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維持】電波拉皮效果維持2年?怎樣保養延長賞味期

 

【電波拉皮維持】電波拉皮效果維持2年?怎樣保養延長賞味期

電波拉皮是許多輕熟齡族群對抗老化的選擇,它抗老緊緻又能消除皺紋的作用獲得眾多好評,但效果能維持多久,後續如何保養延長效用,相信這也是大家都感到好奇的。

電波拉皮 收緊全臉也改善膚質

電波拉皮維持


電波拉皮是一種利用高頻電波產生熱能,進而對筋膜層以上的全層真皮層肌膚組織,進行大範圍容積式加熱的非侵入式療程;治療範圍廣,有緊實肌膚、縮緊小臉的效果,同時也具備了些許溶脂的效用,對改善雙下巴嘴邊肉成效卓越,透過熱能刺激皮下組織當下立即收縮,及後續的新生膠原蛋白。

熟齡老化

除了雙下巴嘴邊肉之外,熟齡的肌膚老化也能靠電波拉皮來對抗。像是法令紋蘋果肌下垂眉尾下垂眼皮鬆弛等,電波拉皮都分別有著不同的探頭能夠對應相關的老化症狀。

電波拉提


▎DC黃金探頭

探頭作用面積約3.0cm2,被廣泛運用在臉部緊實與皺紋撫平,而對於頸部的鬆弛紋路也有著緊緻淡化的作用。法令紋蘋果肌下垂眉尾下垂等皆可用DC黃金探頭來治療,治療層面深達皮下4.3mm。

▎ST眼周探頭

因眼睛周圍的皮膚較為敏感脆弱,故探頭面積僅0.25 cm2,能夠作用的範圍更加精準細緻。治療深度約1.1mm,對於眼皮鬆弛眼尾下垂眼周細紋可全面進行拉提與治療,打造迷人的亮眼效果,讓渙散的眼神重新散發自信神采。

▎DC大玉璽探頭

主要作用於身體部位,譬如:因老化而產生的橘皮組織、身體、腿部的鬆弛皮膚、妊娠紋肥胖紋等。探頭面積則比一般探頭大了4倍左右,約16.0cm2,讓治療的範圍不僅深且也足夠廣,能夠應付各種身體上的大面積治療需求。

電波拉皮做了之後因膠原蛋白遇熱收縮,故當下就會立即有感,緊緻小臉馬上就能看見成效,更是無傷口也無修復期。而後續因熱能增生的膠原蛋白效果會越來越顯現,且膚質會越來越好,維持時間可長達2年,但想高效維持療程後的效果,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很重要,如:抽菸、喝酒等都會影響效果。


電波拉提施打發數


另外施打發數也是維持好效果的一大重點。若電波拉皮第一次施打了1200發,過了一陣子認為效果沒那麼好了,可以就接續回去補打發數,不用完全等2年的效果不見了才去補打,此時可能就只需要施打900發就能繼續維持,像這樣循序漸進式的補打更能讓電波拉皮的效果維持超過2年。


電波拉皮 後續賞味期這樣加長就對了


固然電波拉皮維持時間長,也可透過其他療程來持續保有緊緻的面孔,但想要更加地長效維持,可以後續搭配其他療程進行保養,讓效果更好也更久,以下推薦兩種療程搭配組合:

√搭配一:音波拉提

音波拉提音波拉皮黃金電波


音波拉提為點狀式加熱。不同於電波拉皮音波拉提擁有微聚焦超音波技術(HIFU)能量深達SMAS筋膜層,讓筋膜層直接受到能量的加熱並收緊,達到上提的功效,重塑下顎線條,讓輪廓變得立體是其最大的特色。
重塑下顎線條、顯現立體輪廓的音波拉提,若與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搭配,雙波作用之下可讓面部回春的效果更加有感,維持時間也就隨之延長。

√搭配二:傳奇電波

傳奇電波三極電波微針電波


電波拉皮是利用單極電波的能量作用於肌膚深層,讓膠原蛋白遇熱收縮所以立馬就會有效果,可以維持1-2年,使肌膚緊緻。

傳奇電波則分為三極電波微針電波三極電波共有三種探頭,其中的TriLipo®Petite探頭可用於臉部拉提緊緻,均勻加熱真皮層與皮下組織,使面部有著向上拉提的作用,並搭配了動態肌群活化科技,讓肌肉在療程的過程中持續運動,也促進了血液循環,延續電波拉皮的小臉效果。

微針電波則透過微針微創技術搭配電波的熱能在肌膚淺層作用,會讓膚質有立即且明顯的改善,刺激了真皮層新生膠原蛋白,並加強肌膚的緊緻也縮小毛孔

電波拉皮每1-2年治療一次即可,在這期間就能依個人需求利用傳奇電波來維持效果,讓面部持續緊緻,膚質也穩定提升。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對抗初老,面對老化,只要選對方式就再也不用害怕! 如果不知道自身適合什麼療程搭配電波拉皮,建議向專業皮膚科醫師尋求協助,才可以輕鬆使面部達到緊緻,還原肌膚年輕,讓你美的簡單又自然。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