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彩衝光】正在發炎的痘痘該怎麼辦?口碑好評痘痘肌救星–M22彩衝光

M22彩衝光痘痘
「長了好大一顆痘痘該怎麼辦?」
「該如何保養,才能改善容易出油、粉刺、長大顆痘痘的膚質?」
「到底為什麼紅痘痘一直消不了?」

無論是什麼場合,誰都不想被臉上又明顯又紅又腫的大痘痘影響給人的觀感,但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抑制、減緩正在發炎的大顆痘痘紅痘痘,甚至擺脫痘痘肌體質的煩惱呢?
接著看下去煩惱的你將會得到完整解答!


大顆痘痘發炎不斷長 該怎麼辦才好?
M22彩衝光痘痘發炎

痘痘有分成不同的種類,而有關痘痘的生長涵蓋了許多複雜的因素,包含:遺傳基因、雄性賀爾蒙、飲食作息不正常、其他環境因素等等,如果要特別針對痘痘肌進行處理,就得從抑制發炎、代謝粉刺、暢通阻塞的毛孔開始做起,才能讓痘痘消失殆盡。

M22彩衝光痘痘發炎

當某一天突然長了大痘痘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建議,應及早求助皮膚專科醫師進行痘痘治療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的醫師團隊,會依患者肌膚狀況,評估合適且高規格的治療方式。
假使是單顆局部的大痘痘/紅痘痘,會視情況以痘痘針急救(藥物病灶內注射);如果是大片痘痘,合併嚴重的出油、粉刺,則可採取清理粉刺、酸類換膚、M22彩衝光等療程,或搭配口服藥、外用藥膏,將阻塞的毛孔粉刺代謝乾淨,並減緩發炎症狀。
除了縮短痘痘的發炎和生長時間、降低留下嚴重痘疤的機會,還能透過M22彩衝光的溫和治療,從根本的肌膚底層改善痘痘膚質,在醫師診斷治療的過程中,也會從痘痘痊癒後,即開始觀察肌膚復原狀況,於形成嚴重痘疤之前合併皮秒雷射UP雷射等療程,為痘痘肌的患者把關。



M22彩衝光治療痘痘效果極佳 減緩痘痘發炎的好幫手 
M22彩衝光痘痘發炎
M22彩衝光因溫和不刺激的治療,讓其成為目前美容醫學領域中改善痘痘肌的熱門選項,擁有9段波長,每個波長有其相對應的治療標的。
M22彩衝光透過光熱效應的原理,讓目標物質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運用含氧血紅素吸收能量,並將目標物質轉化為熱能並被破壞掉;壞死後這些物質會經皮膚自動代謝、排出體外,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活化纖維細胞,讓痘痘肌變成水煮蛋肌般的滑嫩無瑕。

M22彩衝光痘痘發炎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表示,彩衝光治療的能量相當均勻,又能夠過濾掉對皮膚有傷害之光譜的濾片,留下可被肌膚吸收的治療波長,因此打完彩衝光治療後,可以在不損害周遭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獲得明顯改善痘痘肌的效果,讓治療兼具效率、更是縮短了恢復期。

除了上述之外,更重要的是原先彩衝光的各式單波濾片,還加上了專利雙波痘痘濾片、專利雙波血管濾片共9種功能濾片,針對不同膚色、適應症能達到不同的治療效果,VIP客製化解決患者的肌膚問題,其中專利雙波淨痘濾片,也就是我們俗稱的「痘痘濾片」,對正在發炎中的大痘痘效果極佳。

專利雙波淨痘濾鏡
M22彩衝光痘痘發炎

一般而言長了青春痘大顆痘痘,會擔心雷射過於刺激,讓皮膚表面受到破壞而變得敏感,但假使雷射療程溫和,加上專業醫師的判斷與技術,其實反而是有更好的治療效果的,所以治療痘痘肌選對儀器與醫師同等重要。

M22彩衝光就是痘痘肌患者較為適合的溫和雷射療程,痘痘濾片(Acne Filter)共含有兩段波長:

■400-600nm波長針對正在發炎的痘痘減緩發炎症狀,抑制痤瘡桿菌持續增生。
800-1200nm波長刺激皮脂腺收縮,同時抑制油脂分泌。

M22彩衝光多重的治療與防護下,不僅不用擔心過強的能量傷害肌膚角質層,還能逐漸擺脫痘痘肌體質。



治療痘痘從飲食作息開始 全方位調理痘痘肌
M22彩衝光效果痘痘
改善痘痘肌膚質,除了從根本治療之外,最主要還是得減少發作因子,如:飲食習慣、生活作息、壓力、生理期、藥物等不健康的因素,真正斷絕致痘的原因。

特別像是遺傳體質較容易長痘痘的人,對於高蛋白飲食、精緻、特別刺激的飲食也要減量避免,同時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正確清潔保養肌膚、適度抒發壓力,都是擺脫痘痘肌缺一不可的要素,再搭配專業醫師的治療建議,那麼擁有光滑的肌膚就指日可待。

M22彩衝光痘痘發炎
M22彩衝光身為痘痘肌救星,適合問題膚質、溫和不傷膚且效果明顯,可以針對不同肌膚狀況客製化調整治療,彩衝光也讓皮膚、角質層變得更加健康。
然而,整體痘痘膚質的進化與改善,除了來自治療端,也需患者與醫師的相互配合和信任,才能讓痘痘肌真正地銷聲匿跡,達到治療理想的成效,帶來更好的生活與自信。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