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x肉毒桿菌】30歲以後,妳以為電波拉皮就夠了嗎?

許多熟齡女性,因為作息不正常、加上沒做好保濕與防曬,隨著時間久了,臉上皺紋長出,也出現了鬆弛的問題。除了傳統拉皮手術外,電波拉皮以及肉毒桿菌更稱得上是目前熱門的抗老拉提療程



CPT電波拉皮,擺脫鬆弛肌膚

電波拉皮是運用600萬赫茲無線電波傳導入皮膚層的原理,在真皮下層及 皮下組織中產生熱量,促使膠原纖維立即收縮重組,並製造新的膠原蛋白,當熱能累積達一定能量時,就能促進膠原其重組、再生、緊縮,進而達到緊緻拉 提的效果。

而在加熱過程中,可以利用冷卻探頭專利技術,以噴灑冷媒的方式保護表皮,因此就算真皮層、皮下組織處於高溫狀態,表皮依舊可受到冷卻,大幅減低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


此外,由於CPT電波拉皮是靠單極電波達到拉提的效果,與雷射光的原理完全不同,因此完全不受膚色的影響,治療後不會有結痂或術後反黑現象,非常適合亞洲人。



電波拉皮適用部位?



電波拉皮最常使用的探頭有三種:臉部,眼周,與身體。臉部與頸部,使用全方位Total Tip DC塑顏探頭,改善鬆弛及皺紋。法令紋,嘴邊肉和抬頭紋都會獲得改善,達到全臉拉提的效果。眼睛探頭適用在細緻區域,主要是專門 提供眼皮眼周皺紋和細紋的治療。身體探頭最大,探頭面積達到16平方公分,用於治療身體的各部位。常見的部位包括蝴蝶袖,產後腹部鬆弛贅肉以及腰部的贅肉。


辰星皮膚專科診所楊兆傑醫師依據自身經驗,平均來說女性從25歲後因為膠原蛋白流失,臉部開始出現初老徵兆,30~35歲之後會加速流失與鬆弛,建議能量式的保養治療,可以從25~30歲左右開始做,越早開始保養維持的成效越好。電波的能量主要來改善皮膚緊緻及輪廓線,針對鬆垮肌膚、大臉、紋路明顯,有很好的效果。此外也可搭配肉毒除皺,達到更好的臉部修飾效果。



肉毒桿菌: 除皺+瘦小臉


肉毒桿菌素是由肉毒桿菌所提煉出的一種蛋白質神經毒素。它作用在神經與肌肉或腺體的接合處,使肌肉放鬆或抑制腺體分泌。


肉毒桿菌施打部位從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皺鼻紋這些常見的紋路以外,甚至縮鼻翼、放鬆下巴、上半臉拉提、下半臉拉提,也可以藉由放鬆對應的肌肉改善。紋路的改善,通常 3-6 天會開始有效果,大約 1-2 週效果最明顯。


30歲以後的肌膚容易因習慣性的反覆表情,出現越來越明顯的皺紋,同時淺層脂肪墊因為肌肉牽引的力量下垂,出現鬆弛與紋路的老化現象,楊兆傑醫師表示選擇複合式治療,幫助緊緻除皺效果容易看見,療效時間也較長,比起單一療程維持更久。提醒利用「電波拉皮 」加上「肉毒桿菌」二者治療前務必選擇專業的醫師,才能根據你肌膚老化的問題對症下藥,讓肌膚恢復年輕光滑的效果。

延伸閱讀:【內湖辰星皮膚專科診所官網】



    分享至: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