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你以為皮秒雷射只能除斑嗎?那你就虧大了!

皮秒雷射效果

近年來,皮秒雷射在各大美容節目、雜誌、明星藝人、部落客中擁有高討論度,且反應熱烈、近乎人人知曉、少有負評。除了除斑效果好、可穩定膚況、提升膚質、均勻膚色,恢復期也不會難照顧、容易反黑等,因此有許多人治療完臉上問題後依然將其視為保養聖品,長年以來定期施打,究竟皮秒雷射定期施打的好處有哪些?又需間隔多久打一次比較好?

皮秒養肌效果好 還能幫助保養品吸收!?

皮秒雷射治療黑斑
皮秒雷射的作用原理,是透過極短脈衝時間(皮秒=10-12)以光機械原理取代傳統熱效應,直接震碎標的物,讓黑色素被震碎細如粉塵般,再透過人體自然代謝出體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使用的皮秒雷射為奈秒雷射+皮秒雷射雙重脈衝技術,其優勢使得瞬間擊發的尖峰能量較高,發揮較佳治療效能,其波長也非常適合亞洲人施打,能溫和吸收黑色素,較不易產生反黑等術後副作用!

皮秒雷射效果
更重要的是,皮秒雷射搭載專利透鏡後,還能將能量升級,更加精準、且穿透更深,治療範圍更廣,刺激產生LIOB皮下空泡化效應,透過細胞訊號傳遞到表皮及真皮層,重啟皮膚修復機制,新生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因此,除了除斑、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之外,術後可明顯感覺有緊緻皮膚、收縮毛孔、膚色透亮、膚觸更細更嫩的表現。

皮秒雷射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也說明,除了皮秒雷射新生膠原蛋白,讓問題肌膚可以變得更加厚實、皮膚屏障排列變得更整齊,連帶著更能抵禦外界侵擾,讓皮膚環境變得更健康的原因,因為皮秒雷射在治療後能打開皮膚間隙,讓保養品吸收的更快速,「真正直達肌底」,因而皮秒雷射當作固定保養或換季保養,確實能夠大大穩定膚況,可以說是保養皮膚事半功倍的好助手!


皮秒雷射要打幾次?重點還需「回歸皮膚科專業」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要解決淺層斑點、輕微黑色素沈澱或紅痘疤等問題,大約2-3次皮秒雷射療程就能處理的相當俐落;深層斑點依個人可接受的恢復期或膚況不同、生活習慣與環境(紫外線照射頻率、居住緯度高低)等的療程大約4-6次不等。深層痘疤或想改善毛孔等問題,則需依痘疤深度、種類等,視情況看是否需要合併UP雷射或者M22彩衝光合併治療。


辰星皮膚專科楊兆傑院長
皮秒雷射雖相當適合拿來做定期保養,但絕非是像買按摩定期票一樣就可以,必須回歸皮膚科專業診斷,許多非專科醫師在施打雷射時,多半只會按照儀器原廠人員的能量設定下去施打,不肖業者甚至可能為了省錢偷省發數,在治療能量不足、發數不夠的情形下當然可以去壓低價格,賺取更多客源,但換來的可能是無效治療、甚至更糟的膚況。但有經驗的醫師會依據患者情形客製化治療,操作更靈活、更貼近患者需求,楊兆傑院長就觀察到,「對於鼻子的毛孔、凹疤,皮秒雷射能量開強一些效果非常好,也不大會有修復期,痘疤、斑點效果更是明顯,1064nm波長也更適合亞洲人,不易反黑。」

透過一次次治療、依據當下膚況微調能量,長期保養下來,除了膚質好、肌膚看起來更不易老,許多人即便已解決當初想治療的問題,也已經將皮秒雷射視為長期保養的好夥伴,不只隔天可正常上妝、上班不影響,長期下來更不再出現以往的肌膚困擾。

皮秒雷射早已不是有問題才走進診所的醫美療程,而是一種變漂亮、保養的聰明手段、或是一種優雅的生活方式,不只是除斑、除刺青,皮秒雷射帶來的緊膚質、縮毛孔、亮膚、細緻感,更是讓人驚艷心動的術後回饋,但打完雷射後也別忘記要更注意術後防曬,從生活中的飲食習慣養好、基礎保養做起,皮秒雷射就能幫你加乘效果、加乘美麗!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