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儀器】電波拉皮比一比,單三極各有不同適應症

近年來,電波拉皮因其無恢復期、不用動刀就能拉提老化鬆弛肌膚、促進膠原蛋白新生、改善皺紋的功效,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

但是電波拉皮的成效和患者肌膚老化程度、儀器機型、安全性、醫師經驗等息息相關,我們在施打前,應對其有所瞭解,方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療程,得到符合預期的功效。坊間的電波拉皮儀器,區分為運用「單極電波」(monopolar RF)和「多極電波」,其中多極電波又包括雙極電波(bipolar RF)、和三極電波(Tripollar RF)。

單極電波效果佳維持久

單極電波(monopolar RF)的原理是藉由特定頻率的電磁波,對皮膚深部組織產生加熱作用,刺激皮膚的再生反應誘導膠原蛋白新生

單極電波(monopolar RF)穿透力強,單次療程的緊實效果佳,皮膚拉提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左右。成效維持較久、單次效果顯著、可深入真皮層和皮下組織是其優點。

近期享有高知名度的Thermage系列,即是單極電波的代表。

單極電波小知識:

代表機型:Thermage系列、鳳凰電波 

1.穿透力強,可深入真皮層和皮下組織,促進肌膚緊實、誘導膠原帶新生

2.單次療程緊實效果佳,成效維持較久 

3.眼睛周圍和血管密集處的肌膚較不適合施打


三極電波療程完立即有感

多極電波單極電波(monopolar RF)不同之處在於,它在一個治療點上同時有多個電極與皮膚接觸,電極之間的範圍即為治療區域;能將能量均勻的控制在淺層中,施打效果立即可見。而近期熱門的傳奇電波 (Pollogen Legend)即是屬於三級電波(Tripollar RF)的一種。



傳奇電波 (Pollogen Legend)運用三級電波(Tripollar RF)原理,將能量均勻控制在淺層之中,作用範圍均勻且精準,能針對皮膚的淺層細紋做改善,施打後即可見效;但也因為施打範圍僅在淺層之中,無法打入皮膚深層,而使三級電波(Tripollar RF)不若單極電波(monopolar RF)維持持久,且也較無法有效改善皮膚的深層皺紋和大面積的身體鬆弛。

因此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推薦有需要的民眾可將三級電波(Tripollar RF)做為日常的保養品使用,平均每兩個月接受一次,長期且穩定地安排療程能使肌膚保持緊實、有彈性。

三極電波小知識:

代表機型:傳奇電波 (Pollogen Legend) 

1.同時有多個電極與皮膚接觸,電流透過微針在多個電極之間傳導

2.電量低,作用在淺層細紋,範圍精準且均勻  

3.療程完立即有感 適合重要聚會前的快速保養

電波拉皮由於能有效改善肌膚緊緻,而成為近年來蔚為風行的醫美保養療程之一。
然而多數人在選擇電波拉皮療程時,常被專業名稱搞到霧煞煞,不知哪個療程最能有效改善自己的肌膚問題。

在此再次統整前面所述:

▌單極電波(monopolar RF):

穿透力強,維持度佳,能促進深層皮膚緊實、誘導膠原蛋白新生 適合想改善肌膚深層問題的患者

▌三級電波(Tripollar RF):

能量均勻施打在肌膚淺層,施打後立即見效但維持度較差,能改善淺層細紋 適合重要聚會前的快速保養、日常保養的療程。


因此在想要透過電波拉皮回復年輕容貌時,不妨先了解不同儀器的優缺點,並與信賴的專業醫師充分溝通,選擇最符合自己的療程,才能使有效改善肌膚問題、得到滿意的的效果。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