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皮秒】膚色不均,該選皮秒雷射還是彩衝光治療?


【彩衝光皮秒】膚色不均,該選皮秒雷射還是彩衝光治療?

皮秒雷射除斑近幾年在台灣廣受歡迎與討論,它除了可以改善斑點、毛孔粗大、細紋等膚質問題,對於淡化黑色素還特別有效,讓膚色變的白皙、光亮,且術後不易有反黑的問題,對於重視美白的亞洲女性來說擁有極大的吸引力。
而同樣受到熱烈討論的M22彩衝光效果也絲毫不遜於皮秒雷射除斑,其9種專利濾鏡不僅能改善淺層斑點、酒槽問題、更是能針對紅色痘痘做溫和處理。
但是當臉上出現膚色不均、黯淡無光、氣色不佳等狀況時,如果想改善究竟該選擇皮秒雷射還是M22彩衝光治療呢?


暗沉、蠟黃、膚色不均 怎麼造成的?

先不談該選擇皮秒雷射還是M22彩衝光,先來了解肌膚暗沉的原因:

膚色不均



1.未正確防曬的光老化:未做好防曬可不僅是曬黑曬傷而已,長期暴露於紫外線還會造成光老化,使肌膚屏障受損、皺紋增加、泛紅以及色素沈澱導致臉色黯沉與蠟黃,甚至形成斑點。

-什麼是光老化-
皮膚老化僅有大約二成是受自然老化所影響,有八成左右其實都是受到了光老化的危害,而光老化即是肌膚長時間曝曬在陽光底下的所造成的肌膚損害,受到了過度的陽光照射影響了真皮層與表皮層,讓肌膚皺紋、暗沈特為明顯。

2.化妝品清潔不當導致色素沈澱:通常女性朋友都有化妝的習慣,如果洗卸妝不徹底,當化妝品在肌膚上一段時間後,會與皮脂及灰塵等混雜在一起形成污垢而氧化變質,污垢留在臉上就會造成膚色黯淡無光(例如:眼妝如果卸不乾淨,會造成黑眼圈加劇),且還會造成毛孔粗大等問題。

3.新陳代謝慢、黑色素脫落速度不一:當睡眠不足、壓力大時,新陳代謝容易不順暢或變得緩慢,除了會造成黑色素脫落速度不一,也容易造成黑色素沈澱造成暗沈。

4.未做好保濕,乾燥缺水導致暗沈:乾燥是許多肌膚問題的根源,無論是肌膚粗糙、出油或是細紋等,都跟肌膚含水量不足有關。當肌膚水分充足時,肌膚會有光澤感、透明感;反之,當肌膚缺水時,容易出現皺紋、細紋與毛孔問題,肌膚原有的透明感也消失,導致肌膚黯淡無光。


皮秒雷射、彩衝光 殲滅不同肌膚問題

彩衝光皮秒

想要改善肌膚暗沉問題,除了要做好防曬、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與清潔保養,也可以使用更加積極的治療方式-皮秒雷射M22彩衝光治療,可以創造健康、厚實的膚質,也能有效預防光老化的影響。而皮秒雷射M22彩衝光,可以讓肌膚不出現傷口的情況下,幫助肌膚恢復到白嫩透亮的狀態,甚至達到更好更健康的穩定膚質。


皮秒雷射-打擊深層黑色素,提亮整體膚質

皮秒雷射效果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所使用的Enlighten秒雷射對於黑色素具有專一性,可以準確地鎖定黑色素,確實淡化黑色素、改善暗沈,再加上採用機械光震波擊碎黑色素,大幅降低了熱能殘留的問題,縮短術後恢復期,也降低了反黑的機率。

▲點擊觀看Enlighten皮秒雷射如何有效去除斑點,提亮膚況。

而Enlighten皮秒雷射搭配MLA黃金透鏡,可以重新分配並提高能量,使高效能的震盪波深入到真皮層,在不破壞表皮組織的情況下形成LIOB空泡效應,重啟皮膚修護機制,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大量新生,進而可以改善細紋斑點、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等問題,而由於膠原蛋白會持續作用,對於膚質亮白也有相當優秀的效果。


M22彩衝光-溫和波段,改善敏感肌與膚色不均

彩衝光效果

擁有九種波長濾鏡的M22彩衝光,搭載「OPT立方波專利科技」以及可過濾對皮膚有害光譜的「濾光科技」,使其在治療過程中的能量可以更加溫和及穩定,可以在保護表皮及不破壞角質層的情況下,解決多種問題,即使敏感肌也可以安心接受治療。而M22彩衝光可以抑制血管的擴張、減少肌膚泛紅的機率,可以有效改善敏感肌、酒糟肌與光老化造成的泛紅,同時也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使膚況更為提升與強健;另外,對於去除淺層斑點,如:雀斑、曬斑,也輕鬆簡單,可讓肌膚更為透亮,細緻肌膚。

▲點擊影片觀看M22彩衝光如何溫和治療

皮秒雷射M22彩衝光合併治療,無論是對於淺層斑或深層斑、黑色素與紅色素都可以一次搞定,在彩衝光皮秒的相輔相成下,治療效果更是加乘,且術後幾乎無恢復期,膠原蛋白持續新生也使膚質可以更加的穩定與健康。

彩衝光皮秒

白皙透亮的肌膚一向是許多女性朋友所追求的,而彩衝光皮秒兩者的結合正是能一次達到目的的極佳選擇!但想要達到水煮蛋肌的狀態,建議還是要尋求專業醫師的評估,根據個人的膚質狀況進行彩衝光皮秒的治療建議,如此才能達到改善膚色不均的效果。

延伸閱讀:【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