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進擊的小V臉誕生

肉毒桿菌素應用於醫美美容已經超過二十年了,1989年得到美國FDA許可上市,在國內也超過了十年歷史(1999年通過衛署藥證),更稱之為國民微整形療程的肉毒桿菌素,因為快速簡單及非手術途徑即可輕鬆消除臉部皺紋、修飾輪廓瘦小臉等效果



肉毒桿菌作用原理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由肉天然純化的一種蛋白質,經由高科技萃取純化後所取得的一種神經毒素,並不含其他菌體在裡面,因此可以安心使用。利用注射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失,達到減少皺紋、和視覺上瘦小臉的效果。



肉毒桿菌的適合部位



肉毒桿菌素可以麻痺肌肉,讓肌肉無法收縮,能使得肌肉萎縮,縮小臉部的咀嚼肌,達到瘦臉的效果。然而,如果你的臉型並不是因為咀嚼肌所造成的,而是臉骨架構過方過大或是脂肪較多,這樣的話注射肉毒桿菌就沒有太大的效果;或是有些人是因為臉垂、皮膚鬆弛、脂肪滑落,這時候要朝著皮膚緊緻、或是復位脂肪,如電波拉皮、埋線拉提的治療方向,建議大家要施打肉毒桿菌前還是需要跟專業醫師溝通



施打肉毒桿菌應注意事項:

1.對肉毒桿菌素過敏、蛋過敏者,不建議使用。

2.對孕婦、哺乳中婦女、重症肌無力患者等,不適用。

3.少數人有注射部位附近肌肉暫時無力的現象,如靠眼部附近而致使眼皮下垂,二周內即會恢復。

4.不可併用抗生素。若有使用干擾神經肌肉傳導藥物,在施打前必需告知醫師。


如果你因長期的國字臉跟肥大的咀嚼肌感到困擾,想要擁有夢寐已求的小V臉,就很適合入門款注射肉毒桿菌來瘦小臉,建議尋找經驗豐富的醫師,即可明顯看到線條平滑的小臉,達到臉部雕塑的效果。

延伸閱讀:【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