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是胖還是鬆了?電波拉皮緊緻拉提同時消除脂肪

隨著年齡增長,會覺得臉好像越來越大、雙下巴越來越明顯。以為自己變胖了,奇怪的是體重並沒有多大改變,這時候會發現往往事實是「鬆了」。因為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進而出現各種紋路,以及鬆弛、下垂,臉不再像過去緊緻,臉型從緊緻的V臉變成鬆弛的方臉,因此讓人有變胖的錯覺!


但是近幾年卻有個緊實肌膚、重新緊緻輪廓線條的利器:CPT第三代電波拉皮,能自然有效地讓您回復更平滑、更細緻,且重新回到緊實的少女瓜子臉。




電波拉皮作用原理






利用高頻無線電波,將能量傳導進深層皮膚,藉由加熱皮膚深層組織,使真皮層的結締組織重組、緊緻,促進膠原蛋白、彈性纖維新生,進而改善皮膚的細紋與鬆弛,達到皮膚緊緻拉提、雕塑臉部的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的電波拉皮正是第三代的Thermage CPT新式探頭電波拉皮,又稱為CPT第三代電波拉皮,所謂CPT,意思是Comfort舒適、Pulse脈衝、Technology科技,用創新科技溫和震動與均勻冷卻的專利技術,讓療程中感受更舒適,並採取3D立體全層式加熱,對於大面積受熱均勻,效果極好。




電波拉皮可以改善哪些部位?



電波拉皮能治療的部位有:眼周魚尾紋、下巴、頸部皺紋、臉部線條鬆弛、妊娠紋、肥胖紋等。根據不同部位,有三種不同探頭,可分別針對輪廓、眼周、身體等加以治療。

1.DC黃金塑顏電波探頭–緊實輪廓線條、改善鬆弛、紋路
通過美國FDA安全有效的雙認證,每秒鐘可以來回震盪678萬次,電流能量抵達深度超越4.5mm,作用於肌肉筋膜層。相較過去電波拉皮前一代的探頭,能以雙倍容積式加熱作用,能量傳導較深,且熱力更均勻分布於皮下組織。在治療後可明顯感受到皮膚的變化,並在未來三至六個月持續具有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適合用於治療臉部與身體,對於容易鬆弛的下巴、嘴邊肉、生產後鬆弛的腹部,可有效抵抗地心引力,拉提治療效果相當明顯。

2.ST亮眼電波探頭–眼周、唇周
小探頭使用於眼週的電眼回春治療,對於在意眼週線條的人,電眼回春450發是理想的選擇,針對眼部可消除黑眼圈、魚尾紋、眼瞼鬆弛,改善眼周佈滿細紋而對部分淚溝紋路、眼睛泡泡的問題都有治療的效果。

3.DC大玉璽電波探頭–身體
新式探頭體積比舊型大五倍,加熱深度為4.3mm,可安全且均勻地加熱皮下深層組織,將脂肪組織加以破壞並刺激膠原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收縮、重組與再生,主要針對身體,探頭的面積大,則用於治療身體的部位,能改善的部位像是蝴蝶袖,產後腹部鬆弛贅肉,腰部的贅肉,能改善橘皮、拉提緊膚。



專業醫學美容的操作效果更好

目前醫師法規定,只要有醫師執照、具備醫師資格,就能操作電波拉皮,一般業界還是認為皮膚專科及美容相關專科醫師熟悉皮膚構造,操作起來相對來說比較熟悉,也比較安全



楊兆傑院長擁有皮膚專科背景,熟悉皮膚生理構造,以及儀器操作,在針對各部位、各種膚況的治療計劃上,夠更縝密、更符合需求的制定;同時安全性更高, 對的人操作更能讓你接近理想成效,無論任何的醫美儀器,選擇專業的醫師,不僅能提高治療舒適度、治療效果也會更顯著

電波拉提療程在施打完一周內,通常就有皮膚收緊的感受,可以明顯感受到「紋路減少、膚質更有彈性、臉型變V、臉變小」之後會漸進式地慢慢發現膚質改善、提亮,甚至毛孔縮小,但最主要的緊膚撫紋效果,還是需要等待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至少2~3個月的時間,這時候的改善才會最為明顯,效果維持時間因人而異,但平均約可達一年至兩年左右。


延伸閱讀:【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