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音波拉提】2021更新版 完整音波拉提比較

Q+音波拉提效果
自從音波拉提問世以來,各年齡層的愛美人士都喜歡用音波拉提來維持緊實的面容,但市面上音波拉提百百種,科技進步讓儀器不斷推陳出新,使人看的眼花撩亂。

不知該從何下手選擇嗎?那這篇文章就是你的必讀手冊,不但網羅了經衛福部認證過的六台儀器,就連各種關於音波拉提的問題,也一次告訴你!

音波拉提儀器有哪些?

音波拉提透過聚焦超音波(HIFU)點狀式加熱,讓能量進入肌膚深處,對SMAS筋膜層進行收緊並拉提的動作,讓肌膚能夠瞬間緊實,也使得膠原蛋白逐漸新生,這讓音波拉提成為許多人愛用的抗老神器;但音波拉提有非常多種,故要進行音波拉提療程前,需特別注意有無經過認證。

以下介紹經衛福部認證過的6台音波拉提儀器
Q+音波拉提效果

◆Q+音波拉提

為時下較多人選擇、也成為熱門話題的音波拉皮,因其主打療程快速無痛感,故深受工作忙碌的社會人士喜愛;一共有五種不同的探頭深度,從小範圍如眼周的拉提,到大範圍像是下腹、大腿的緊實,Q+音波拉提都能精準治療,可依個人需求向專業醫師諮詢探頭的搭配與治療的位置。

Q+音波拉提效果
◆海芙音波

現今已出到第三代的海芙音波,經過核准的治療部位僅有臉部眉毛,治療範圍跟Q+音波拉提相較起來較少,且也有些許痛感,但海芙音波一共有六種不同深度的探頭,是經認證的儀器裡,探頭數量排名靠前的。

◆倍提音波

倍提音波是許多人入門醫美時會選擇的音波拉提,其能量有百分之95集中於筋膜層,也因可以同時作用於真皮層和筋膜層(SMAS),故術後就能馬上感到肌膚緊縮,倍提音波同時獨家配備即時影像系統,協助醫師在治療的過程中能夠更精準的判斷治療部位及調整能量,讓治療更為正確恰當。

◆優塑音波

又稱超極限音波拉皮、超極線雙音波拉提,核准治療部位僅有臉部眉毛,它利用B-mode音波掃描探頭搭配超音波顯影,瞭解患者的皮膚結構,並將下垂眉尾拉提緊緻,但過程會感到有明顯的刺痛感。

◆優提美音波

與優塑音波一樣同為韓國製造,標榜針對亞洲人所研發,能夠將下垂的眉毛部位做拉提,其有三種深度探頭可供選擇,但痛感較為明顯,而治療所花費的時間與Q+音波比起來也較久。

◆極限音波

為美國製造的音波拉提儀器,核可治療部位除了眉毛之外,就連頸部紋路、胸前皺紋也都能去除,是早期音波拉皮剛問世時很受歡迎的儀器,但其痛感較為明顯且強烈,讓不少怕痛的人都不敢嘗試。

Q+音波拉提效果
而在過往大眾對於音波拉提較為擔憂的原因,主要有燙傷、沒效果、痛感重這三點,但若是使用新一代的Q+音波拉提,上述的問題皆能很好的解決,下一段就帶你來瞭解這風靡醫美界的緊實魔法!


Q+音波拉皮 無痛感讓你輕鬆美麗

Q+音波拉提效果
Q+音波拉提吸收了前幾代音波的優勢,把聚焦超音波(HIFU)能量控制的更加精準且迅速,也因為擊發快速,熱能在肌膚表面停留的時間較短,大幅減少了表皮燙傷跟疼痛的可能性,且能量單一深入鬆弛部位,在精準的治療之下,通常Q+音波拉提僅需一次治療就有明顯的體感,術後照鏡子會發現緊實度更勝以往。

而傳統音波並無Q+音波拉提如此迅速的擊發速度,造成熱能在肌膚表面停留較久,且療程時間也拉長,讓痛感明顯之外,燙傷起水泡的機率也隨之增加。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
辰星皮膚專科陳逸懃醫師表示,Q+音波拉提的特殊之處除了無痛感之外,對於醫師在治療的過程中,也增加了其治療的能見度,因減少了探頭寬度,使Q+音波拉提更為輕薄好拿取,對於患者的治療部位,更能加倍準確的進行治療。


2021更新版音波拉提你有確實詳讀了嗎?在科技大幅進步,以及日常生活型態悄悄改變的現代,選擇更加舒適無痛的療程已然成為趨勢;無論是戴著口罩還是脫下口罩,臉蛋的緊實度從古至今一直都很重要!就用Q+音波拉提,讓亮麗自信更加輕鬆簡便,讓你我距離美麗再也不遙遠!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