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剪短髮前,先打個電波拉皮吧!

【電波拉皮】剪短髮前,先打個電波拉皮吧!
近來有不少女星都在瘋短髮造型 ,導致許多愛美的女生都想剪個俐落短髮,但短髮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比起顏值,短髮更考驗臉型,若等到剪了才發現不適合,後悔也來不及!所以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剪短髮?趕快看以下分析吧!



什麼臉型不適合剪短髮?

什麼臉型不適合剪短髮

1.臉大且圓
很多女生的臉蛋上都會有一些肉肉,很難消減下去,如果剪了超短髮,容易讓臉看起來更圓。

2.臉型較長
長臉形的女生最好還是留長頭髮,可以從視覺上修飾臉型過長的問題,臉長短髮的女生會給人偏向中性,不夠柔美的錯覺。

3.下顎寬大
因為短髮長度的問題,頭髮就遮不住下方寬大的臉部,也會把你寬大的下顎骨和咬肌完全暴露。

皮膚專科楊兆杰醫師解釋東方人的臉型,較多屬於下顎寬大,因此臉型會顯的比較寬而圓潤,如果想擁有適合短髮的柔美臉型,可透過微整拉提療程修飾臉部線條,達到圓順的鵝蛋臉!



對症下藥,打造完美臉型

█傳奇電波-拉提臉部線條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新一代俗稱的傳奇電波,擁有醫療級SPA的保養,不僅能重拾肌膚緊緻與拉提效果,而且一次療程就能明顯看見臉小ㄧ圈。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使用新一代俗稱的傳奇電波,擁有醫療級SPA的保養,不僅能重拾肌膚緊緻與拉提效果,而且一次療程就能明顯看見臉小ㄧ圈。

傳奇電波療程圖,舒適無疼痛感

說到電波療程,大家最擔心也最在乎,無非就是疼痛度維持效果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說明,俗稱傳奇電波因為電量較低,療程疼痛感不明顯,像是在做SPA按摩的溫熱感 ;但也因為能量不強,單次治療效果只能維持1周左右,如果想維持長久性的效果,楊醫師建議做6-8次的完整治療,讓你今年夏日都能擁有美麗的鵝蛋臉,成功駕馭各種短髮。


█肉毒桿菌-解決嚴肅方臉

臉型方通常有二種原因,若是天生臉骨因素,必須以手術改善;但若是咀嚼肌發達造成的,療程方式就較簡單,施打肉毒桿菌就可以了,肉毒桿菌可阻斷肌肉神經傳導,減少肌肉張力及使用頻率達到臉型修飾的效果。


█消脂針-改善圓肉臉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說消脂針一般以局部塑型為主,適用於淺層脂肪 的治療,如臉部嘴邊肉雙下巴等等,讓臉看起來更小! 國外更有許多治療案例及研究文獻,廣泛運用在身體其他部位,例如:手臂蝴蝶袖、腰側邊贅肉、大腿內外側、臀腿交界處等。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說消脂針一般以局部塑型為主,適用於淺層脂肪的治療

楊醫師也提醒注射消脂針之後,需要多補充水分、冰敷消腫,暫時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或做太激烈的運動,術後兩天會有腫脹感,可用按摩讓腫脹消退,約7~14天消腫,減脂效果就會逐漸明顯。

市面上眾多臉型修飾的療程,建議仍要慎選診所、找可以信任的合格的皮膚科醫師,不僅能提高治療舒適度、小臉效果也會更顯著,才能讓自己過個美麗清涼的盛夏!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