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彩衝光】看不好的痘痘沒完沒了的粉刺 調理痘痘肌的兩個武器


【M22彩衝光】看不好的痘痘沒完沒了的粉刺 調理痘痘肌的兩個武器

為了對付臉上惱人的痘痘粉刺,砸大錢添購許多抗痘洗面乳、除粉刺凝膠等等,還有很多人推薦擠完痘痘粉刺後用的收斂水,號稱可以縮小毛孔,但其實收斂水並沒有縮小毛孔的作用,反而會讓你的皮膚又乾又緊繃!與其不斷在效果不顯的產品上燒錢,還要每天按照複雜的步驟保養,不如選擇適合自己的醫美療程,聰明且快速的搞定痘痘粉刺

為什麼會長痘痘跟粉刺?


痘痘形成的原因

粉刺
即為痘痘的前身,主要是因為皮脂腺分泌過多、角質代謝不完全,就可能會變成痘痘;而形成痘痘的原因也有很多種,壓力熬夜、內分泌失調、清潔不當,再加上疫情並未減緩,必須要持續戴口罩,所以更會有爆痘的情況發生。


酸類煥膚


酸類煥膚的主要目標是有效幫助角質正常代謝、軟化粉刺,讓老化角質脫落後加速角質細胞更新,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而酸類也具有殺菌功能,部分成分可以抑制油脂分泌,有效改善和抑制痘痘



找到適合自己的「酸」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共有四種酸(杏仁酸、複合酸、甘醇酸、極佳白酸),要經過皮膚科醫師評估,找到適合自己的「酸」,才能有效解決痘痘問題,讓皮膚更健康!

酸類煥膚有哪些

杏仁酸


最常見也最溫和好操作,與皮膚親和力高,所以能在最舒適的情況下改善各種問題。有不同的%數濃度,治療過程視情況循序漸進增加,可有效淡化斑點,改善色素斑、蠟黃暗沉、色素痘疤、閉鎖粉刺、提亮膚色、改善術後反黑等。

複合酸


又稱MSA酸,內含六種成分,可提升皮膚免疫力與保濕等。分為三種類,第一級適合酒糟、脂漏性皮膚炎等敏感性肌膚;第二級適合大顆發炎囊腫痘痘;第三級則適合定期在做酸類煥膚,皮膚有一定耐受力、角質層夠健康的膚質。複合酸可改善青春痘面皰、色素痘疤、調理油脂分泌,也可以改善夏天常見的毛囊角化。

甘醇酸


甘醇酸為複合酸的進階版,能改善青春痘油性膚質粉刺、膚質粗糙,對毛孔粗大的改善效果明顯。

極佳白酸


極佳白酸則像是杏仁酸進階版,改善暗沉、斑點、色素痘疤效果好,但醫師會先評估膚質健康狀況,確定是否耐受。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無論使用哪種酸,最重要的是要經過皮膚科醫師的專業評估,而酸類煥膚的過程簡單輕鬆,只需40-60分鐘,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在休息時間來做。


M22彩衝光


彩衝光效果


正在發炎的痘痘,其實最需要被解決,長期受痘痘困擾的人,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院長也建議可以使用「酸類煥膚搭配M22彩衝光」,從根本解決痘痘問題

M22彩衝光擁有九種不同波長濾光鏡,依不同的狀況使用不同波長的光治療,當目標物質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運用含氧血紅素吸收能量轉為熱能,使表淺血管壁收縮壞死,壞死後的組織會經皮膚代謝消失,同時也能加強皮膚組織進行修護,新生膠原蛋白,改善膚質。尤其是M22彩衝光獨有的專利雙波淨痘濾鏡,即是俗稱的「痘痘濾片」,能針對正在發炎的痘痘做治療,抑制痤瘡桿菌持續增生的同時,使皮脂腺萎縮、抑制油脂分泌,擺脫痘痘肌


痘痘留下的紅色痘疤,是因為痘痘在發炎的時候,引起的微血管擴張,等痘痘消失之後,擴張的微血管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慢慢退去。這時候也可以使用M22彩衝光來治療,有效舒緩紅色痘疤

在沒有傷口的情況下 改善膚質 新生膠原蛋白


M22彩衝光是傳統脈衝光的進化版,改善了傳統脈衝光輸出的能量會遞減、不穩定,而M22彩衝光的立方波,能量會穩定輸出,為每個人打造九種不同的濾光鏡,針對各種問題,單次治療即可解決多種肌膚問題。

彩衝光 痘痘


結合RFX1565梭時雷射,透過梭時雷射冷卻科技1565mm 無創凝結雷射,能量輸出時同步冷卻探頭,達到即時冷卻的狀態,讓術後只會微紅,熱傷害小,紅腫機率大幅降低,低能量卻能解決多種問題。專利OTP(Optimal Pulse Technology立方波專利科技穩定分段輸出能量,精準控制周圍組織散熱時間,治療過程舒適度高,術後也幾乎沒有修復期,適合在約會前來一場M22彩衝光做保養。

除了準確破壞黑色素外,也能除斑、提亮膚色,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縮小毛孔,不只改善痘痘肌,皮膚好像也變的更好了!



而對付痘痘造成的色素沉澱,也可以透過施打皮秒雷射來解決。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的Enlighten(PicoQ)皮秒雷射,擁有Nanosecond(奈秒淨膚) + Picosecond(皮秒雷射)雙重脈衝技術,先以奈秒擊碎大塊黑色素、再用皮秒粉碎小塊黑色素,黑色素變成細砂之後會被人自然代謝出,同時還能細緻毛孔,讓皮膚新生膠原蛋白,達到全臉亮白的效果。


UP雷射恢復期


如果很不幸,你的痘痘已經讓你留下難以消除的凹疤,也不必太過沮喪!可以經過醫師評估後,施打擁有「疤痕剋星」之稱的UP雷射,深入皮下4mm,移除疤痕組織,且因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能量減少雷射在皮膚停留的時間,大幅降低熱傷害;從根部清除疤痕組織,同時新生膠原蛋白,改善凹疤、膚質,毛孔、粗糙等等。

痘痘粉刺的形成通常並非單一原因,與其砸大錢在不知成效好壞的瓶瓶罐罐上,還要忍受複雜的塗抹步驟,不如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幫助,用有效又快速的方式解決痘痘粉刺問題,省下的時間能盡情享受美好人生!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