(皮秒雷射)雙重脈衝技術,先以奈秒擊碎大塊黑色素、再用皮秒粉碎小塊黑色素,黑色素變成細砂之後會被人自然代謝出,同時還能細緻毛孔,讓皮膚新生膠原蛋白,達到全臉亮白的效果。脈衝時間極短,降低皮膚熱傷害,熱效應少、副作用低,術後不易紅腫反黑。


532nm/1064nm波長


Enlighten皮秒雷射之所以是適合亞洲人的皮秒雷射,主要是在於其532nm、1064nm波長,這兩種波長能夠溫和有效的吸收黑色素,也不會給肌膚帶來太多刺激或傷害,術後不易紅腫反黑,對皮膚敏感的亞洲人來說是相當適合的雷射。



MLA黃金顯微聚焦透鏡


每種皮秒雷射都會搭配不同的透鏡來聚焦,Enlighten皮秒雷射所搭載的黃金透鏡,其材質擁有高度耐受性,可將能量升級12倍,治療範圍廣且穿透深度更深。兩種波長雷射擊發,利用LIOB空泡效應,在幾乎沒有傷口的情況下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除了改善各種斑點,更能改善凹疤,撫平細紋,改善毛孔粗大,感覺皮膚變更好更透亮。



醫師專業量身打造療程


皮秒雷射需要皮膚科醫師的專業判斷,更需要熟悉機器、操作參考設定,才能避免對皮膚造成傷害,降低術後反黑機率。有時也需要搭配其他治療(如痘疤搭配UP雷射),才能讓皮膚達到最健康美好的樣子。皮膚專科醫師楊兆傑醫師按照每個人的期待需求、各人情況量身打造最適合的療程,不只幫你去除斑點瑕疵,更讓你得到超乎期待的效果。

皮秒雷射

Enlighten皮秒雷射可以還原黑色素,除了清除斑點,更可以改善光老化帶來的色素沉澱,但並不是讓本身膚色很黑的人變成白的,因此不能有「打完皮秒雷射,皮膚就能變的超白皙」這樣不切實際的幻想。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皮秒雷射不是讓原本皮膚較黑的人變白,而是清除因紫外線生成的黑色素。除了除斑以外,再加上特殊透鏡的使用,可均勻膚色且改善黯沉的肌膚,而療程需做幾次得由醫師評估。

活氧泡泡 讓肌膚呼吸更亮白


泡泡電波效果

想要全臉亮白,活氧泡泡也是熱門選項之一。CAPSUGEN™ 美膚膠囊是由碳酸氫鈉及檸檬酸組成;而專屬的凝膠則含有多種天然活性成份,會依據不同需求,針對細紋、粗糙等老化膚質,以及改善暗沈問題,緊緻肌膚、全臉亮白美白再加分。當肌膚含氧量充足,就會呈現自然的紅潤透亮,活氧泡泡利用玻爾效應使肌膚細胞含氧量增加,促進細胞新生和汰換老廢細胞,再以潔奈音波導入抗氧化物等活性物質,使皮膚亮白潤澤。



皮秒雷射不只能讓你全臉亮白,更能除去斑點,當然好的儀器也要搭配醫師的專業與量身打造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美好的效果,願大家都能擁有健康自然的皮膚。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