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電波效果】爆款電波拉皮-傳奇電波 火紅的關鍵其實就是小臉超明顯!

【傳奇電波效果】爆款電波拉皮-傳奇電波 火紅的關鍵其實就是小臉超明顯!

近期在各大醫美診所詢問度都超高的傳奇電波,在愛美的廣大群眾內瞬間爆紅;而火紅的關鍵其實就是無痛感、無修復期、單次療程立即就有小臉效果,改善膚質的成效卓越,種種優勢累加下來,很難不讓愛美人士心動! 而接下來就替你完整介紹傳奇電波的強大效用!

傳奇電波 四種探頭成就又緊又嫩的容顏


三極電波特色

讓我們先來瞭解傳奇電波的作用原理,其有兩種專利技術分別為「RF三極電波」以及「DMA 動態肌群活化技術」,這兩種專利技術就是小臉超明顯的關鍵。

▎RF三極電波

透過電極轉換科技,讓能量得已精準的大範圍作用於真皮層,相較於單極電波舒適度更高,保護表皮層不受熱傷害。當三極電波的能量傳導至真皮層時,能讓膠原蛋白新生,也緊實了鬆弛的肌肉部位,使肌肉結構得已穩固並達到拉提的效用。

▎DMA動態肌群活化技術

可同時向治療區域供給雙倍能量,藉此均勻的加熱皮下組織,也刺激肌肉收縮,增加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讓效果可以馬上顯現,故除了瘦小臉的效果明顯之外,傳奇電波也被運用在身體的其他部位,讓你能夠重回年輕時的樣貌和體態。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也表示,傳奇電波能量低無疼痛感,也無恢復期,其舒適程度及安全性可作為熟齡女性在選擇日常保養的醫美療程時的首選。

傳奇電波有除了有三極電波的三種探頭模式之外,還有一種為微針電波的探頭模式,以下詳述:

三極電波微針電波

▎三極電波-全身緊緻與除皺拉提一次到位


1.TriLipo®Max探頭
探頭較大,適用於面積大的身體部位,像是臀部、大腿、腹部等,能夠達到除皺緊實的效用,也能改善橘皮組織的情形。

2.TriLipo®Petite探頭
三極電波中最常被使用的探頭,也是大家愛不釋手的原因,多拿來用於臉部的拉提緊緻,僅僅單次療程即會看見超明顯的小臉效果!也被用於除去頸部皺紋手臂鬆弛等地方。

3. TriLipo®Mini探頭
若想要小範圍的治療皺紋及鬆弛,三極電波中的TriLipo®Mini探頭是較好的選擇。它可被用於唇周,改善唇部細紋,也可用於眼周,讓眼周細紋及鬆弛的眼周肌膚得以被撫平和拉提。

▎微針電波-改善膚質、縮小毛孔,成為日常輕保養


Microneedling模式也就是俗稱的微針模式,可用於提升膚質細緻度且縮小毛孔,也可改善鬆弛的雙下巴。利用極為細小的微針進入肌膚真皮層,僅在微針探頭接觸到的地方造成微創的傷口,就能引發膠原蛋白新生,重新構築肌膚的彈性與膚質,達到日常輕保養的作用。

與以往的單極電波相比,傳奇電波三極電波)的優勢就在於想要小臉不必接受太多疼痛,且探頭選擇多,可客製化的替你搭配最適宜的療程內容;整個過程就像是在做SPA按摩,輕度溫感不疼痛、幾乎無修復期的特色,才會讓傳奇電波成為越來越多女性想要瘦小臉的選擇。


與電波拉皮搭配 擁有小V臉的終極秘訣


三極電波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的治療範圍廣,可針對臉部全臉收緊,讓臉部小一號;大範圍的容積式加熱搭配三種探頭,與傳奇電波搭配起來就是擁有小臉的終極秘訣。傳奇電波適合用於常態性的固定保養,而電波拉皮則適合用於一年一度的固定保養療程,兩者結合,能夠擁有小臉的效果就是加乘在加乘!

傳奇電波擁有三極電波加上微針電波等多種不同功效,且一次療程的小臉效果立即可見,故才會是時下醫美保養火紅的流行趨勢;再加上也能夠改善膚質、縮小毛孔,如此多功效很難不在愛美人士間爆紅。你,也準備好跟上這波潮流了嗎?


三極電波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

傳奇電波火紅的關鍵你掌握住了沒,想要在春天開啟好面相,擁有小臉絕對是關鍵中的關鍵!就讓傳奇電波替你立即緊緻肌膚,迎接全新的季節。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