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UP雷射隱藏版好處,這裡通通告訴你


UP雷射(UltraPulse)狹持著「重磅級、高效率痘疤利器」頭銜上市後,在論壇造成極大的迴響,超越磨皮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的治療深度,媲美手術修疤的治療效果,讓擁有肌膚困擾的人相當好奇,究竟UP雷射能夠治療什麼樣的問題,除了痘疤以外,還有什麼過人之處?聽說毛孔、細紋、疤痕,也都擁有極佳治療成效,是真的嗎?


好的膚質,除了無痘無疤、毛孔也很重要!

在皮膚科門診中常見的問題就是「青春痘」,除了偶爾在重要時刻冒出幾顆痘痘之外,有不少患者因體質、賀爾蒙、或是多種因素造成整臉、大面積的痘痘,且發炎情形嚴重,即使在治療完畢、痘痘逐漸消退後,也容易在臉上留下痘疤。

而這些痘疤患者的共同困擾不僅僅是在皮膚表面帶來深淺、凹凸不平、像是月球表面般的痕跡,還包括了毛孔粗大、肌膚暗沈、皮膚觸摸起來不夠細緻等問題。


撇除痘疤問題不說,生活中常見的刀割傷疤痕、雙眼皮疤痕、跌倒受傷、擦傷疤痕、開刀縫合疤痕等,更是讓許多愛美者深受其擾。過去的疤痕修復不易,且某部分患者容易留疤、增生性疤痕、蟹足腫等體質,在手術修疤後,也只是用新的疤痕去替代舊的傷疤,成效並不理想,患者的治療滿意度大多都不高。

這些治療的限制,其實都來自同樣的問題:治療深度不足、健康組織無法有效新生,而當治療無法觸及到疤痕的深度,解決痘疤、疤痕底下的纖維化組織、攣縮疤痕等,自然無法根本改善痘疤膚質帶來的種種問題。

客製化治療打造高滿意度 UP雷射專利連燒燙傷疤痕都有救!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在0.04毫秒的極短脈衝時間下,突破過去治療,開創了皮下近4mm的驚艷深度,因為穿透速度快,能夠有效控制熱傷害,不破壞周遭組織,打造出深度夠、反黑少、副作用少、修復期短的絕佳治療效益。

UP雷射三大模式(ActiveFX、DeepFX、SCAARFX)
UP雷射還有一項優勢,能夠「客製化」根據膚況轉換治療模式,因為患者常會有淺、中、深層不同的肌膚問題,像是毛孔、淺層痘疤、深層凹疤、凸疤、深度疤痕、細紋等問題,這時有經驗的醫師會在初次術前諮詢時評估肌膚狀況,並依據要治療的病灶制定治療計劃,包括治療次數、是否有需要搭配皮秒雷射、M22彩衝光等其餘療程相互輔助,達到更全面的治療成效。

10600nm最佳除疤波長
10600nm波長的二氧化碳雷射針對水分子吸收效果極好,能汽化表面膚質凹凸不平、緊緻肌膚、深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針對膚色膚質、疤痕組織能分層作用,凝血效果佳,不易滲血,不會流湯流水,且臨床實證膠原蛋白新生長達三個月,術後不只改善痘疤、鬆解了深層疤痕,還能緊縮毛孔、讓膚質變得更加緊緻,不少患者也認為,「細紋竟然不見了」

▲圖片來源截取自fashionguide論壇,許多患者真實回饋,除了痘疤、凹疤問題解決了,毛孔、膚質也提升了!

UP雷射的能量精準、深度驚人,治療效果極好,在國外原先是主要被應用為燒燙傷治療,台灣在八仙塵爆時也被用來做燒燙傷疤痕的修復,其專利SCAARFX深度達皮下4mm,對於疤痕的修復治療效果有目共睹。

▲楊兆傑院長受邀於2019年UltraPulse APAC論壇演講,針對UP雷射的使用經驗,分享UP雷射的治療精髓與帶來的改變

疤痕問題深層且複雜,在治療時需要專業醫師的評估,並「量深」訂製療程,包括術中治療技巧、能量的設定、拿取探頭的角度、治療密度、光點大小、到術後的保養方式等,都是UP雷射達到高效率治療,成功克服毛孔、痘疤、細紋、疤痕等難搞膚況的精髓所在。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