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皮秒、彩衝光哪台雷射真的能美白?

【皮秒雷射】皮秒、彩衝光哪台雷射真的能美白?




炙熱的夏天過了,就是許多愛美女性要白回來的開始,但光擦美白乳液、敷美白面膜是不夠的,你還需要其他醫美的輔助,才能真正的讓皮膚重新擁有白皙光澤感,而秋冬換季紫外線減弱是你白皙的最好時機!

皮秒雷射 讓夏天黑的一次白回來

皮秒雷射讓夏天黑的一次白回來


有別於傳統淨膚雷射是運用光熱效應原理,術後易造成熱傷害及反黑,Enlighten皮秒雷射運用了奈秒淨膚與皮秒雷射雙重脈衝技術,波長溫和且有效地作用於黑色素,奈秒淨膚會先將大塊色素擊碎,皮秒雷射接續粉碎剩餘的顆粒色素,兩者皆使用光震波效應將色素粉塵化,而如粉塵般的黑色素更容易隨著人體自然代謝出體外,對於斑點大大提升了治療的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Enlighten皮秒雷射


Enlighten皮秒雷射另外配備了MLA黃金顯微聚焦透鏡(黃金透鏡),短時間內的快速擊發,使每發雷射能量聚焦在各個小點上面,刺激皮下產生空泡效應(LIOB),促使真皮層新生膠原蛋白,達到毛孔、細紋、膚質的整體改善,使得熱傷害降低,讓恢復期變短,反黑機率低,更是能清除累積了一個夏季的黑色素,還原本來的膚色。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皮秒雷射不是讓原本皮膚較黑的人變白,而是清除因紫外線生成的黑色素。除了除斑以外,再加上特殊透鏡的使用,可均勻膚色且改善黯沉的肌膚,而療程需做幾次得由醫師評估。


M22彩衝光 溫和除斑還原白皙肌膚

M22彩衝光溫和除斑還原白皙肌膚


M22彩衝光搭配9種專業濾鏡,有著「OPT立方波專利科技」與「濾光科技」,使得治療過程的能量更為溫和穩定,各種波長可以單一或合併針對肌膚不同問題下去做改善,能夠保護角質層,強化真皮層的肌膚彈性,而其中的515-1200nm波長可改善肌膚淺層斑點及黯沉。

辰星皮膚專科M22彩衝光













且M22彩衝光結合了Resurf1565nm梭時雷射,梭時雷射透過熱能激發皮下膠原蛋白新生,讓肌膚更加細緻白嫩透亮,提升了治療舒適感,溫和不刺激的方式,讓治療後的白皙肌膚持續維持。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因M22彩衝光溫和作用於肌膚,故不會傷害到肌膚角質層,也因會新生膠原蛋白,反而讓膚質更加健康穩定。


所以,無論是皮秒雷射還是M22彩衝光,其實都能讓夏天變黑、曬出斑點的肌膚重新白皙。在這秋冬紫外線減少的季節,就讓Enlighten皮秒雷射加上M22彩衝光,在雙機的加乘之下,讓肌膚重啟亮白的時刻。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