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氧泡泡】讓人看不出來熬夜跑趴、加班的小秘技!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活氧泡泡

「為什麼我身旁那些年輕辣妹熬夜跑趴、熟齡女子深夜加班,但到了黎明破曉時,辣妹臉上妝容還是超貼超亮白,熟齡女子的肌膚完全沒有乾燥黯沉?可為什麼就我一個人膚況不佳!他們到底有什麼祕訣?」 到了一定年紀的你,是否也曾經這樣疑惑過?但其實現在的美白、保濕已經不用靠面膜或是乳液,一台活氧泡泡儀器就能高效維持並包辦你的透、亮、白!


活氧泡泡 年輕辣妹透亮白的關鍵在這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活氧泡泡美膚膠囊

想要擁有年輕妹的白皙肌膚,其實用對方式並不困難。首先必須瞭解活氧泡泡特殊的CAPSUGEN™ 美膚膠囊。它結合了碳酸氫鈉與檸檬酸,並包含了天然活性成分,其中的「光采亮澤膠囊」就是整個肌膚透亮且柔嫩白皙的關鍵,含有的麴酸、維他命C可以改善黯沉膚色,而仙人掌果與胡蘿蔔萃取物用來柔嫩肌膚,真正達到白皙的作用


▍玻爾效應 使肌膚細胞充滿氧氣

血液循環不佳、臉色黯沉都是肌膚細胞缺乏氧氣的特徵,而活氧泡泡可以透過儀器引發特殊的生理反應—玻爾效應,來幫助肌膚重回亮采白皙。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活氧泡泡玻爾效應原理

利用玻爾效應,讓肌膚處在大量二氧化碳的環境之中,在透過調節血紅蛋白,使肌膚組織的氧氣含量增加,進而讓血液快速流動且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只要血液循環變好,膚質自然就會有著光澤透亮感,也能讓美膚膠囊的活性成分可以快速滲入肌膚。


▍活氧泡泡療程三步驟

1.TriPollar 3D網狀環繞電波:電波可直接將熱能傳達到真皮層,使膠原蛋白新生,讓肌膚緊緻。 

2. OxyGeneo活氧泡泡:美膚膠囊+專屬凝膠探頭的使用,形成玻爾效應,讓肌膚含氧量提升之外,也能移除表層的陳舊角質,注入膠囊的活性成分。 

3. Ultrasound潔奈音波:高頻電波的震動,讓膠囊能夠更快速地導入深層肌膚。


另外,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也遇過手臂、身體有毛囊角化、一粒一粒困擾的患者,使用活氧泡泡的美白膠囊之後,皮膚變的較為白皙細緻,但建議還是在專科醫師的評估下再做搭配治療。


除了亮白 也能補水保濕延緩老化

活氧泡泡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看診

熟齡女人在白皙之前的首要任務可是鎖住水份與抗老,因為上了年紀的皮膚容易乾燥缺水,而膠原蛋白也會隨著年紀增長而快速流失,造成老化的現象產生,而此時就可以使用活氧泡泡專屬美膚膠囊中的「活力新生膠囊」來有效打擊老化並改善乾燥肌。

活力新生膠囊內含高度抗氧化劑,能夠深入保濕肌膚且延緩老化,讓熟齡女子面對面部老態與乾燥時,也能透過活氧泡泡使肌膚吸飽氧氣,加速修復乾燥肌膚與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重新散發熟齡女人特有的獨家魅力。

而兩者其實皆適合平衡淨肌膠囊,膠囊內含的杏仁酸可改善粉刺肌並有著控油的功效,適合年輕辣妹;含有的竹炭成分可幫助熟齡女人排出肌膚毒素,讓皮膚緊緻且透潤,無須上妝就能擁有好氣色。


讓人看不出來熬夜跑趴、加班的秘技,你掌握住了沒?無論是年輕辣妹還是熟齡女子,就讓活氧泡泡的三個膠囊,幫助自身的肌膚重新量身打造屬於自己的耀眼光芒!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