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彩衝光】打了M22彩衝光 不論痘痘、痘疤斑點都一網打盡

大家一定都有卸完妝照鏡子時,發現臉上東一顆西一顆,或是膚色蠟黃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情況,想說敷個面膜看會不會就此改善,但不管敷了甚麼、抹了甚麼,洗掉的那瞬間還是會發現「東西」牢牢在臉上就是不肯離開!要一一針對問題做改善,查了很多療程,卻發現如果都需要的話,加一加也不便宜,那到底該怎麼辦?


患者常見肌膚問題

現代人可能因為壓力大、熬夜、作息不正常等因素,有許多肌膚問題,可能是單一問題嚴重,可能是複合式肌膚問題集於一張臉,常見的肌膚問題:痘痘肌斑點毛孔粗大粉刺酒糟肌、膚質乾燥、敏弱肌、皺紋、膚色不均,大多都是因為肌膚新陳代謝慢,毛孔角化不良,皮脂腺阻塞,或是皮脂腺過度分泌皮脂,生成粉刺;也因為天生體質關係或是後天膚質刺激、破壞,所以有敏弱肌或乾燥肌等問題,又難照顧,又怕惡化,加上狀況和程度都不同,所以必須透過很多不同的方法和療程,在曠日廢時、冗長繁複的治療後,才得以獲得效果。

M22彩衝光 痘痘、痘疤、斑點全面消滅

M22特色
M22彩衝光有別於傳統脈衝光,透過光熱效應原理,讓目標物質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運用含氧血紅素吸收能量轉為熱能,使表淺血管壁收縮壞死,壞死後會經皮膚代謝消失,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所以,打完彩衝光治療後,可以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獲得改善,使恢復期變得非常短。 更重要的是因為有7種不同波長設計,加上專利痘痘濾片共9種,將女性在意的皮膚問題一網打盡。如果有重要的聚會、場合,可以在前幾天可以以較輕的能量保養,使皮膚透亮、好上妝。


9波段:一次療程打9雷射,提高效能及效率

M22彩衝光是脈衝光的升級版,以往傳統脈衝光是指波長560~1200nm的雷射,對於臉部美白淡斑效果很好,但因為波長只有單一,所以治療效果很有限,而M22彩衝光貼心為每個人量身打造設計九種不同波長濾光鏡,可多方治療不同適應症,讓單次治療中,全面地改善多種肌膚問題,除了可以破壞黑色素,讓雷射光束能夠更精準地運用在深、淺層斑點肝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表面黑斑),也可針對紅血管做萎縮,讓泛紅、發炎問題獲得舒緩(酒糟肌膚、微細血管絲、紅痘疤),還可以抑制急性痘痘、座瘡桿菌,減少復發機率。也因為分為多種波段,所以在單次治療中,有效達到預期值,依深淺度做控制,有如修圖軟體的打亮、去斑、去痘、去皺、膚質磨皮,讓原本凹凸不平、毛孔粗大、佈滿斑點的肌膚,因為打了M22彩衝光而優化成「網美肌」。


結合梭時雷射:冷卻科技舒緩,紅腫機率降至最低

M22彩衝光除了九種濾鏡,還結合RFX1565梭時雷射,透過梭時雷射冷卻科技1565mm 無創凝結雷射,在能量輸出的同時,同步冷卻探頭,達到即時冷卻的高舒適雷射,讓術後只會微紅且不返黑,熱傷害小,紅腫機率低,並且保留表皮層完整性,低能量即可治療中上嚴重程度肌膚問題。


專利OTP設計:穩定控制能量,安全性高、無恢復期

M22彩衝光有專利OTP(Optimal Pulse Technology立方波專利科技,除了結合九種濾片,OPT能夠穩定分段輸出能量,精準控制周圍組織散熱時間,讓治療過程更舒適,疼痛感降至最低,且也不須麻醉,所以也沒有傷口修復的問題,幾乎是無恢復期,治療安全性高,若有正式場合想美美呈現的人,可以在場合開始前打M22彩衝光當保養,絕對是比用化妝用品零零落落堆疊起來,還還得更有CP值!









M22彩衝光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客製化「進化肌膚」的變美療程,搭配不同濾片,可以針對不同適應症得到解答,除了舒緩紅痘疤,抑制皮脂腺分泌,控制發炎的痘痘生成,是阻斷後續行程減少反覆復發的機率,還同時破壞黑色素,達到除斑功效,提亮膚色,並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縮小毛孔,增加膚質細緻度,本來容易出油、毛孔粗大、粉刺、痘痘一大堆、黑斑、膚色暗沉蠟黃不均等情況,都因為打了M22彩衝光同時解決,且幾乎無恢復期,最棒的是,敏感肌者長期疑惑與無解的肌膚狀況,M22彩衝光也可以幫你做到改善,所以不會被別人發現,可說是增進膚質,一台抵多台的變美秘密武器!


延伸閱讀:【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