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UP雷射效果有多好?術後真實回饋滿意度爆棚!

【UP雷射】UP雷射效果有多好?術後真實回饋滿意度爆棚!

身為痘疤雷射治療新指標的「UP雷射」,在網路上討論度持續迴響,許多患者經治療後都反饋有大幅感受到肌膚的變化,UP雷射,不單單只是改善痘疤肌膚的表層問題,原來連肉眼看不見的肌膚病灶也都有解套!

過去痘疤治療不理想 因「無效治療+冗長恢復期」

我們常提到的嚴重痘疤膚質,其實除了表面凹凸不平的痘疤,還伴隨著膚質粗糙、毛孔粗大、細紋、膚觸又乾又硬等症狀,除此之外,肉眼看不見的地方,更有纖維化疤痕組織、真皮層塌陷、膠原蛋白流失等問題。 過去大家耳熟能詳的痘疤雷射治療多以磨皮雷射、飛梭雷射等為主,但效果總不如預期,甚至有「磨皮磨出敏感肌,凹洞卻屹立不搖、飛梭十年,痘疤卻還在」等負面評價。

原因就出在磨皮雷射,是透過磨去肌膚表層的方式,改善原先痘疤造成的表面高低差,的確是讓肌膚變平了,但對肌膚熱傷害大,其帶來的冗長恢復期,往往讓患者痛苦、流湯流水、反黑嚴重,有時甚至感覺治療後皮膚更差,讓治療信心全失。 

而飛梭雷射雖然相較磨皮雷射,整體治療感受與恢復期進步了一些,但飛梭雷射因為脈衝時間過長、對組織傷害大,多半醫師為了避免患者的肌膚表面熱傷害過強,導致恢復期長、反黑等副作用,往往會受限於此,無法完整地發揮飛梭雷射的治療能量,最重要的是,因飛梭雷射的治療深度不足,深度僅達約皮下1.6mm,要將能量觸及到肌膚深層病灶,需要多發數治療,對於更深的嚴重痘疤,可以說是治療無力、束手無策。

近皮下4mm治療深度 打造前所未有的深度肌膚修復

凹疤種類主要分為三種:滾動型、車箱型、冰鑿型。過去雷射治療深度大約僅在皮下1.6mm,對於輕微痘疤(滾動型痘疤)的治療效果好,但對於車箱型、冰鑿型痘疤等的皮下纖維化問題凹疤種類主要分為三種:滾動型、車箱型、冰鑿型。過去雷射治療深度大約僅在皮下1.6mm,對於輕微痘疤(滾動型痘疤)的治療效果好,但對於車箱型、冰鑿型痘疤等的皮下纖維化問題,無法深入痘疤病灶根本達到破壞、軟化、治療的目的,也因此常讓患者感覺治療無效,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為了突破嚴重痘疤的治療瓶頸,引進了不論是作用、深度、精準度都令人驚豔的治疤利器–UP雷射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讓UP雷射的穿透深度深達近皮下4mm,並能在極短的脈衝時間精準直擊疤痕組織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讓UP雷射的穿透深度深達近皮下4mm,並能在極短的脈衝時間精準直擊疤痕組織,軟化皮下纖維化等問題,對於不同種類的複雜痘疤都有顯著效果,且因脈衝時間短,不會造成表皮過多熱傷害,因此也能減少反黑的機率、縮短恢復期,讓患者在術後更舒適、方便。

10600nm收縮、緊緻、新生 三效波長 
過去汽化雷射常給人的反應就是容易反黑、恢復期久,而UP雷射的最佳波長10600nm,吸收水分效果好,且同時擁有表層與深層效果,短期能改善表面凹凸不平與粗糙膚質、收縮緊緻毛孔;長期膠原蛋白新生、重建深層組織的的效果更加明顯,膚質變化會隨著膠原蛋白新生越來越進步。

患者真實心聲:「痘疤變淺了、膚質更好了」 UP雷射療程感受以外,大多都反饋「一次效果就很滿意」、「恢復期相對飛梭快一些」、「無反黑情形」等好評。

▲(圖片來源截取自PTT論壇)上圖為許多患者在論壇上的實際心得分享,除了UP雷射療程感受以外,大多都反饋「一次效果就很滿意」、「恢復期相對飛梭快一些」、「無反黑情形」等好評。

UP雷射療程感受以外,大多都反饋「一次效果就很滿意」、「恢復期相對飛梭快一些」、「無反黑情形」等好評。

▲(圖片來源截取自Dcard論壇)也有患者表示,有打過幾次皮秒雷射、飛梭雷射甚至打了六次都不見成效,而做完UP雷射療程之後,整體痘疤的改變非常明顯,其膚質的進步是過去的療程所辦不到的。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特別表示,「對於淺層痘疤的成效來說,過去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具有一定的效果,然而痘疤膚質的患者臉上往往是深度不一的多種型態痘疤,這樣的情況唯有透過UP雷射治療方能達到較為理想的狀態」。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特別表示,「對於淺層痘疤的成效來說,過去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具有一定的效果,然而痘疤膚質的患者臉上往往是深度不一的多種型態痘疤,這樣的情況唯有透過UP雷射治療方能達到較為理想的狀態」。 

痘疤治療的關鍵除了雷射儀器上的選擇,最重要的是透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判斷與客製化治療,規劃出最適合患者的療程,並且患者也需配合術後的照護保養,才是真正讓效果加乘,找回自信顏質、完美膚質的不二法門!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