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推薦】電波拉皮不只一種,傳奇電波小臉更有感!


【電波拉皮推薦】電波拉皮不只一種,傳奇電波小臉更有感!

對於一些愛美的女性來說,想擁有上鏡的小V臉以及防止臉部鬆弛,會選擇做電波拉皮,但電波拉皮對於有些人來說可能會稍有痛感,而自從傳奇電波三極電波)的出現,就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傳奇電波三極電波)不只對於臉部作用明顯,更可適用於手臂、臀部及全身,讓每一寸肌膚都得到照顧。

傳奇電波(三極電波)的原理


電波拉皮指的是用高頻無線電波的原理,對於肌膚真皮層進行大範圍的加熱,達到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實拉提的效果。市面上的儀器又分為單極的Thermage系列雙極的elos系列,而現在還有「三極電波 」,而傳奇電波就屬於三極電波

電波拉皮推薦


三極電波可以使能量集中於治療部位,並且利用電極轉換科技,降低治療區域的疼痛感,當三極電波能量傳遞至真皮層時 ,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鬆散的組織重新鏈結,讓肌膚結構更加緊實,達到了拉提的效果。另外傳奇電波也搭配了動態肌群活化科技,刺激肌肉運動,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加強三極電波效用,使肌膚變亮變年輕。


三極電波


電波拉皮推薦-傳奇電波(三極電波)治療與保養兼得



傳奇電波 效果

近年來許多女性會選擇雷射或醫美療程,如:電波拉皮,來延緩肌膚老化 ,而新一代的傳奇電波屬於醫療級SPA的保養 ,透過三極電波,能幫助肌膚恢復緊緻、撫平紋路,單次療程就可以明顯看見臉小一號。且其能夠依據部位的不同使用不同探頭做治療。


傳奇電波 效果





→臉部:使用Trilpio®Petite探頭,可治療臉部輪廓模糊使其上提,也消除了細紋、頸紋
→身體:透過Trilpio®Max探頭改善大腿橘皮、腹部鬆垮
→較微小的部位:如眼周、唇周嘴角、手背,皆能利用Trilpio®Mini探頭去接觸這些較小的部位,讓眼周細紋、手背紋路更加輕易的被消除。


傳奇電波效果



除此之外,傳奇電波三極電波)還有一種名叫微針模式的特殊探頭,能讓膚質更為白嫩細緻,非常適合在重要場合前,用傳奇電波的微針模式進行立即性的保養,且除了膚質可以細緻之外,還能針對想改善鬆弛的嘴邊肉、雙下巴或眼皮下垂,楊兆傑醫師說明,其透過極細小的微針,將電波完整傳導到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使得再生的膠原蛋白得以撐起塌陷的組織,所以才能有效改善雙下巴與嘴邊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而比較過去單極電波拉皮瘦臉的疼痛, 皮膚科醫師楊兆傑醫師 更補充傳奇電波三極電波)的優點,因為電量低、疼痛感不明顯 ,是可以舒適地享受完療程,而且無傷口,治療完當天即可上班,讓你不痛也能維持美麗。

傳奇電波效果
傳奇電波效果
▲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臉頰出現鬆垮現象,而使用 傳奇電波三極電波)後,兩側臉頰上向拉提,下顎曲線變明顯,肌膚也變光滑細緻。


微針電波效果
▲微針電波可以消除下巴的脂肪,把上頸部的皮膚收緊,一般來說治療兩到三次,效果會更好。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

無論是臉部或是身體任何部位,新一代傳奇電波三極電波)的全方位抗老保養療程,都可以改善皺紋與肌膚鬆弛、重拾緊緻的小V臉,而且每周定期使用,還能延緩肌膚老化問題,恢復年輕時的肌膚。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