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Q+音波拉提完整QA大解密

qplus音波
Q+音波拉提
近期受到非常多人的討論,甚至成為許多人抗老拉提的新寵兒,但依然有少部分人對Q+音波拉提還不甚了解,充滿疑惑。
若還不知道Q+音波拉提的你,建議可以先看看這篇:


了解完新寵兒Q+音波拉提後,可能有些疑問在心中慢慢浮現。
我們集結了網路上大家對Q+音波拉提的各大問題,做了完整的QA大解密!一一解決你的百般疑惑!

問題一:我不能只打電波就好嗎?Q+音波拉提有必要嗎?

Q+音波拉提效果
誠如上述,會看到圖上 電波拉皮 已經有許多優勢了,那還有必要做Q+音波拉提 嗎?這個問題是許多打電波拉皮的人會有的疑惑, 答案其實是必要的

Q+音波拉提效果電波拉皮Q+音波拉提不同,電波拉皮靠著容積式加熱,著重在緊實網狀真皮層,治療效果為緊實小臉;音波則針對網狀真皮層之下的SMAS筋膜層,可以收緊筋膜層並改善下垂的輪廓線條,故Q+音波拉提靠著無痛感、舒適度高、能夠精準控制治療間距等優勢,在目前的醫美市場上極為熱門。看到這裡,你有瞭解了嗎?所以將Q+音波拉提電波拉皮雙波合併一同治療,會比單一療程效果來的還要好,可達到真正的全臉拉提。

Q+音波拉提效果及優勢可不只上述提及過的那些,它的探頭多樣化,共有五種探頭間距可供選擇,讓肌膚能夠多層次地治療,加強了與電波拉皮合併的效果,是較好也較優秀的音波拉提選擇。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對於Q+音波拉提電波拉皮 的合併療程有著豐富的經驗,其客製化的療程設計非常細緻,能夠針對肌膚問題精準治療。


問題二:Q+音波拉提第四代 韓國明星網美都愛用?



來自韓國的 Q+音波拉提,在韓國大受青睞,並且深受許多女星、網紅的喜愛,而Q+音波拉提 擁有如此高的聲量,原因不外乎有以下三點:

其一、Q+音波拉提大幅改善了前三代音波拉提的痛感,在幾乎無痛感的前提之下,能夠舒服又安全的做完整套療程,楊兆傑醫師也表示有些患者因較怕痛不敢打音波,但對於Q+音波拉提的的接受度就非常高。

其二、不只臉部拉提,其探頭還能緊實身體線條,如明星藝人,雖然平時著重身材管理,但難免有些時候需在面對攝影機前急救,或是腹部、手臂肉線條,都可以用Q+音波拉提來解決。

其三、最重要的一點是沒有恢復期,明星與網紅可能需常出席各種場合, 而Q+音波拉提術後無恢復期 這點,就非常適合需要在鎂光燈前曝光的他們,省時又方便!

Q+音波拉提價格
Q+音波拉提作為韓國第四代音波拉提 ,沿襲韓國音波專精亞洲人皮膚之特點,再加以改良,無論是性能或是效果都優於從前,最大的差別就在於「痛感」與「安全性」這兩件事,Q+音波拉提以幾乎無痛感的特色在許多音波拉提 儀器中脫穎而出,而安全性則是減少了探頭的寬距,讓醫師操作更為精確方便,不會傷害到肌膚周遭組織。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為了提升治療的品質,引進Q+音波拉提儀器,尤其是有些人對於痛較為敏感,雖然愛美卻無法接受傳統的音波,使用Q+音波拉提就能讓這些人也能接受治療,獲得極佳的成效。


問題三:Q+音波拉提各年齡層都能做?

Q+音波拉提價格
楊兆傑醫師 表示,Q+音波拉提無論是哪種年齡層的人都可以施打,且術後成效不分年齡層的好。比如:25歲過後年輕人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此時施打 Q+音波拉提,會讓膠原蛋白增生;而若是50歲的婦女施打Q+音波拉提再搭配其他療程,會讓Q+音波拉提效果更加乘。所以,只要照著醫師規劃好的療程方案,不管是小臉,就連脖子、拉提下顎線、眉尾成效都會非常顯著。

Q+音波拉提效果,可以用來提早儲值自己的美麗;也可以用來改善膠原蛋白流失所導致的鬆弛,在不同的年紀,都為您的肌膚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問題四:Q+音波拉提可以只打400條就好了嗎?

qplus音波拉提
Q+音波拉提價格跟施打多少條數有關,也關乎到整體療程費用,所以也是為許多人所考量。有人認為只要施打400發應該就夠了,但其實並不盡然,要看需要治療的部位是局部還是整臉,且若未給專業皮膚科醫師評估,治療僅僅只打400條成效可能不如期望中的好,千萬別為了貪小便宜而不讓自身的臉部得到妥善的治療。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院長楊兆傑醫師表示,若只是Q+音波拉提局部治療,只施打400條其實是可以的,但重點就是在於「評估」;若不是局部,而是整臉都需要Q+音波拉題治療的話,那就需要審慎的評估施打的條數,這時通常需要更多條數來治療全臉,來得到期望中的效果。


以上,就是本次對於 Q+音波拉提的四個Q&A,你有清楚理解了嗎? Q+音波拉提不僅是劃時代的無痛新科技,也是你的抗老武器,使用Q+音波拉提讓V臉無所遁形,又緊又提!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