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除斑】必看必收藏!春天竟然比夏天還容易曬黑!


【皮秒雷射除斑】必看必收藏!春天竟然比夏天還容易曬黑!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大家都以為夏天是最容易曬黑長斑的季節,其實「春天」才是最容易忽略防曬的季節!春天看似柔和,因此忽略防曬,紫外線含量卻不少於夏天,且春天的陽光是斜射、而夏天的陽光是直射,春天的太陽更容易使肌膚曬黑過敏,所以春天的防曬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誤會夏天了!其實這個季節更容易曬黑


皮秒 除斑

夏天的太陽火辣辣,正因如此大家會勤於防曬,反而比較不容易曬黑;反之,春天的陽光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容易使人懈怠、沐浴在紫外線中。疏於防曬的下場,往往是曬黑與長斑、嚴重時甚至是肌膚老化!你在夏天剛開始時因為曬黑長的斑,其實是你在春天的時候疏於防曬的結果!

想要除斑,大家會最先聯想到的就是皮秒雷射



Enlighten皮秒雷射 除斑均勻膚色全臉亮白


皮秒雷射 除斑


皮秒(Picosecond),是一種時間單位,也就是10-12秒,相較於傳統的奈秒(10-9)雷射,脈衝時間極短,降低皮膚熱傷害,熱效應少、副作用低,術後不易紅腫反黑。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的Enlighten(PicoQ)皮秒雷射,擁有Nanosecond(奈秒淨膚) + Picosecond(皮秒雷射)雙重脈衝技術,臨床上觀察到兩者合併、對於去除斑點效率高!先以奈秒擊碎大塊黑色素、再用皮秒粉碎小塊黑色素,黑色素變成細砂之後會被人自然代謝出,達到除斑、全臉亮白的效果。

MLA黃金透鏡 新生膠原蛋白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楊兆傑醫師

每種皮秒雷射都需要搭載特殊透鏡,來達到膠原蛋白新生,改善凹疤、毛孔、細紋等問題。

Enlighten皮秒雷射所搭載的MLA黃金透鏡,其材質具有高度耐受性,能將能量升級12倍,治療範圍廣,且穿透深度更深,透過兩種波長雷射擊發,刺激皮下產生LIOB空泡效應,透過細胞傳訊息到表皮層與真皮層,促使皮膚重啟修復機制,膠原蛋白新生,能改善凹疤毛孔粗大改善細紋,打完之後,感覺皮膚變的更透亮了!

Enlighten皮秒雷射一掃春天疏於防曬帶來的斑點,讓你回到原本的膚色!不過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提醒大家,許多人對於皮秒雷射有著過於美好的幻想。Enlighten皮秒雷射雖然有達到除斑、全臉亮白的效果,並不是可以改變膚色,從本來的黑肉底變成白皙公主,皮秒雷射其實是改善經年累月累積的各種黑色素(斑點、暗沉等等),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評估、規劃,確實可以大幅度改善膚質,因此重點在於醫師如何規劃、如何操作這台儀器,或是合併其他治療,才可以達到超乎期待的膚質狀態


皮秒雷射術後注意防曬 幫助肌膚修復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楊兆傑醫師

雷射完這幾天皮膚相當敏感脆弱,要比平常更認真保護,楊兆傑醫師說明皮秒雷射因術後不會帶來傷口,基本上用簡單、成分單純的保濕產品即可、美白相關產品先暫停使用,避免過度刺激。另外,選擇防曬用品時,盡量使用物理性防曬或成分單純的防曬品,多補充肌膚水分,幫助肌膚修復。


防曬小技巧


皮秒雷射 效果

防曬不只防黑,防的更是光老化!紫外線是造成光老化的最大元兇,而光老化會造成皮膚各種斑點、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細紋與黯沉。

紫外線共有三種波長,UVA、UVB與UVC。

其中UVA擁有強大的穿透力,會穿透到皮膚的真皮層,也是造成皮膚光老化的主因;UVB則是會影響肌膚表層,造成曬傷與沉澱;UVC在進入大氣層時就被臭氧層吸收,所以對人幾乎沒有影響。

無論春夏秋冬,紫外線隨時都在我們的身邊,千萬不要因為季節的轉換而疏於防曬!

防曬乳選擇

防曬乳上所見的SPF,主要是避免曬紅曬傷,如果怕曬紅曬傷,可以選擇高SPF係數的防曬乳;PA則是怕曬黑曬老,所以在挑選產品時,可以選擇PA+++的產品。

防曬乳適時補充

面對紫外線,大家常會選購防曬係數高的防曬乳,但長時間待在戶外,最好1-2個小時就要補充防曬乳,如果是很會流汗的人,最好視情況勤於補充防曬,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室內需要防曬嗎?

很多人以為平常都在室內工作,應該不用特別防曬吧?其實這個想法不盡然正確,尤其如果座位在靠近窗邊,還是會受到紫外線的洗禮!一般來說,在室內工作可以使用SPF20~30的防曬乳,但是如果在靠窗邊或是雷射術後建議SPF50才足夠!

皮秒雷射可以幫助解決曬黑長斑的皮膚,卻不代表可以因此狂曬太陽或疏於防曬,無論春夏秋冬都要養成防曬的習慣,才能擁有健康漂亮的皮膚。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