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一年之計在於春 細數三大春季醫美熱門療程

 

【微整形】一年之計在於春 細數三大春季醫美熱門療程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春天也不可輕忽大意自身的肌膚保養。今天就來介紹春季三大熱門醫美療程,讓你的肌膚在春天也能像朵嬌豔欲滴的花一般,綻放楚楚動人的美麗。

春天會有的肌膚問題


春天肌膚問題

春天,看似是四季中最平靜溫暖的季節,實際上暗藏了許多會讓肌膚不穩定的因素,不穩定的氣溫讓早晚溫差大,連帶著新陳代謝也受到影響。


所以在介紹熱門的療程之前,先讓我們來談談春天常見的幾個肌膚問題吧!

▎容易敏感泛紅

百花齊放的季節,花粉隨著空氣的流動附著至皮膚上被吸收,故原本就是敏感肌的人就更加容易引起過敏泛紅且幅度更劇烈,而不是敏感肌的人也可能因為花粉的飛揚讓肌膚變得些微敏感。

▎脫皮發癢

當天氣變得稍加溫暖時,毛孔容易張開而隨風帶進一些空氣中的髒東西,就容易造成脫皮發癢的情形產生;而春季溫差大,水份容易散失也是造成脫皮發癢的原因。

▎出油旺盛

隨著氣溫逐漸暖和升高,會導致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出油旺盛的肌膚易堵塞毛孔,造成粉刺、痘痘的生成。

人氣必選彩衝光 春季就是要溫和保養


彩衝光

彩衝光
一直都是春天熱門的醫美療程,尤其專利 OPT立方波科技,讓輸出的能量溫和不刺激地治療各種肌膚問題,而同時在9種特殊專利濾片的加乘之下,讓你我皆可以輕鬆養成春天水嫩透亮的肌膚!以下揭秘!

▎傳統脈衝光V.S彩衝光

傳統脈衝光的能量會不穩定且逐漸遞減,而能量的不穩定就會使得周圍皮膚燒燙傷的風險增加,但彩衝光中的OPT立方波專利科技可以使能量精準地,將每發方形波長分段溫和輸出,有效去除斑點使肌膚亮白無瑕,並同時保護了肌膚周遭組織,讓熱傷害降到最低。

彩衝光破除了傳統脈衝光不穩定的高能量所導致的傷害,如此溫和的能量尤為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

▎彩衝光可以改善哪些問題?

■痘痘:
有專利痘痘濾片(400-600nm/800-1200nm),可以治療大顆紅腫的痘痘,並使皮脂腺收縮,調理痘痘肌膚質。

■泛紅、紅色痘疤/酒糟:
可以使用專利血管濾片(530-650nm/900-1200nm)處理肌膚細血管絲,其能夠深入真皮層去除因氣候不穩所導致的面部、痘痘泛紅,對於穩定肌膚有著極大效果。

■除斑:
515-1200nm與560-1200nm濾片可改善淺層黑色素斑點,如雀斑、曬斑等。

■縮小毛孔:
如果你有毛孔但又不想要有過長修復期,那彩衝光所搭載的Resurf1565nm梭時雷射能生長膠原蛋白,改善毛孔、細紋,讓你的春季好肌膚無所遁形。


人氣No.2 活氧泡泡 穩定膚況亮透肌膚


泡泡電波活氧泡泡

活氧泡泡
也稱為泡泡電波,由碳酸氫鈉與檸檬酸所合成,含有天然的成分,當專利膠囊接觸到肌膚表層的凝膠時,就會移除陳舊的角質,注入大量的活性成分,讓肌膚組織充滿了CO2。而泡泡電波這種充滿了CO2的環境會引發玻爾效應,使得肌膚的含氧量提升,並加速新陳代謝,讓血液得以有著良好的循環,膚況也就有著紅潤的好氣色。

▎三種專利膠囊,在春天我該如何挑選?

CAPSUGEN™特色膠囊一共有三種,在氣候較不穩定的春季適合使用「平衡淨肌膠囊」,內含能幫助肌膚排除毒素的竹炭成份,且淬鍊了維生素及抗氧化物,最後添加了杏仁酸,能有效控制春天的出油肌膚並改善痘痘及粉刺。 而另外兩種特殊膠囊介紹如下:
→活力新生膠囊:內含紅藻、咖啡酸,適合各式膚質,可讓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光采亮澤膠囊:添加了維他命C、胡蘿蔔萃取物,能夠平衡膚色並讓肌膚柔軟。

▎活氧泡泡/泡泡電波的過程

步驟一:先用TriPollar RF電波將熱傳導至真皮層,讓肌膚重組彈性纖維及膠原蛋白。
步驟二:再透過OxyGeneo泡泡電波去除角質將特殊膠囊導入肌膚做調理。
步驟三:最後使用Ultrasound潔奈音波讓膠囊的養分能夠更快速的達到肌膚深處。

楊兆傑醫師則分享活氧泡泡泡泡電波不僅能用在臉上,對於身體、手臂有著毛孔角化症的患者,再搭配酸類煥膚治療。


人氣No.3 艾麗斯/Q+音波 開運你的春天精緻面相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覺得自己的肌膚既鬆垮又下垂,照鏡子不好看嗎
與人自拍永遠都是氣色、精神最差的那一個嗎?
這時可以用艾麗斯合併Q+音波拉提,來拯救老化肌膚,不僅開啟春天新氣象,也為你的美麗加分!

▎艾麗斯-讓美麗逐漸顯現

艾麗斯精靈針

艾麗斯
屬於膠原蛋白增生劑,與一般玻尿酸相比,艾麗斯不僅能夠新生膠原蛋白,維持的時間也更加長久自然;而跟傳統舒顏萃比較的話,舒顏萃新生膠原蛋白的速度較慢,術後也須按摩,但艾麗斯除了能夠客製化調整濃度之外,施打完也不需按摩,2-4周即有明顯的效果,種種優勢累加下來遠遠勝過傳統舒顏萃與玻尿酸。

艾麗斯適合大面積的填補凹陷部位並精雕輪廓線條,透過逐步地讓膠原蛋白生長,使得肌膚回到充滿彈性的Q彈狀態。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則會依照每人需求的不同,評估艾麗斯施打的位置與濃度劑量,從輕度皺紋到深層骨架,皆可打造最為漂亮自然的肌膚曲線。

▎Q+音波拉提 客製化且超舒適


Q+音波拉提Qplus音波拉提

Q+音波拉提
共有五個探頭,可以更客製化治療不同部位,且無痛感就能看見成效,故為現在時下醫美界的新寵兒。其效果與電波拉皮相比絲毫不遜色,能撫平細紋、拉提眉尾、緊實下顎線、拯救雙下巴,是怕痛又想對抗老化的極佳選擇。

而艾麗斯與Q+音波拉提兩者結合,就能讓你更有精神擁有好氣色,還原年輕光滑的好肌膚,開啟你的春天精緻輪廓和好的開始!




前三名的熱門療程一次介紹給你之後,有沒有對哪種療程非常心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先在春季保養好肌膚、維持好面相,才能在這個春天閃亮登場!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