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雷射】盤點2020年最受網友歡迎的痘疤治療

【UP雷射】盤點2020年最受網友歡迎的痘疤治療

痘疤治療
一直以來都是個高難度的挑戰。隨著醫學科技的進步,痘疤的治療也變得更多樣化,所以今天幫大家整理了,2020年最受網友討論有效治療痘疤的方法。

治療痘疤前,需要先釐清痘疤的三大類型,大致分為色素型疤痕、凸疤及凹疤皮膚專科醫師會依據最接近患者期待效果,經評估後給予不同的治療方式。




換膚、雷射治療色素型痘疤


痘疤的三大類型,大致分為色素型疤痕、凸疤及凹疤,皮膚專科醫師會依據最接近患者期待效果,經評估後給予不同的治療方式。

▌色素疤

是肌膚發炎的後遺症,留下了紅色(紅色痘疤)或棕色(黑色痘疤)的痕跡。

色素型痘疤大約3個月至6個月,大多會自然淡化,少數則不會消除,如果想加速痘疤消退,建議可以使用A酸、杜鵑花酸,或是對苯二酚等美白藥輔助去疤。

色素型痘疤大約3個月至6個月,大多會自然淡化,少數則不會消除,如果想加速痘疤消退,建議可以使用A酸、杜鵑花酸,或是對苯二酚等美白藥輔助去疤。

,楊兆傑醫師分享皮秒雷射也能有效改善黑色痘疤,確實淡化黑色素、提亮整體膚質卻不傷害周圍皮膚組織,而紅色痘疤能利用M22彩衝光,其中590-1200波長可針對表皮層的泛紅

另外,楊兆傑醫師分享皮秒雷射也能有效改善黑色痘疤,確實淡化黑色素、提亮整體膚質卻不傷害周圍皮膚組織,而紅色痘疤能利用M22彩衝光,其中590-1200波長可針對表皮層的泛紅、上真皮層的微血管擴張精準治療,改善微血管擴張,減少發炎反應,解決紅痘疤問題。兩者搭配下,黑色素與紅色素都可以一次搞定,且術後幾乎無恢復期




凸痘疤的治療方式


▌凸痘疤

皮膚會向外突起,也就是「肥厚性疤痕」或「蟹足腫」,形成原因主要是因傷口發炎後,在癒合的過程,組織過度增生,使皮膚向外凸起。

楊兆傑醫師治療凸疤,會因嚴重程度給予適合的療程,像是輕微凸疤,會注射類固醇,破壞疤痕的微循環,阻止過度的疤痕增生;但如果是生長過厚的凸疤,則會使用 UP雷射(汽化雷射)治療過厚的凸疤,同時促進膠原重新增生,撫平表皮外觀。

UP雷射擁有10600nm最佳除疤的波長,透過二氧化碳雷射針對水分子吸收效果極好,能汽化肌膚表面凸疤、緊緻肌膚、深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UP雷射擁有10600nm最佳除疤的波長,透過二氧化碳雷射針對水分子吸收效果極好,能汽化肌膚表面凸疤、緊緻肌膚、深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更針對膚色膚質、疤痕組織能分層作用,凝血效果佳,不易滲血,不會流湯流水,且臨床實證膠原蛋白新生長達三個月,持續改善毛孔粗大、粗糙、暗沉,提升整體膚質緊緻度。




凹陷型痘疤的利器:UP雷射


▌凹痘疤

相對之下,困難度最高的就是凹陷型的痘疤,即所謂萎縮性疤痕,然而因為皮膚組織受到破壞的程度不同,可依外觀分類為「冰鑿型」、「車廂型」以及「滾動型」

凹陷型的痘疤,即所謂萎縮性疤痕,然而因為皮膚組織受到破壞的程度不同,可依外觀分類為「冰鑿型」、「車廂型」以及「滾動型」。

針對有些人的淺層痘疤(滾動型),其實能利用皮秒雷射治療,就能有不錯的效果,同時還能針對臉部毛孔粗大、膚質問題,做全面性的優化改善。其餘兩種凹疤,因為深度較深,楊醫師會利用UP雷射治療,能精準直擊凹疤深處病灶,其還擁有三大模式可讓醫師自由轉換,根據患者的膚況與需求,打造令人驚豔的客製化治療。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則能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0.04毫秒)精準俐落地穿透皮下組織,深度可達皮下近4mm,有效控制熱擴散,不會對周遭帶來多餘的熱傷害,因此能減少副作用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則能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0.04毫秒)精準俐落地穿透皮下組織,深度可達皮下近4mm,有效控制熱擴散,不會對周遭帶來多餘的熱傷害,因此能減少副作用,術後反黑機率低,也不會有過去磨皮雷射流湯流水、傷口難以照護的問題,讓術後恢復期更加舒適。

三大模式客製化治療–ActiveFX、DeepFX、SCAARFX  UP雷射有多種探頭可供醫師操作,可依患者疤痕深度,針對各種膚況可自由轉換客製化治療。從淺層、中層、深層的各種肌膚狀況,都能一併改善。

三大模式客製化治療–ActiveFX、DeepFX、SCAARFX 
UP雷射有多種探頭可供醫師操作,可依患者疤痕深度,針對各種膚況可自由轉換客製化治療。從淺層、中層、深層的各種肌膚狀況,都能一併改善。


另外,因凹疤成因複雜,楊醫師經評估,必要時會合併其他療程,像是嚴重型凹疤(冰鑿型、車廂型) ,會利用皮下剝離搭配UP雷射,先用皮下剝離割斷疤痕纖維束,在用UP雷射改善肌膚表面的凹凸不平的問題;但如果是凹陷過深的痘疤,除了用UP雷射治療,術後還會搭配艾麗斯,填補局部塌陷的痘疤體積,且後續還能增生膠原蛋白,恢復平坦肌膚。



因凹疤成因複雜,楊醫師經評估,必要時會合併其他療程

總而言之,醫美技術、科技逐漸在進步,痘疤患者能選擇適當的治療方式、經皮膚專科醫師正確評估後,帶來完美膚況。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