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盤點2021上半年熱門的注射微整有哪些?

微整形價錢
為了防疫新冠病毒,這一年多以來路上人們紛紛戴上口罩,就怕病毒的傳播;但也有些聰明的人,趁著全民戴口罩的期間,悄悄來到診所做臉部微整型,做完即便哪裡有紅腫、有瘀青,一戴上口罩就不會被人發現,這也使得2021上半年的注射微整型超級熱門,你好奇有哪些注射微整是大熱門嗎?那就接著看下去!

人人都愛 玻尿酸



玻尿酸,一直都是醫美市場上的熱門項目,也是許多醫美入門者先聯想到的,其有大小分子與品牌的差異;主流品牌為瑞絲朗與喬雅登,瑞絲朗為顆粒型玻尿酸,而喬雅登為凝膠型玻尿酸
玻尿酸微整形
而玻尿酸依照分子大小不同,可運用於不同深度

→小分子玻尿酸:適合使用在淺層真皮層,填補輕微細紋、皺紋。
→中分子玻尿酸:較常被拿來做凹陷填充,如:蘋果肌、法令紋、太陽穴、額頭等
→大分子玻尿酸:在皮下組織進行大面積填充,代謝速度較慢,較適合拿來塑形,如:隆鼻、下巴填充。

玻尿酸價格
玻尿酸可運用的部位有很多:

√抬頭紋-抬頭紋在剛形成屬於動態紋,用肉毒桿菌即能處理;但若放著不管,在沒表情時也會顯現出來,這時就只能靠玻尿酸來解決,在注射後能夠改善嚴肅老化的問題,也能讓整體年齡變得更年輕。
√法令紋-屬於靜態紋,易顯老,通常會使用中分子的玻尿酸來注射填補。
√淚溝-改善淚溝讓整個人看起來神采奕奕,較有精神。
√眉尾-下垂的眉尾會連帶導致眼周肌膚也跟著下垂,眼神就較不明亮;但經過玻尿酸注射之後拉提眉尾,也重新讓眼睛變得炯炯有神。
√鼻子-鼻型較塌的人非常適合使用大分子玻尿酸來塑形立挺美鼻。

玻尿酸價格
除了上述幾個熱門部位之外,玻尿酸還能施打很多地方,如:擁有飽滿蘋果肌、唇型雕塑、填補夫妻宮凹陷……等;玻尿酸在美容醫學(醫美)領域運用廣泛,透過不同劑型的交互運用,可以改善不同的問題,不管是細微紋路的改善(如淚溝法令紋),或是局部凹陷填補(如蘋果肌、夫妻宮),乃至於輪廓的塑形(鼻子、下巴、額頭、嘴唇、蘋果肌)。尤其對於輕熟齡族群來說,在整體老化尚未很嚴重的時候,修飾局部紋路、凹陷,就有非常不錯的效果,故其成為2021上半年熱門的注射微整是毫不意外的!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施打玻尿酸需特別注意其注射部位與劑量,太少沒效果,太多不自然,注射的深度、部位也極為重要,不管是前端皮膚諮詢,或注射時的技巧,每個環節都是關鍵,需選擇對皮膚解剖學有著豐富知識,且經驗豐富的醫師才是上上之策。



消脂針 雙下巴的大熱門

消脂針價格
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有很多,如:下巴、雙頰、手臂、腹部、大腿臀部等地方且局部脂肪並不是說想減肥,就能夠輕鬆減掉那個部位的脂肪,那有什麼好方法能夠讓脂肪消失?消脂針在這時就是個不錯的選擇,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表示消脂針效果取決於注射的部位跟劑量。

消脂針價格
若是局部注射,以手臂脂肪為例,在施打前會先在表面進行局部麻醉,待麻醉生效後;消脂針便會以細小的針頭注入在皮下組織,也就是脂肪細胞上,藉由破壞脂肪細胞與乳糜化的作用,在術後會有短暫的紅腫、瘀青、伴隨著發炎反應產生,但隨著個人體質不同,5~7天內就會代謝掉脂肪細胞,達到瘦的目的; 消脂針可以用於雙下巴、改善下巴的脂肪堆積問題,在國外更被廣泛的運用於身體各部位。

消脂針價格
另外,也常聽到有人說消脂針副作用很多,但其實並不常發生,主要還是看個人體質而定。且品牌的選擇、劑量的評估,也是至關重要的一點,能夠讓消脂針副作用大幅地降低。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慢慢變美 自信盡顯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艾麗斯(俗稱精靈針)為膠原蛋白新生劑,也被稱作聚雙旋乳酸,這陣子成為了醫美界超熱門的注射針劑之一,故在2021上半年也榜上有名。當老化較嚴重者,就會建議使用AestheFill ®艾麗斯來增生膠原蛋白,是非常適合亞洲人注射的一款針劑。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
艾麗斯聚雙旋乳酸的作用原理,主要成分為聚雙旋乳酸(PDLLA),而注射後多孔微球體的專利技術,可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並刺激產生全新的膠原蛋白,讓臉部有了立即支撐;而多孔微球體分解後,肌膚組織即會慢慢地充盈著新生的膠原蛋白,效果會漸漸顯現,2-4周即有明顯的效果。

艾麗斯除了適合填補深層的凹陷部位,因膠原新生特性也能再造絕美緊實輪廓線,其能讓下垂蘋果肌歸位,向上拉提整體輪廓,更能解決因老化而造成的嚴重皺紋;使用起來也相當地方便快速,只需泡製大約30分鐘即可使用,且當次諮詢即能當次施打,節省了許多時間。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在施打艾麗斯聚雙旋乳酸時,會依患者情況客製化療程,每個人臉型比例、輪廓、線條、氣質都是需要加以考量的,其也非常要求精緻、自然、美感,一切皆須平衡才是真正的美,並不是打越多越澎潤就是越好的,適合自己才是最為重要的事情;故每位患者術後都能有著精緻無瑕的臉蛋,就是因為楊兆傑醫師對自然美感的堅持,也是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目標與願景。


大部分的時候,微整形除了改善瑕疵、修飾缺點,展現更亮眼的自己,更多時候因為外表上的改變,自己更有自信、心境更愉悅,迎來更開闊、精采的生活。
準備好迎接精彩又充實的2021年下半場了嗎?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