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嘴邊肉歸位 改善鬆弛下垂的秘密武器–埋線拉提


年過25以後,上班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照鏡子常覺得自己滿溢的嘴邊肉、往下掉的蘋果肌、逐漸加深的法令紋與模糊的下顎線看起來老了好幾歲,面對垂老的青春容顏,埋線拉提一直是熱門治療選項之一。而關於埋線拉提的知識,你了解多少?
埋線拉提 作用原理

埋線拉提的原理,其實是利用人體組織可以吸收的縫線,埋入皮膚的淺筋膜層,透過向量的設計,藉由物理性線材倒鉤的方式將肌膚組織拉提固定回理想的位置。埋線拉提對於下墜的淺層脂肪墊組織復位與提升效果佳,而線材慢慢被人體所吸收後,會刺激線材周圍的膠原蛋白增生,因此能讓拉提效果持續,埋線拉提能使臉部整體輪廓線條變得緊緻、緊實,下顎線明顯並同時改善膚質。
埋線拉提 作用部位

埋線拉提常見的適合部位分別是額頭、蘋果肌、法令紋、下顎線(嘴邊肉)、木偶紋、雙下巴等。其中對於中下臉部位的下垂,有較為明顯且立即的效果,像是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這些紋路與鬆弛下垂的臉部脂肪墊有關,因此拉線復位後就可以改善狀況,進而解決視覺老化的問題。 

楊兆傑院長表示,埋線術式僅需要局部麻醉,針孔般的傷口很小,復原期短頂多一至兩週,是相對快速且有效的治療。對於兩頰鬆弛,下顎皮膚垂墜的問題,都可以利用線材做架構上的改善。至於雙下巴與脖子的部位,藉由埋線拉提進行改善需要特別注意,因頸部相對重要構造多也靠近呼吸氣管,因此雙下巴的問題可以選擇透過消脂針與電音波來改善是比較好的選擇。

埋線拉提的線材分為哪幾種?
市面上埋線拉提療程,大多以埋入的線材不同做為主要差異,目前市面上較多人討論的線材像是V-LOCTM、QuillTM、Instalift塑立愛少女線、Miracle Thread提美拉,皆能被人體所自然吸收,但依據各線材的特性,效果、被人體所吸收的時間、維持時間都會有所不同。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的埋線拉提線材均為衛生署核可之合法線材,如Miracle Thread (提美拉外科用可吸收縫線),線材上每個倒鉤的間距、角度,都經過精密的設計,讓線材在埋入肌膚後,能有超越以往的拉提效果,經過6~7個月後,能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殘留。

我適合做埋線拉提嗎?

楊兆傑院長在診間觀察前來詢問埋線拉提療程的族群,主要都是想要改善臉部下垂、且側臉模糊的線條等,而這樣的需求與電波拉皮、音波拉提的差異,主要落在埋線拉提能夠「較為立即且明顯」的改變臉部輪廓,對於老化熟齡肌、有明顯組織流失、下垂,或是初老族群想要有明顯拉提效果的人來說相當適合。 

另外,楊兆傑院長認為脂肪層太多、太厚的人,因為脂肪與組織過重,拉提的力量不足以支撐,並不建議以埋線拉提改善老化問題,需要搭配其餘療程做輔助效果會較明顯;而臉部脂肪較少、較瘦的人雖也可以做埋線療程,但需醫師評估過後再進行療程規劃與選擇,會是比較建議的做法。

看完整篇文章,是否對埋線拉提有更瞭解了一些?想要「拍照零死角」,在醫學美容中有相當多的選擇,埋線拉提立即且明顯的效果,無恢復期、疼痛感低的優勢,讓不少愛美人士相當欣喜。然而每個人的老化狀況都不甚相同,不論選擇任何療程,最需要的無非就是皮膚專科醫師的專業評估與診斷,確保術程中的安全,也帶來更理想的術後成效、更完美的自己!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