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密雷射】我沒有私密處問題,需要做維密雷射嗎?

私密處保養維密雷射
有些女生會選擇進行維密雷射療程,來改善私密處困擾,但不少女生會想說,我沒有私密處困擾,應該就不用做維密雷射吧?其實這是需要被導正的觀念,今天就要帶你來瞭解,維密雷射不僅僅是只有私密處有問題時才能使用,在一般日常裡做為保養也尤為重要!


維密雷射-強而有力的日常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保養維密雷射
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只臉部會老化,身體機能也會開始慢慢衰退,這其中陰道老化較常被人忽視,若等到真正開始老化時才做補救,那就為時已晚!所以為了預防疾病的產生,在日常就要用維密雷射開始保養私密處,才能讓你到老都健康!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
各年齡層女性施做維密雷射的好處,以下一次告訴你:

25~30歲女性→讓陰道維持彈性,使私密處常保年輕健康。
30~45歲女性→還原產前陰道濕潤及緊縮彈性,降低因排尿、尿道感染所造成的頻尿現象。
45~60歲女性→提前使用維密雷射保養,可以舒緩更年期時會有的不適症狀,像是輕微漏尿、陰道較為乾澀等。
50~70歲女性→減少尿道重複感染,改善停經後陰道萎縮導致的搔癢。

此外,作為日常保養,維密雷射的優勢還有這些:

●維持私密處白嫩:讓私密處外型看起來較為美觀,能夠讓親密關係加溫。
●預防疾病的產生:做了維密雷射之後,陰道菌叢會變得更加健康,可以預防並減少尿道炎、陰道炎等私密處疾病的產生。
●杜絕產生搔癢的可能:若陰道菌叢不平衡,私密部位就有可能感到較癢,而進行維密雷射療程後,就能較為清爽不搔癢。

看到這裡,你會發現無論年紀大小,只要做了維密雷射,都能常保陰道環境健康又年輕,讓生活更加優雅美麗。


維密雷射 女性從容自在的保養首選

私密處保養維密雷射
維密雷射作用於陰道黏膜以及上皮組織,透過雷射全面將陰道壁加熱,讓膠原蛋白得以新生,這步驟能夠使老化的組織再生且恢復到年輕時的健康狀態,並同步優化陰道的內部環境,讓私密處保養妥善的得到照護。 而維密雷射一共有四種療程,可以針對想保養的類型進行挑選,分別有Q彈療程、健康療程、美型療程、嫩白療程,維密雷射一機包辦私密處大小事,精準保養私密處,守護你的健康!

◆維密Q彈療程:有維持陰道彈性的功用,預防私密處疾病的產生。
◆維密健康療程:維持私密處清爽,透過讓結締組織緊縮,提升陰道支撐力。
◆維密美型療程:使外陰部常保澎潤感,輕鬆擁有美滿的親密關係。
◆維密嫩白療程:改善私密處因摩擦造成的黯沉,並撫平私密處紋路。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陳逸懃醫師為維密雷射原廠指定講師,其表示維密雷射如果做為日常保養,大約3-6個月定期保養一次即OK,施做一次恢復期大約為3-7天,因個人體質而異,同時,維密雷射術後應該做好的保養有以下幾項:

①使用陰道保濕凝膠舒緩治療部位。
②醫師開立的藥膏,定時定量塗抹幫助私密處止癢、抗菌。
③術後72小時內避免發生性行為。
④遵從醫囑準時回診。

私密處保養維密雷射


以上你有瞭解為何維密雷射,只要是女生都該做了嗎?愛自己不能只是說說而已,除了用外在物質來滿足之外,也不要忽略了內在健康的重要性!就用維密雷射許給自己一個自信又美滿的優雅生活!

延伸閱讀:辰星皮膚專科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