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氧泡泡】換季脫皮、發癢、大冒痘...活氧加換膚一次KO

【活氧泡泡】換季脫皮、發癢、大冒痘...活氧加換膚一次KO

季節的變動牽引著膚質的好壞,而每當到了秋冬換季 有些人痘痘冒不停、有些人臉上乾癢、脫屑又泛紅,這時就需靠加強保濕才能終結這些問題。但無論 瓶瓶罐罐怎麼抹、面膜怎麼敷,效果和期待的還是有落差。 可如今你有了更便利、有效率的新選擇,「活氧泡泡&酸類換膚」這兩種不同的療程,一是可以高效保濕改善脫皮發癢的問題,二是能讓充滿疙瘩、痘痘的臉蛋煥然新生,讓換膚變得輕鬆簡單!




選擇活氧泡泡 使肌膚吸飽氧氣 告別惱人的換季肌膚!

活氧泡泡是透過玻爾效應提升細胞含氧量,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代謝,改善暗沉,可依照膚質不同挑選適合的膠囊,改善乾燥、痘痘、暗沉等問題,並達到整體膚質的穩定與亮白

活氧泡泡
是透過玻爾效應提升細胞含氧量,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代謝,改善暗沉,可依照膚質不同挑選適合的膠囊,改善乾燥、痘痘、暗沉等問題,並達到整體膚質的穩定與亮白,讓你即使不化妝,肌膚也能散發光澤,達到「偽素顏」的清新模樣!


▎活氧泡泡膠囊特色

活氧泡泡的核心之一便是它的CapsugenTM美膚膠囊,由碳酸氫鈉及檸檬酸組成,分別有「光采亮澤」、「活力新生」、「平衡淨肌」三種

活氧泡泡的核心之一便是它的CapsugenTM美膚膠囊,由碳酸氫鈉及檸檬酸組成,分別有「光采亮澤」、「活力新生」、「平衡淨肌」三種,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的話,以下一一介紹:

■光采亮澤(亮采、白皙肌膚) 含有的維他命C及仙人掌、胡蘿蔔等植翠成分,可幫助肌膚揮別暗沉,重新亮白面部膚質,達到柔嫩白皙的效果。

■活力新生(抗老、改善乾燥) 內有高度抗氧化劑:紅藻、咖啡酸、視黃醇,可有效打擊老化,並由內而外滋養肌膚,讓肌膚深層補水,適合所有膚質使用,更可有效改善乾燥肌膚,尤其在秋冬大受歡迎。

■平衡淨肌(控油、有效改善痘痘肌) 特殊的竹碳成分可幫助皮膚排毒,內含的杏仁酸能夠改善肌膚粉刺,可調理出油、改善痘痘肌,達到整體膚質控油的功效,重新輕鬆擁有亮澤平滑肌。

▎活氧泡泡療程過程

活氧泡泡有著做一次即可改善多種膚況的強大功效,且搭配了三種不同的探頭來進行整個療程,療程順序如下:

■第一步:TriPollar 3D網狀環繞電波 先用聚焦式電波加熱皮下組織,讓膠原蛋白新生,緊實皮膚的同時也幫助後續美膚膠囊的導入。

■第二步:OxyGeneo活氧泡泡 利用美膚膠囊及專屬凝膠探頭做深層的滲透,在肌膚充滿CO2的環境下形成玻爾效應。讓肌膚誤以為缺少氧氣,於是促使血紅蛋白釋放氧氣,提升細胞內的含氧量,不僅可移除老廢的角質,更能讓膠囊的特性替肌膚注入必要的活性成分,讓肌膚含氧量大為提升。

■第三步:Ultrasound潔奈音波 最後使用高頻電波的震動刺激,讓膠囊的保養的成分與特性更快速的達入深層肌膚,還原青春透亮肌。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也表示,活氧泡泡療程較不會有物理上的擠壓造成紅腫脫皮等現象,許多客人可能隔天要參加重要會議、婚禮,就非常適合選擇此療程。且雖然與水飛梭一樣都是用儀器探頭的部分去潔淨毛孔,但活氧泡泡的儀器探頭是一次性的,水飛梭是共用的,相較之下,活氧泡泡在衛生方面更加的安全無疑慮,是更適合「養膚」的療程,大約間隔一個月可做一次,想延長效果可後續另外搭配療程。




酸類換膚 健康好皮膚的起始點

酸類換膚使用一種化學性的方式,可讓臉上的老廢角質、疙瘩、痘痘,甚至是一些沉澱的色素斑點,都能達到去除的功效,輕易的就能擁有光滑的肌膚。

換季時常常摸到臉上有一點一點疙瘩,或是時常長一些小痘痘嗎?那酸類換膚是你不錯的選擇。酸類換膚使用一種化學性的方式,可讓臉上的老廢角質、疙瘩、痘痘,甚至是一些沉澱的色素斑點,都能達到去除的功效,輕易的就能擁有光滑的肌膚。

■酸類換膚有哪些? 
酸類換膚分為基礎酸類及進階酸類,像是杏仁酸可改善較多問題,是酸類換膚裡最為基本也最常被使用的療程,而像是其他的MSA複合酸、甘醇酸、極佳白酸,就是根據再更嚴重的肌膚問題下去請醫師做評估及治療處理。

酸類換膚分為基礎酸類及進階酸類,像是杏仁酸可改善較多問題,是酸類換膚裡最為基本也最常被使用的療程,而像是其他的MSA複合酸、甘醇酸、極佳白酸,就是根據再更嚴重的肌膚問題下去請醫師做評估及治療處理。 但若是痘痘肌或是一些其他皮膚問題太嚴重的話, 皮膚專科楊兆傑醫師表示還是會先建議做一些口服藥或是藥膏的治療,等肌膚狀況穩定了,再行酸類換膚的療程,療程做完後可能會有輕微脫皮的現象產生,需避免烈日曝曬並溫和清潔面部肌膚。


換季時的惱人肌膚,我們都懂!如何高效快速地解決換季時的皮膚問題,請依據自身的狀況,並諮詢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謹慎評估

換季時的惱人肌膚,我們都懂!如何高效快速地解決換季時的皮膚問題,請依據自身的狀況,並諮詢專業的皮膚科醫師謹慎評估,才能在秋冬也能有膚如凝脂般的絲絨肌膚。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