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雷射】痘疤雷射秋冬是時候 UP雷射助你一臂之力

秋冬一直是雷射旺季,尤其是對於痘疤族群來說,過去傳統雷射傷口難照護,加上夏季高溫、汗水,不舒適感更高,相較於冬季低溫、紫外線較少,反黑機率低,照護較容易,是痘疤族群打雷射的好時機。加上近期流行的UP雷射,更有效果、副作用更少的方式,讓痘疤族群用更舒服的除痘疤。

為什麼大家都擠在冬季做痘疤雷射?




1.冬季紫外線低,術後不容易反黑 
冬天紫外線比夏季弱,雷射術後的反黑機率大幅降低;加上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能量穿透速度極快,並能在極短的時間精準直擊疤痕組織,不會造成表皮過多熱傷害,與其他傳統痘疤雷射相比,再次降低反黑機率。

2.冬季術後恢復狀況比較好
夏季容易出油出汗,因雷射後的皮膚比較脆弱,需要一點時間來進行自我修復,而出汗會對皮膚帶來刺激,使皮膚可能會出現紅腫、發炎等情況,相較於低溫、乾爽的冬天,不易出汗,術後更好照護。

3.年前改善膚質問題
年前不只環境要大掃除,臉部的肌膚也要來大掃除一次,針對毛孔粗大、色素型痘疤、膚質粗糙、凹凸不平的肌膚,UP雷射也能一併改善,讓自己過個美麗的新年。



痘疤雷射:UP雷射 效果更好 術後更輕鬆

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 痘疤治療更精準





UP雷射的UltraPulse極速脈衝科技,讓能量穿透近皮下4mm的治療深度,且脈衝輸出時間極短,小於肌膚受熱安全值0.8毫秒,能控制熱擴散範圍,讓表皮熱傷害降低,相較飛梭雷射的脈衝時間長,對組織傷害較大,過去醫師為了保護組織的熱傷害情形,會降低能量,使得治療成效受限。UP雷射的治療深度、極短穿透速度,等於是精準直擊深處病灶,可以將能量淋漓盡致地發揮,解決嚴重痘疤與肉眼看不見的真皮層受損、膠原蛋白流失、皮下纖維化疤痕等問題。

三大模式 打造高效率「客製化」治療
UP雷射搭載了三種模式,由淺到深淺層模式(ActiveFX)、深層模式(DeepFX)、精雕模式(ScaarFX),針對肌膚的不同狀況,能夠透過不同模式與治療參數、雷射光點大小的調整,讓淺層的膚質問題、中層的凹洞、深層的纖維化疤痕問題一併解決,治療更有效率。

10600nm膠原蛋白增生持續
10600nm波長的二氧化碳雷射針對水分子吸收效果極好,能汽化表面膚質凹凸不平、緊緻肌膚、深層加熱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針對膚色膚質、疤痕組織能分層作用,凝血效果佳,不易滲血,不會流湯流水,且臨床實證膠原蛋白新生長達三個月,術後不只改善痘疤、鬆解了深層疤痕,還能緊縮毛孔、讓膚質變得更加緊緻,不少患者也認為,「細紋竟然不見了」。




術後修復是關鍵

1.使用成分單純,加強保濕的保養品
做好日常舒緩保濕,選用成分簡單、配方安全、不易引起敏感、痘痘的保養品,甚至是含有醫師推薦有效舒緩成份的保濕保養品

2.降低反黑機率,加強基礎防曬
雷射過後肌膚都還處於敏感狀態,對紫外線也會特別敏感,更為了避免雷射手術之後肌膚反黑,防曬是必要的步驟之一,建議您在手術完的一週內,減少日照等戶外活動

3.溫和清潔
面對受損、和正在新生中的角質層,建議臉部清潔以清水為主,並減少洗臉頻率,只要最基本地將臉上髒污去除即可


秋冬確實是UP雷射治療痘疤的好時機,術後傷口好照顧,也不容易反黑,但術後保養還是要靠自己,聽從專業皮膚科醫師的建議,遵守術後保養指示,保濕、防曬功課做足,才能讓UP雷射的效果發揮到最接近理想的狀態。

延伸閱讀:【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