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彩衝光】彩衝光消除紅痘疤的四大優勢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根據統計,近乎6成國人都擁有青春痘的煩惱,然而在青春痘退去之後,因嚴重發炎,造成微血管擴張或增生留下的紅痘疤,往往也讓人相當困擾,面對難纏的紅痘疤,究竟該如何應對?

紅痘疤怎麼形成的?

當青春痘強烈發炎後,會引起微血管異常增生、擴張,與皮膚組織的水腫,因此在痘痘發炎時期,外觀會呈現又紅又腫、並帶有輕微疼痛感,多數人在約3~6個月發炎反應消失後,微血管紅痘疤也會隨之消退淡化。然而,要是當時痘痘發炎反應太嚴重,或因個人體質、保養失當、生活作息飲食不正常等關係,使得紅痘疤難以消除,透過雷射治療會是更好的選擇(常見如:脈衝光、彩衝光、染料雷射)。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痘疤產生與否,與毛囊的發炎程度、發炎時間有關,青春痘發炎劇烈、遲遲未消炎的情況下,容易對毛囊與週遭真皮組織產生傷害,而若是患者自行擠壓,過度刺激皮膚,也有可能使得傷口面積擴大,復原的時間更長。因此皮膚科醫師除了建議痘痘發炎時間切勿拖的太久,也多半有「早期痘疤治療」的共識,在痘疤形成初期、色素沉澱、皮膚凹陷程度還並不嚴重時就著手治療,效率會更好。

M22彩衝光多重優勢 發炎痘+紅痘疤一次解決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1.不傷角質層
M22彩衝光屬於溫和的雷射,其「OPT立方波專利科技」可穩定並分段輸出能量,精準治療且不破壞表皮組織,能夠保護角質層完整,因此皮膚大多較脆弱的敏感肌患者也能進行療程,且術中舒適度高,術後也沒有傷口需修復的問題。

2.痘痘濾片(Acne Filter)
彩衝光為了痘痘肌患者專屬打造的「專利雙波淨痘濾鏡」,共含有兩段波長:400-600nm波長、800-1200nm波長。
先針對正在發炎的痘痘以400-600nm波長治療,減緩發炎症狀,抑制痤瘡桿菌持續增生,再利用800-1200nm波長刺激皮脂腺收縮,同時抑制油脂分泌,雙重治療防護,漸進式擺脫痘痘膚質。

3.膠原蛋白新生
因多種波長與OPT專利科技的優勢,M22彩衝光可加強皮膚組織進行修護,促進傷口組織癒合,皮膚在膠原蛋白新生後,提升了保護力,更能度抗因為陽光造成的老化問題,同時活化肌膚、改善膚質。

4.改善微血管擴張
彩衝光的590-1200波長可針對表皮層的泛紅、上真皮層的微血管擴張精準治療,能夠在不破壞週遭組織的情況下收縮異常擴張的微血管,阻止發炎細胞迅速送到發炎部位,減少發炎反應,解決紅痘疤問題。

除了紅痘疤之外,彩衝光利用專一性高的除斑波段,也能夠有效處理斑點、膚色不均、色素沉澱的棕色痘印等問題膚況,膠原蛋白新生能夠達到活化肌膚、改善膚質的目的。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因為痘痘問題前來求診的患者,楊兆傑院長建議可以「彩衝光搭配酸類煥膚療程」根本治療痘痘問題,從痘痘發炎時期及早控制狀況,可避免留下更加難解的凹疤,定期煥膚更是可以代謝粉刺、促進毛孔暢通等讓膚質越來越好。

且M22彩衝光治療恢復期相當短暫,不會在臉上留下過多的傷口,相當好照護,適合現代人追求低痛感、自然、不必忍受冗長恢復期,卻能讓膚質逐漸變好的需求。

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

醫美技術、科技逐漸在進步,敏感肌、酒糟膚質的患者不必再害怕雷射治療會傷了肌膚,選擇適當的雷射、經皮膚專科醫師正確評估後,就算敏感肌也能除去難纏的紅痘疤、斑點等肌膚負擔,帶來完美膚況。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