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分區式客製化治療 改善全臉肌膚瑕疵


UP雷射身為「痘疤救星」,近年來在PTT、Dcard等各大論壇上,都擁有熱烈討論度,其擁有三種治療模式的優勢,讓醫師能夠盡情發揮,恰巧符合了現代人膚況複雜的需求,用分區式、客製化的治療,找回光滑肌膚、重建自信人生。



複合型痘疤困擾 「深度」增加治療難度

患者臉上的痘疤,通常會以不同種類、深淺不一的複雜情形出現在臉上,其中,最常見的就屬凹疤(冰鑿型、車廂型、滾動型)、凸疤(肥厚性疤痕、蟹足腫)、色素疤(紅痘疤、黑痘疤)


過去治療痘疤,大多以雷射為治療手段,但過去常用的飛梭雷射、磨皮雷射等治療深度皆不足,只對淺層的滾動型痘疤有改善成效,對車廂型、冰鑿型痘疤效果並不好。有些患者也因為亟欲想獲得成效,過於繁複施打雷射,造成肌膚脆弱、敏感,效果還沒得到,副作用就已讓人相當灰心。

過去也有部分醫師主張凹疤由手術方式進行治療,像是全皮層移植、皮下重建術等等,雖然有可能讓凹陷回復到正常的位置,但並不適合所有人。像是易留疤體質的患者,使用外科手術只是「以疤易疤」,除此之外,多數人對手術治療也較為恐懼、排斥。

毛孔、凹疤、粗糙細紋 同時治療多種膚況


痘疤患者除了表面的凹凸不平之外,多數會伴隨有毛孔粗大、膚質粗糙暗沉、皮下纖維化疤痕等問題。飛梭雷射、皮秒雷射、磨皮雷射等治療深度僅在約皮下1~1.6mm左右的深度,無法治療到痘疤深處的疤痕問題。

1.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UP雷射的脈衝時間極短,小於肌膚受熱安全值0.8秒,可在0.04毫秒精準穿透皮下4mm,有效控制熱擴散範圍,避免周圍組織的熱傷害,降低術後副作用、反黑的機率。除了解決深度且嚴重的痘疤,更由內而外地解決了肉眼看不見的問題(纖維化的疤痕組織、萎縮的真皮層)

2.三種模式ActiveFX、DeepFX、SCAARFX
UP雷射還有個非常棒優勢,可依患者疤痕深度,針對各種膚況可自由轉換客製化治療。從淺層、中層、深層的各種肌膚狀況、瑕疵都能一併改善

▲我們使用UP雷射不同種探頭打在壓舌板上,由上至下分別是ActiveFX、DeepFX、SCAARFX,可清楚看出其不同模式,治療光點大小的不同,可用於客製化全臉肌膚瑕疵的治療。

UP雷射打造滿意的治療成效,許多患者甚至表示一次治療就相當有感,在療程結束後,能看到明顯的凹疤變平、疤痕變淡、毛孔緊縮的功效。要得到這樣的成效,除了挑對雷射儀器,也需要皮膚專科醫師對於皮膚構造的熟稔,與能夠在術前正確判斷疤痕的深度,根據複雜膚況調整治療模式,如有需求,也可視情況複合皮秒雷射解決色素疤痕、M22彩衝光改善紅色痘疤等等。

更重要的是,治療後,給予患者正確的術後照護知識,並幫助患者全面的建立保養觀,維持良好膚質,帶來更好的生活!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