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價格】各種痘疤雷射治療一次多少錢?

【UP雷射價格】各種痘疤雷射治療一次多少錢?

雷射痘疤
的處理方式一直備受關注,像是磨皮、飛梭雷射、皮秒雷射等等,以及近來主流的UP雷射。而除了治療方式、有沒有效果、副作用或價格……也都是大家經常討論的,其中價格與療程價值,更是大家所關注的。




痘疤雷射價格大揭密


雷射痘疤的處理方式一直備受關注,像是磨皮、飛梭雷射、皮秒雷射等等,以及近來主流的UP雷射。而除了治療方式、有沒有效果、副作用或價格……也都是大家經常討論的,其中價格與療程價值,更是大家所關注的。

▌傳統磨皮雷射

磨皮雷射治療通常是利用波長(10600nm)二氧化碳或(2940nm)鉺雅克,讓皮膚內的水分子吸收後加熱至高溫,產生汽化作用,在將軟組織依序由表淺的部位層層去除,減少凹洞與皮膚的高低落差,因此改善痘疤膚質效果佳,不過術後傷口容易流湯流水、皮膚泛紅、反黑期甚至長達半年,而單次市場價格約1~2萬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主要可分為汽化式以及非汽化式兩大類型,非汽化雷射治療能使表皮不會被破壞,因此副作用少、修復期短,唯沒有汽化的作用,疤痕組織無法移除,因此嚴重痘疤族群會覺得效果不盡理想;而汽化式雷射是透過熱效應產生組織破壞的作用,可有效的移除淺層痘疤,同時膠原蛋白增生持續三個月。兩者都是運用點陣式的能量輸出治療方式,也就是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點狀輸出,結合多次治療,降低皮膚在每次治療時受到的破壞,所以術後傷口小、照護容易,但如果是深度較深的嚴重痘疤(車廂型、冰鑿型),則需要多次處理,使恢復期冗長,傷口照護也需格外小心,價格區間也皆有大約在4千~8千左右,全臉2萬-4萬

▌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10⁻¹²)秒相較於傳統的奈秒((10-9)雷射,利用極短脈衝輸出方式,能直接將目標擊碎成粉塵狀,讓人體更好代謝,因此對於改善色素問題效果非常好;另外搭配特殊透鏡還能治療表皮上的凹陷型痘疤,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痘疤、凹洞以及提升整體膚質。皮秒雷射市售機型更是有八種,治療時會搭載不同透鏡,價格和治療區域、機型、搭載透鏡而有所不同,價格區間從3千~3萬不等,且還需醫師為患者的肌膚狀況進行評估,確切治療價格還是要以各診所為準。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說明以上的痘疤治療,只能治療深度僅皮下1mm的淺層痘疤,像是滾動型的痘疤,而深度凹疤(如:車廂型、冰鑿型),還有痘疤底下肉眼看不見的纖維化疤痕、真皮層受損導致的凹陷問題,治療效果都不如預期,因此嚴重痘疤族群,幾次療程過後,容易導致效果和想像中有落差,所以一開始的醫師的評估、規劃 最為重要。




UP雷射讓痘疤治療更全面、完整、有感

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可以0.04毫秒的穿透速度深入皮下近4mm,能鬆解破壞痘疤與隱藏在下方的纖維化組織,並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不同以往的磨皮、飛梭、皮秒雷射, UP雷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可以0.04毫秒的穿透速度深入皮下近4mm,能鬆解破壞痘疤與隱藏在下方的纖維化組織,並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而且因輸出時間極短,能控制熱擴散範圍,不會造成周圍有過多的熱傷害,術後照護也相較過去磨皮雷射、飛梭雷射來的容易。

UP雷射身為汽化雷射,其中10600nm波長的能汽化表面凹凸不平的膚質、深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針對膚色膚質、疤痕組織能分層作用

另外,UP雷射身為汽化雷射,其中10600nm波長的能汽化表面凹凸不平的膚質、深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針對膚色膚質、疤痕組織能分層作用,凝血效果佳,不易滲血,不會流湯流水,且臨床實證膠原蛋白新生長達三個月,術後不只改善痘疤、鬆解了深層疤痕,還能緊縮毛孔讓膚質變得更加緊緻,不少患者也認為,「細紋竟然不見了」。




UP雷射價格區分 單次治療效果明顯

UP雷射單次治療效果明顯,勝過三四次飛梭治療、磨皮治療」

楊醫師治療過許多使用UP雷射的痘疤患者,術後多數人的回饋都是「UP雷射單次治療效果明顯,勝過三四次飛梭治療、磨皮治療 」, 且術後反黑機率低,不會像過去汽化雷射一樣湯湯水水,只要做好術後護理、勤作防曬,正確保養,約莫在一個半月後可以進行下一次的治療,並依患者的肌膚狀況,大約5~7次的治療成效最為明顯。

經過up雷射的深度治療,改善較深且凹凸不平的痘疤,並且能破壞皮膚下看不見纖維化的疤痕組織,在一次治療後達到顯著的改善效果。
▲經過up雷射的深度治療,改善較深且凹凸不平的痘疤,並且能破壞皮膚下看不見纖維化的疤痕組織,在一次治療後達到顯著的改善效果。

而UP雷射的計價方式有分為全臉、局部、疤痕,單次價格大概落在三千至二萬五不等,疤痕的部分採取面積計算法,由於痘疤類型分為許多種,基本上計價方式會以治療次數、區域範圍為主,楊兆傑醫師建議有痘疤困擾的患者可以到診所進行診斷會較為準確。

另外,痘疤治療前,楊醫師會以最接近患者理想效果為主,經評估後依據痘疤嚴重程度來規劃治療方式,除了UP雷射,必要時會合併其他治療,如皮下切割手術、或是術後注射填充物:如聚左旋乳酸、玻尿酸撐起皮膚,使外觀較平整。


痘疤治療費用的關鍵除了雷射儀器上的選擇,還有價格上的比較,但最重要的是透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判斷與客製化治療

痘疤治療費用
的關鍵除了雷射儀器上的選擇,還有價格上的比較,但最重要的是透過專業醫師的評估判斷與客製化治療,規劃出最適合患者的療程,並且患者也需配合術後的照護保養,才是真正讓效果加乘,找回自信顏質、完美膚質的不二法門!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