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聚左旋乳酸】時間的美麗幫手 讓妳偷偷變漂亮的微整形材質–舒顏萃


說到醫美微整大家都會想到玻尿酸、肉毒桿菌、微晶瓷等,可以立即填充、明顯見效,但也有些人不希望一下子改變太多、被別人看出動過手腳,這時候就可以選擇「舒顏萃」進行治療,讓你的肌膚自己長出膠原蛋白!


什麼是舒顏萃?

舒顏萃又稱3D聚左旋乳酸(俗稱童顏針、塑然雅),是一種能夠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填充劑,其材質為粉末狀,注射之前會與水混合成液態。



舒顏萃在注射後會有立即填補凹陷處的感覺,但幾天後水分會被人體吸收,留下聚左旋乳酸(粉末)繼續作用,這時候會覺得好像原本有凹陷處的地方又回復到原本的樣子,但在聚左旋乳酸的刺激下,真皮層膠原蛋白會持續新生,透過新生的膠原蛋白填補因老化而流失的組織,達到改善鬆弛、下垂、凹陷等老化問題,同時也有改善膚質的效果,而術後約3~6個月效果普遍會是最好、最明顯時期。

舒顏萃可以維持多久?

舒顏萃通過美國FDA認證,能刺激人體膠原蛋白新生,經臨床經驗,在治療後膠原蛋白會持續生長,效果維持時間依據每個人的體質、術後保養狀況不同,有許多人保養得當效果可維持長達25個月之久,也有許多患者反饋,在兩年之後肌膚狀況依舊在持續進步。


舒顏萃適合打哪些部位?

肌膚老化常見的狀況有兩種:「體積凹陷」與「鬆弛下垂」。

在注射治療前,醫師會針對老化問題分辨與評估。如果是因軟組織、膠原蛋白流失導致「體積凹陷」,醫師會進行局部範圍性的注射,如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等部位,待舒顏萃發揮其膠原蛋白增生效果,將流失的組織歸位、呈現飽滿有神的自然狀態。

而假使患者想改善「肌膚鬆弛下垂」,如蘋果肌往下掉、眼尾下垂、皺紋明顯等情況,醫師則會先將肌膚向上拉提,找出拉提的牽引點與關鍵韌帶處進行施打,針對改善部位填充定位,並再依情況施打在淺層位置,進行堆疊,讓老化部位能達到上提、立體的效果。



舒顏萃可以填補局部凹陷、拉提臉部輪廓,並由內而外的改善膚質,再加上漸進式地、效果自然等優勢,成為近年相當受歡迎的微整形注射材質。而每個人的老化狀況及成因不甚相同,還是要透過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諮詢與評估,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或注射方式,才能達到最佳的預期效果。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