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肌保養】戴口罩=皮膚問題一大堆?選擇對的保養方式才不吃虧!

 

痘痘問題

疫情嚴峻,配戴口罩已然成為大眾日常的一部分,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也昭告著夏天即將來臨。季節交替之際,口罩與肌膚摩擦最容易產生肌膚敏感、長出痘痘 ,那該如何在這種情形下抗痘成功呢? 這就來告訴你,在疫情當前,如何深層有效清潔肌膚,讓即使戴著口罩,也能保持吹彈可破的白嫩膚質!


為何長時間戴著口罩容易導致肌膚問題

水飛梭效果
在台灣隨著Covid-19疫情日漸加劇,每個人在外都口罩不離身,但為了防疫病毒,現在的口罩多以不織布材質為主;不織布材質可以抵擋病毒,但長時間戴在臉上容易對肌膚造成直接性的摩擦,而講話時的飛沫、鼻子呼出的氣體等,都會停留在口罩內滋生細菌,造成皮膚乾癢、泛紅,不停地長出痘痘 與粉刺,更嚴重者甚至會造成酒槽肌的發生。

面對這樣的情形,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一、 注重臉部的保濕,選擇低敏感且抗發炎的保養產品
二、 勤快更換口罩,避免一個口罩用到2-3天。

水飛梭效果
但你知道嗎?其實有更高效率又方便快速省時間的方法,就能讓你的肌膚水嫩又透亮! 保養方式要選對,才能真正地有效根除肌膚問題 ,以下介紹!


水飛梭效果 開啟你的裸肌模式

水飛梭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的靚透水飛梭是一款可以使用水分子深層調理肌膚的儀器,共有2種探頭、5大特點,透過專利「水光渦流」技術,讓氣壓將水分子或是含有保養成分的水分子精華緊縮,從有細微氣孔的探頭變做更細微的水霧狀,碰觸到肌膚時即能快速吸收這些養份至肌膚底層,注入後會快速散開,做到補水又深層保養的效果。
水飛梭效果

而因透過儀器使得深層水分子吸收快速,讓肌膚表面不易凝結成任何水珠,故在做完療程後,不會有像其他水飛梭一樣的黏膩感,但卻又深層調理清潔到了肌膚,是一款做完臉部會非常清爽、無須等待黏膩感退去的水飛梭,讓肌膚即使無上妝,裸肌也白嫩透亮。

Box.為何專利技術名為水光渦流?
水光渦流是近年來開發的新技術,但很多人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認為有光字就會跟光有關係;但其實並不是如此,此專利技術取名帶有光字,是因為光線會四散至各處,就跟這台靚透水飛梭一樣,會將水份擴散至肌膚任何一處。

這台靚透水飛梭還能改善許多肌膚問題,適用族群廣泛,如:上述提及的痘痘、粉刺、酒槽肌族群,都能透過靚透水飛梭來深層地溫和調理,清除肌膚汙垢;另外對於長期熬夜、膚況不佳者以及臉部較易出油者,也能因這台水飛梭而得到改善。
痘痘




水飛梭原來還可以這樣用!

水飛梭效果

這台靚透水飛梭有兩種使用方式,可依個人情況來做選擇。

■單一使用-日常保養

單獨使用水飛梭來做護理,可保持皮膚透亮光澤感,適合拿來做日常保養、頭皮護理、控制油性肌膚,單獨使用就會有非常好且令人滿意的效果,這也是許多人選擇此儀器來調理自身肌膚的原因。

■複合式療程-有效治療,深層清潔

靚透水飛梭還可以與酸類換膚進行複合式的療程,來更有效的治療痘痘。而在酸類換膚裡又有分成許多種酸類,如:杏仁酸、複合酸、甘醇酸、極佳白酸。但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提醒,在與靚透水飛梭進行酸類搭配療程時,需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做好評估,才能達到最有利的治療成效。
酸類換膚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引進 靚透水飛梭,目的是為了讓更多因 肌膚問題而困擾的人能夠得到專業的儀器進行治療與調理膚況,而夏天就要來臨,正能幫助到許多因夏天悶熱的天氣而有不同肌膚問題的人們。



做好防疫,維持社交距離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好好的透過 靚透水飛梭這種快速便捷的方法,好好保養自身的肌膚,一起迎接這個燦爛明媚的夏天。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