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效果】出油、老化毛孔都有救 UP雷射有感「縮毛孔」

up雷射效果粗大毛孔」是多數人抗戰一輩子的大敵,無論是青春期男女性,或是邁入職場的上班族,甚至是熟齡肌膚,都為了不同型態的毛孔困擾不已,人人都想要縮毛孔有感,甚至毛孔粗大ptt、dcard上都有哀鴻遍野的網友們叫苦連天,連熱門論壇都沒有解方的問題,究竟該如何解決毛孔粗大這頭號公敵


毛孔種類與分佈
要對抗毛孔粗大的問題,首先,必須了解毛孔的種類,才能夠對症下藥,並正確地做出縮毛孔有感的對策。關於毛孔,可概略分為以下兩種:出油型毛孔、老化型毛孔

up雷射效果
出油型毛孔
出油型毛孔,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出油所造成的毛孔粗大問題,多數年輕肌膚的皮脂線分泌油脂的能力較旺盛,導致毛孔滿溢油脂,造成毛囊內皮屑代謝異常,而毛孔內的皮脂與老廢角質蛋白堆積後,讓毛孔被撐大。

這類的毛孔常常會因與皮膚表面髒污與汗水結合,接觸空氣氧化後形成黑頭粉刺,甚至引發痘痘困擾

老化型毛孔
老化型毛孔,又稱為鬆弛型毛孔,當年紀漸長、肌膚逐漸老化,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會慢慢流失,除此之外,軟組織的缺乏、纖維老化變形,再加上紫外線的傷害,導致毛囊的周邊系統被破壞,毛囊壁失去支撐力後,變得鬆垮、缺乏彈性,就讓毛孔粗大變得明顯。


縮毛孔雷射
因為鼻頭、鼻翼、兩頰區塊的皮脂腺分布稠密,多數人最困擾的毛孔粗大位置,也與之相距不遠,尤其是鼻子周圍跟內側臉頰(蝴蝶區)的地方,往往脫妝、出油都從這個區域開始,也因此衍生許多肌膚問題。

過去年輕肌膚的毛孔問題,多半以為用收斂水、去角質產品、黑頭粉刺貼等毛孔清潔產品就能做為解決方式,然而過度清潔的結果,卻反倒讓肌膚變得脆弱敏感;而熟齡肌的老化型毛孔,也因為膠原蛋白的流失、皮下組織有纖維化等情形,光靠平時的護膚品保養並無法達到明顯的縮毛孔成效。

up雷射縮毛孔


改善各種毛孔 UP雷射後肌膚續航力驚艷
因毛孔問題多半深及下真皮層,以往常用來治療毛孔的飛梭雷射、皮秒雷射等,深度也僅達上真皮層(皮下1mm左右),對出油型的毛孔有效,對老化型毛孔下方的膠原蛋白流失、重建肌膚肌底的效果卻因深度不足而遇瓶頸。

然而,UP雷射,開創了縮毛孔雷射的治療新深度,打造近皮下4mm的穿透深度,能徹底治療問題肌膚的根本。

1.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深度夠、反黑少、修復期短 
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因為輸出時間極短,小於肌膚受熱安全值0.8毫秒,能有效控制熱擴散的範圍,避免造成表面過多熱傷害,且治療深度達皮下近4mm,短時間精準直擊深度病灶,降低反黑機率、修復期相較過去CO2雷射更短、更舒適。 

2. UP雷射三大模式–客製化根據毛孔情形轉換治療模式
up雷射效果
UP雷射可以依據患者肌膚問題調整不同模式進行客製化治療,每一種模式都有其不一樣的治療效果,ActiveFX淺層模式能夠緊縮毛孔,改善表面膚質DeepFX深層模式能夠深入肌膚汽化纖維化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用ScaarFX精雕模式則是用來治療嚴重的疤痕組織,深度深達皮下近4mm,能解決大部分的肌膚問題。



膠原蛋白持續新生 縮小毛孔 膚質再升級 
up雷射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院長
在處理毛孔、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經驗豐富,對於出油型毛孔UP雷射除了可以使用其10600nm三效波長汽化阻塞表面的皮屑與老廢角質,達到疏通毛孔的功能,還能收縮、緊緻毛孔,使用DeepFX深層模式可刺激皮脂線達到控油效果,改善後續油脂過度分泌。

而熟齡肌的老化鬆弛型毛孔UP雷射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肌膚彈性,使毛囊壁重獲支撐力,除此之外,臨床實證UP雷射膠原蛋白新生效果超過三個月,能讓老化的肌膚恢復Q彈效果,毛孔束起來,膚質也更好、膚觸提升、更加厚實健康。


up雷射效果

up雷射效果
市面上解決毛孔膚質的方法非常多,UP雷射效果不只令人驚豔,且診間也持續觀察,患者維持的效果都不錯,同時也能合併痘疤治療,讓整體肌膚狀況有所改善、提升膚質,同時告別湯湯水水的恢復期,讓治療更有效率!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