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針電波】立即緊緻,重要約會前的急救

你是否也曾有過這樣的困擾:平常因工作忙碌、生活緊張等種種原因,疏於保養,突然有了重要約會,想美美的出席,這才發現臉上的細紋、鬆弛藏也藏不住!一般保養緩不濟急,是否能有個快速救急方法,既能有效改善臉部鬆弛細紋,又能快速修復,不耽誤我們趕上重要約會呢?答案是有的!那就是現在在輕熟女界日漸流行的醫美界熱門療程:微針電波(俗稱傳奇電波)。



微針電波作用原理


微針電波(俗稱傳奇電波)是利用無菌的微米級微針,深入皮膚,將電波能量傳導至皮膚淺真皮層,藉由安全、準確、均勻的加熱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復臉部細紋與鬆弛。由於微針是直接進入皮下傳導能量的,所以能有效避免過去電波拉皮熱能從皮膚表層傳導,無法精準鎖定治療區,能量進入皮下後容易亂竄作用不精準的問題。由於微針電波的能量安全傳導精準,因此也能降低電波導致表皮燙傷的風險。


為什麼微針電波是約會前的急救療程?

除了安全速效,微針電波的三大特點,更使其成為名副其實的約會前急救妙方:

1.緊縮立即見效,重要約會前一周都來得及 
微針電波鎖定真皮層直接加熱,極短時間加溫至60℃↑,使膠原蛋白立即變性緊縮,術後當下就能感受到肌膚緊緻、拉提。緊縮效果在一週後,能夠達到最佳狀態,特別適合一週後有重要約會需求者,臨時進廠保養。

2.改善細紋、鬆弛,效果顯著
如果問我們臉上哪個部位最容易洩露年齡秘密?那麼眼周細紋、下巴鬆弛,恐怕名列前苗,許多輕熟女第一次意識到自己需加強保養了,正是從這幾個部位開始。而微針電波,恰恰對於上眼皮鬆弛眼袋鬆弛眼周細紋雙下巴鬆弛這幾個部位,有著讓人滿意的療效。

微針電波藉由皮下熱能傳導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使再生的膠原蛋白得以撐起塌陷的組織,重建肌膚彈性,對於改善臉部細紋、毛孔粗大、雙下巴拉提緊縮,全臉緊緻效果明顯。更有不少患者表示,治療後不只原本細紋鬆弛的部位得到改善,全臉的膚況更是提升了一個度,毛孔更細緻,輕微凹疤也得到改善了。

3. 傷口微乎其微,幾乎無需恢復期 
微針電波的一大優勢,是微針上的熱能在療程結束拔針時,可發揮類似電燒的作用,快速使紅血球凝固,傷口迅速止血,因此,微針電波的特色就是治療後的傷口微乎其微,所產生的微小的結痂,一周內就會恢復期。

微針電波在皮膚表面所造成的傷口細小,且深入真皮層後才釋放電流,不會對表皮造成熱傷害,一般術後第二天紅腫即可消退,微小的結痂大約於一週後脫落,不耽誤重要約會。



微針電波與其他電波搭配可達至最好效果

微針電波(俗稱傳奇電波)由於電量低、作用範圍精準且均勻,能夠針對皮膚的淺層細紋做改善。適合多次治療,除了可作為約會前的急救療程外,更可將其視為日常的長期保養品,平均每兩個月接受一次,讓皮膚常保緊實、彈性。

微針電波還可搭配其他電波療程,互補達到最佳效果。如膚齡較大、鬆弛老化症狀較嚴重的患者,可選用「超音波拉提」拉提肌膚底層筋膜層,再搭配微針電波,進行眼周細紋及下巴鬆弛的加強護理;而膚齡較年輕、皮下脂肪較厚的患者,則可以選用「電波拉皮」,利用整體容積式加熱,最大量度的增生膠原蛋白,再搭配微針電波加強緊縮鬆弛及毛孔,收取最大功效的「小臉效果」。

不論微針、電波、音波,各有其優點,也各有其適合的族群,症狀也有些許不同。有些人會想要將電音波一起打,或者以微針搭配電波,前提是必須由專業醫師判斷規劃,精準控制能量,以免因能量太高造成皮膚傷害。


現代醫美新趨勢,越來越多患者訴求「成效快速體現」、「對肌膚傷害小」、「術後恢復快」,以這幾點來說,微針電波確實是相當吻合了,無怪乎成為這兩年的醫美療程新寵。不過想要達到最佳的療效,還是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且由專業醫師評估操作,才能安全且有效的改善肌膚狀態,讓自己更美更自信。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