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備戰2021聖誕,必做的幾個醫美療程

 

秋冬醫美
即將揮別2021,也隨之宣告著聖誕佳節快要到來,你可能早就準備好了約會戰袍、精緻妝容、迷人香水,準備在年底與另一半或是曖昧對象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但你知道嗎,其實聖誕節只要做了這件事,包你火熱又甜蜜,脫單指數百分百!

聖誕微整這些部位 替你招滿戀愛桃花

秋冬醫美
想要跟另一半有甜蜜的聖誕約會,又或者是希望能夠桃花滿滿,在值得慶祝的日子來臨前脫離單身,那麼除了精心挑選衣服妝容、香水之外,你還需要的就是能夠替你升級顏值、招滿桃花的微整形,有哪些部位可以進行升級,讓你漂亮又迷人呢?趕快接著來看看!

▌塑形山根

較為塌扁的山根,其實會破壞五官整體的協調性,多數女性會選擇使用修容,來讓鼻子高聳挺立,但這也會讓化妝多個繁瑣的步驟;後續如果掉妝,鼻子就會立顯原本的模樣,若想要輕鬆擁有漂亮的鼻型,這時候就可以在醫師的評估之下進行隆鼻手術或是注射玻尿酸,而近年來更多人選擇方便、注射當下即有感的艾麗斯進行微整形,讓美麗再升級。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

▌填補淚溝

眼睛周圍能夠很明顯的看出一個人的精神與氣色,而淚溝一直是讓人看起來精神不好的原因之一,單靠化妝遮瑕能夠遮掩的非常有限,適時的進行玻尿酸微整形,將淚溝填補起來,就能還原自然好氣色,也能夠替容貌加分。

▌渾圓蘋果肌

都說一個人笑起來甜不甜美、可不可愛,都端看是否有蘋果肌,蘋果肌帶來的視覺效果可說是全臉的焦點,如果沒有蘋果肌飽滿的撐住全臉,可能視覺上看來就較為平淡,也容易顯老,想要笑起來迷倒另一半或是曖昧對象,打造渾圓的蘋果肌絕對是你必做微整形!

▌瘦小臉

擁有小V臉,就等於朝俐落的側顏在更進一步,而小臉也會讓五官更加顯現,也能將原本的面部優勢展現出來;但如果不小心在備戰約會前吃多了怎麼辦?讓肉肉臉悄然而生,模糊了整個五官,那可不行!這時就可以使用肉毒桿菌或是Q+音波拉提來進行瘦小臉的動作,讓精緻五官不被肉臉埋沒。

除此之外,若是身材較為鬆垮、脂肪較多,想使其緊致有線條,也可以選擇電波拉皮中的大玉璽探頭來緊實鬆垮肌膚;或是選擇消脂針來進行消除脂肪的動作,讓穿上約會戰袍時,更能展現姣好且窈窕的身材曲線。


聖誕必做醫美療程該如何進行?一次教給你!

除了玻尿酸艾麗斯肉毒桿菌……等醫美療程之外,活氧泡泡皮秒雷射也是各大論壇網友一致熱烈推薦的聖誕必做醫美,因為不只臉蛋需要精緻,白嫩無瑕的肌膚更能讓人看了默默在心裡好感度爆增,而活氧泡泡的美膚膠囊以及皮秒雷射的梭時雷射,就是喚回白皙光感肌的法寶!


秋冬醫美
那麼,想趁著聖誕節前夕做醫美,療程該如何進行?不知該從何下手的話,這裡將完整時間軸呈現,親自手把手教你!

▌一個月前

臉蛋若有什麼地方想要先行調整的,建議趁約會一個月前進行針劑的注射,療程後才會恢復的較為自然,約會就能帶著精緻的面孔進行。

▌一個禮拜前

若約會已經迫在眉睫,來到一個禮拜前了,可以選擇進行皮秒雷射的療程,去除肌膚的瑕疵,皮秒雷射在打完當下會有輕微泛紅,待幾天結痂掉落後,效果隨即顯現出來,且會越來越好,讓肌膚可以維持白淨,素顏就能夠很美麗。

辰星皮膚專科院長楊兆傑

▌一天前

歲末年終,上班忙到沒有時間進行醫美療程怎麼辦?若真的較為忙碌,選擇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活氧泡泡療程,就會是很不錯的選擇,三種美膚膠囊(排毒、控油、亮白)一次就將所有面部可能會出現的問題解決,並透過玻爾效應加強精華的導入和吸收,包你隔天約會肌膚透亮到不行!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表示,秋冬是醫美療程的旺季,若民眾想要進行醫美療程,務必謹記諮詢、溝通、專業這三大要點:
諮詢→確實的諮詢,才能知道自己是否還有可以調整的地方。
溝通→詳盡的溝通,唯有與醫師達成對美感、自然度的共識,療程才能順利的進行。
專業→專業的技術,選擇較有口碑的診所,才能確保安全的進行療程,而醫師技術也是非常重要,決定了整體美感的顯現。


在醫師的叮嚀之下,2021完整的聖誕醫美攻略你看仔細了嗎?其實變美的方法很多,選擇進行醫美微整形來備戰聖誕節絕對是最便利輕鬆的方法!但極為重要的還是須給專業的醫師進行各種評估,才能確保自身的安全與美麗!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也有特別因應五倍券推出相關的活動,趕快使用五倍券,為自己施點特別的聖誕魔法,來過完2021年末吧!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