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千萬不要跟風做 看完這篇找對適合的治療方式!

電波拉皮效果
現代人喜愛跟風,就連醫美也不例外,前陣子的皮秒雷射乃至於最近超夯的電波拉提,標榜著無侵入無恢復期的抗老治療讓大家無不趨之若鶩,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監製兼主演林心如就大方分享,電波拉提是她近幾年熱愛的保養主力,歲月不僅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還越來越美、產後更透亮更緊緻!到底電波拉提是治療什麼的?每個人都適合嗎?本篇關於電波拉提的分析,讓你找對適合自己的抗老治療!


老化是怎麼形成的?

一般而言,老化並不是只有表面皺紋而已,你所感覺到的「變老」,包含著兩大主因:骨骼韌帶老化、皮膚老化。

當年齡漸長,骨骼也會逐漸改變(眼眶骨外擴、眉骨前凸、上頷骨萎縮等等),而當骨骼有所變化,牽連著的皮膚韌帶也會因為拉扯而鬆弛,臉部脂肪層當然就因支撐度不足位移、下垂走山,就像是當一棟房子的骨架變形,整棟房子也會逐漸歪斜不穩,這些下垂的脂肪層便為臉上帶來了法令紋、木偶紋等老化表徵。

音波拉提電波拉提效果
皮膚老化成因則相當繁複,包含了內在因素與外在因子,內在老化像是新陳代謝速度變慢、真皮纖維母細胞下降等,難以避免,然而外在因子如陽光紫外線、氧化自由基等則可以透過勤保養延緩老化。但當老化已經發生,皺紋、蘋果肌流失、雙下巴、模糊的下顎線等都已無法透過保養品解決,必須透過醫學美容的幫助,在多種抗老治療中,又以電波拉提音波拉提最為熱門,不需動刀、無恢復期,治療成效滿意度非常高!

音波拉提電波拉提效果

電波拉皮VS音波拉提 差別與適合族群!

討論度極高的電波拉提大家一定聽過,但什麼是電波拉提,你真的知道嗎?電波拉提的作用原理,主要是利用高頻電波技術將能量透過探頭深入真皮層,由於是整層皮膚容積式加熱的方式,表皮肌膚會立即被加熱緊緻,深層則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達到緊實拉提的效果,適合鬆弛、垂垮的皮膚做全臉收緊,對於膚質、雙下巴的改善成效特別好!

音波拉提則是利用點狀式加熱,用微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能量深達SMAS筋膜層,在不刺激表面肌膚的情形下直接加熱收緊筋膜層,適合老化嚴重,想要重塑輪廓、緊實拉提臉部肌膚的族群。

不論是電波拉提或是音波拉提,皆是無侵入式的抗老治療,恢復期短暫、不會有傷口,醫師建議兩者在施作時不要採取睡眠麻醉,患者能夠在治療時即時反饋,醫師也能依據患者能接受的疼痛度校正能量,讓治療能發揮到最大效益。

音波拉提電波拉提效果
除了作用原理的不同,電波拉提相對音波拉提與埋線拉提等其餘拉提療程,能夠治療的部位更多更廣,針對容易顯老的眼周肌膚,電波拉提的ST眼周探頭讓眼皮鬆弛、眼尾下垂、眼周細紋、眼瞼肌無力的問題得到了解決方式,讓電波拉提在推陳出新的醫學美容中,依舊有著難以取代的地位。

電波X音波複合式治療 扭轉臉部老化流失

電波拉提:緊緻小臉、全臉收緊
音波拉提:重塑下顎線、找回立體輪廓

電波音波的治療訴求不同,強項也不一樣,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建議,兩者一起施作的複合式治療成效會比單一療程更有效率,靠電波拉提先將面部鬆弛肌膚緊緻拉提,再使用音波拉提針對下顎線、整體輪廓線條更加收緊。

音波拉提電波拉提介紹
過去有許多人會認為,填充注射是變老臉變凹、長紋路的最快方式,但「你以為哪裡凹了就補哪裡,哪裡流失就填哪裡」這種思維,往往無法治療到老化根本,無法針對深層骨架、流失的軟組織、皮膚韌帶等重建支撐力,填補了紋路只是讓臉部看起來變得有凸起腫塊、沒有變得更年輕,反而更加塑膠臉、不自然。

雙波治療的出現,打造了更加自然的抗老治療,靠著電波拉提對整層容積式的加熱刺激,與深入治療至SMAS筋膜層的音波治療,讓肌膚組織可以新生膠原蛋白,變得澎潤緊實,如有需要再依皮膚專科醫師評估是否需要針劑注射輔助精雕五官,這樣的治療方式不僅維持時間更長、術後的膠原蛋白持續增生,是優雅地、慢慢地變美,是讓人不知道你做了什麼,卻不由得讓所有人都發現你在發光!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
老化並非完全不可逆,重要的是你是否有找對方式!無論電波拉提音波拉提,抗老治療千萬不要跟風做,每個人的老化現象都不同,最適當的老化治療應由皮膚專科醫師診斷評估過後,再行規劃治療方針,才能夠對症下藥找出最適合你的選擇!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